每次重啟路由器都需要重啟光貓才能正常上網

2021-05-12 19:29:43 字數 2977 閱讀 3098

1樓:無敵的安姑娘

是斷電後重啟嗎,一般來說斷電後重啟是可以直接連的。建議你看一下路由器的設定是否有問題

路由器經常需要重啟才能正常上網什麼原因

2樓:

正常情況是不需要經常重啟的。一款效能優異的wifi路由器對整個無線網速、穩定性至關重要。華森潘多拉遊戲家用型wifi路由器,1200m無線,2.

4g/5g雙頻支援,滿跑100m寬頻,適合家用及lol等遊戲,不卡頓,不跳ping,網速穩定,訊號穿透力強。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電腦每次機都要重啟路由器才能上網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那什麼亂七八糟的防火牆軟體刪了,然後把筆記連上網線(不用wifi),重啟看看可不可以上網,然後看看你的桌上型電腦的網絡卡屬性裡把「允許計算機關閉這個裝置以節約電」這選項去勾選, 你說的是ip衝突,你只有兩臺電腦也會衝突(你不開筆記本時也會衝突麼)?過濾一下你的wifi的mac吧,估計有人蹭你的網

5樓:

換個路由器吧,路由器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ip改為自動獲取.筆記本沒事就是臺式自身問題咯.上網有問題最好還是重置路郵器.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兩臺的話,直接設定靜態ip就好

為什麼每次要重啟貓才能上網?

8樓:用q戶名

每次要重啟貓才能上網原因:

原因一:建議重置路由器,重新設定撥號。

重置路由器方法:

方法1、路由器後面有一個按鈕【reset】按鈕,長按5秒,就重新設定了。

方法2、進入路由器-----系統工具-----重置路由器。

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上你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3、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原因二:

可能是放置位置溫度高導致路由器無法正常工作,放在溫度低的位置即可。

原因三:路由器硬體損壞,更換新的路由器。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描述,應該是網線問題吧。試試將網線或者水晶頭換一下,也許會有驚喜。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沒設定好路由和網絡卡吧,關路由什麼事。

網絡卡不要選自動獲得ip,自己手動設定固定ip地址,不要勾選路由的dhcp,也就是關掉路由的自動分配ip功能。

11樓:斜陽暖江

換過好幾個貓,那說明不是貓的問題了,看看網線,有條件的話 自己去看看線路接點。不瞭解你的具體情況,瞎說的。

12樓:諾克牛

額,換個移動或電信的吧

路由器重啟後怎樣與光貓連線

13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將無線路由器連線光貓。用一條網線一端接入光貓網口1或網口3或網口4,另一端接入無線路由器wan介面;

2.將無線路由器連線電腦。用一條網線一端接入無線路器lan介面,另一端插入電腦。

3.光貓的預設地址為192.168.1.1,所以無線路由器的lan口需要配其他網段的地址;

4.配置方法:登陸到無線路由器,ip設定為192.168.2.1 (之後訪問無線路由器是http://192.168.2.1);

5.子網掩碼:255.255.255.0儲存;

6.wan口設定。由無線路由器的網路引數——wan口設定——wan口連線型別:選擇動態ip;

7.完成以上步驟後就可以通過路由器上網了;

8.現在設定無線上網引數;

9.無線引數-基本設定-ssid號:任意取名——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允許ssid廣播——開啟安全設定——自己設定密碼;

10.修改無線路由器登陸口令:系統工具-修改登陸口令-自定義設定;

11.重啟路由器,有線和無線都可以上網了。

注意事項:

訪問無線路由器是http://192.168.2.1;

設定完以後要重啟路由器。

14樓:匿名使用者

1、wifi能正常發射訊號且可以連線不代表已可正常上網,因為wifi(路由器)需要進行寬頻撥號連線設定正確併成功連線後,wifi才能正常訪問網際網路;

2、先直接從光貓網線接到電腦(不經過路由器),進行寬頻連線的pppoe撥號,輸入寬頻賬號、密碼撥號(如忘記寬頻賬號密碼可致電運營商提供資料找回),如撥號連線提示691則寬頻賬號、密碼錯誤或寬頻以到期,如顯示651或678則物理硬體異常,如光貓至電腦間的網線中斷,或運營商室外光纜中斷等,此問題需聯絡運營商上門維修;

3、如第二步可正常連線,則屬於路由器(wifi)未正確設定撥號引數導致無法連線網際網路;

4、路由器背面有顯示路由器管理ip及管理賬號、密碼,假如ip為192.168.1.

1,假如管理賬號、密碼均為admin,則路由器網線連線電腦後,電腦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

1,輸入管理賬號、密碼進行登入管理;

每次開機都要重啟路由器才能上網為什麼呢

每次開機都要重啟路由器才能上網的解決辦法 重置路由器,重新設定。重置路由器方法 方法1 路由器後面有一個按鈕 reset 按鈕,長按5秒,就重新設定了。方法2 進入路由器 系統工具 重置路由器。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獲取。1 開啟瀏覽器 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地址是...

路由器無緣無故斷網又重啟路由器後自動連結

1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2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3 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4 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建議解決辦法 1 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 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

路由器需要和貓連線嗎,路由器需要和貓連線嗎

是的,貓出來的wlan口接到路由的wlan口,然後三臺電腦的網線插到路由器上,還需要你的賬號和密碼在路由器裡面設定,然後就可以上網了,是的 貓的主線接到路由器主口 然 後 下面隨便的那個電腦開啟 輸入你的本地ip 比如198.168.1.1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是 admin admin 你進去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