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郵寄戶口本,請問ems安全還是快遞安全啊

2021-05-12 19:22:19 字數 1695 閱讀 5816

1樓:宜木琴夏瑤

如果有快遞到達的,還是快遞比較快。找一些比較信譽比較好的快遞比ems強多了。

ems只是覆蓋面比較廣,服務並不好。

保險來說,也不是很保險。

2樓:匿名使用者

ems 是郵政的,郵政是國家的,郵件都能送到鄉鎮的村裡。丟件包理賠,安全係數高。 而一些小快遞都是個人開的,**便宜,但服務欠佳!

3樓:雲兒飛揚飄

郵寄戶口本建議用中國郵政特快專遞,也就是ems。這個比較安全,速度也快。**一般是23元人民幣,什麼時間起郵,什麼時間到地方,在你留的手機號裡都有資訊告之。

4樓:fancy幽幽

都可以,現在都比較安全,我往北京還郵過信用卡吶,我用的是郵政的ems

5樓:少塵

我個人認為ems安全和正規些,但是有時速度可不如順風快遞快。

6樓:

ems,ems 絕對是最安全的,因為內部處理流程非常複雜而且精明,各環節都十分到位,所以從安全的角度來說 ,ems 是任何快遞公司都無法比的,當然 這樣也就損失了速度,這個就看你的取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性應該差不多,esm 網路更全面,可能相對稍微安全點。快遞速度快,**也要高,根據需要選擇吧

8樓:登陸西南岸

ems較為安全,它屬於郵政的。快遞的的話你也聽說申通什麼的服務差,不是掉這個那個就是壞了那個這個。ems速度慢一點、**高一點,安全性高一點。僅供參考!

9樓:小石頭趣說影視

ems是郵政特快專遞,也是快遞的一種。ems跟其他快遞的區別是它是國有企業,而其他的都是民營企業

論安全性說實在的都差不多,丟失的機率很低。我之前用順豐檔案給弄丟了,但是後來還是找到了o(∩_∩)o~呵呵

10樓:雅魚幸

覺得ems比較安全..雖然貴點,但是比較妥當的。不過會比快遞慢

11樓:匿名使用者

ems,這麼重要的東西,不要省那麼幾快錢,關鍵時間快,安全,掉了可不是一件好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ems安全,並且能送達的地方還多,但是如果是大城市,順風會比較快

13樓:鈽知小

兩個選擇吧,ems其實很慢,但是比較安全,不過我就用過一次,又貴。我倒是用順豐發過幾次檔案、公司資質、身份證什麼的,很安全,速度也很快,一般就兩天左右就能讓對方收到了。根據你自己的情況選擇吧!

以上均為個人意見哦!

14樓:

安全這個都是很安全的,個人建議寄ems,比較多重的東西寄快遞是為了划算點

15樓:小雨後的花園

ems比較好吧。ems比快遞貴,更有安全保障,而且速度比快遞快。

16樓:2020自我防禦

郵政的快遞安全,可以放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安全的角度來看,應該是ems最安全。

18樓:百意良品**店

都一樣,區別就在速度了。快遞最好選順豐。

19樓:匿名使用者

ems 順豐快遞更快

請問怎麼分辨郵寄是EMS還是快遞啊

ems平郵 包裹由由13位字母和數字組成,開頭二位是字母,後面十一位是數字組成。圓通單號由10位字母數字組成,常見以1 2 6 8 d 及v 等開頭 中通單號由12位數字組成,常見以2008 6 010等開頭 韻達單號由13位數字組成,常見以10 12 19 等開頭 天天快遞單號由14位數字組成,常...

我小孩戶口本上寫錯字性別女孩寫成男孩請問能改嗎

可以改的,帶好出生證明去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辦理 戶口本性是對的名字女孩字寫的是男孩字 看看如果有問題,可以去屬地派出所去辦理更正。身份證的性別沒錯的話,持身份證去派出所申請更改。怕什麼,我的名字也是男的名字 小孩己上戶口本時發現,出生證,戶口本上的名字我寫錯了一個字,現在想改怎麼辦呢?你好!看了你的...

分戶了可是我的戶口本上,戶主還是我父親,屬於分戶嗎

這種情況應該是沒有分戶,如果分戶你的戶口本上只有你或者你的妻子孩子,戶主應該是你才對,你可以去公安機關的戶籍科瞭解一下,重新辦理。分戶了,但是你的戶口本上還是有你父親的名字,並且是戶主,如果你想更改的話,應該去公安部門申請重新發放戶口本。分戶是以戶口本上戶主的名字為主的,並不是說各過個的生活叫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