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的女生適合什麼工作,剛畢業的女生做什麼工作好

2021-05-11 10:15:45 字數 5849 閱讀 4394

1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2樓:聰茂聽力雅安

還是根據自己的專業和 興趣愛好而定最好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

4樓:北大青鳥崇德校區

你在校期間學的什麼專業?女生的話剛畢業還是以攢經驗為主,多換幾次行沒關係。但是最後你要知道自己到底適合幹什麼,在適合的行業發展,會容易很多。

5樓:清泉水立方

剛畢業做什麼好呢,我想首先要適應社會了解市場,積極參與社會活動,為參加工作積累經驗,作好工作前的準備。

6樓:彩色霞光

針對自己的實際情況,認真分析,看看自己適合幷喜歡什麼樣的工作,要腳踏實地,踏踏實實去做,不要感覺自己最好,但也必須對自己有信心

7樓:許諾趴

剛剛畢業的學生想要出去工作。首先看你是學什麼專業的。

你的專業的實踐性是否很強。如果強,就從事專業,如果不強,就看你擅長什麼,愛好什麼,有什麼資源。

如果以上都沒有,就踏踏實實找找。

祝你好運!

工作幾年你就明白工作的現實。

8樓:西安新紀元烹飪學校

學習的啥專業就幹什麼樣的工作的啊,你學啥專業,我學習的西點,現在在蛋糕房呢,我屋裡是灞橋的,我在新紀元學習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問題是剛畢業時候所有同學所面對的第一難題。首先,你要把心態擺正,你想剛剛初出茅廬的新人誰會要你?第一你沒經驗,第二人家憑什麼相信你?

第三你不一定有能力,所以在剛剛畢業的時候i要方平心態,自己最擅長什麼就去找相應的工作,這樣對你比較有利,但是你不要挑剔把工作環境和待遇規定的較高,不然你還是回家待著吧,所以你要客服眼前暫時的困難,等你有了經驗,有了技術,到那時能力要提高了不少,你可以換環境,提待遇。不然什麼也沒。你自己考慮考慮。

10樓:水中媚兒

什麼都行,主要是能學到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西點很適合女生,西點師是公認的高薪低壓職業之一,並且西點師是緊缺性人才,西點工作環境優雅,女生學西點無論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1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女孩子學汽車專業也挺多的,不要想著女孩子學汽車不好,不適合之類的想法,現在的女孩子學汽車比男孩子還要吃香些,因為女孩子工作起來認真、細心,而且以後可以從事汽車銷售,汽車店面管理類的工作,很有前景的

剛畢業的女生做什麼工作好

13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14樓:焦採杉

男生找工作,更在乎職業發展性。而女生找工作,更在乎職業穩定性和安全感。以下這三個職業,一般而言,比較符合女性的自身特點。

財會人員

當一名會計或出納,對於一名女生而言,比較符合所謂的職業穩定性、安全感,這一行也主要是女生居多。首先,財務工作,比較按部就班,雖然說整天和各種資料打交道,而且現在財務會計的各種管理軟體也不斷升級換代,財務人員需要學習的操作知識越來越多,但總體上,全都是套路。只要熟悉了流程,工作都是按部就班走,壓力相對小,比較適合女生。

而且,財會人員出身的女生,在家庭開支掌控上,也相對佔優勢。

公務員公務員是人人都羨慕的金飯碗,不僅男生願意追逐,也是很多女生的職業首選。相對而言,女生成為公務員,在薪資待遇上,本身就站在了當地工薪階層的塔尖。當然,公務員現在加班加點越來越嚴重,但是,女生相比男生,總體上加班加點的次數少、工作壓力負荷總體上比男生小,也會涉及到應酬、總體上沒有男生承受得多。

而且,公務員旱澇保收,一般情況下又沒有下崗的風險,給予女生的職業安全感,在工薪階層中無出其右。

教師對於女生而言,成為一名人民教師,是比公務員更優的選擇。首先,教師的職業壓力比公務員小得多。當然,教師行業也有自身的職業壓力,不過,比起公務員,都是小巫見大巫。

公務員因為工作壓力離婚的比比皆是,我身邊就看到了好幾對。教師因此離婚的數量要少得多。現在,教師的工資也要向公務員看齊,教師的假期比公務員多。

而且,女教師特別容易好找物件,我周邊的例項顯示,女教師的物件,往往至少也是男教師,或是公務員。

15樓:

找一個專業對口的職業是最理想的事情,然而什麼事情都盡如人意,好像比較困難,何況現在的社會競爭如此激烈,找一份乘心的工作還是有一定難度的。我認為剛畢業的女生,沒有工作經驗,想一下子就找個安逸的工作,還不如先找個相對對口自己專業的工作,積累工作經驗,再圖長遠發展,這叫騎著驢找馬,既不耽誤時光又實實在在充實了自己。等自己有了實力,管它什麼工作都能應對。

16樓:卡卡卡卡新

具體的工作行業與崗位,可以根據自己大學時期所學的專業來選擇,或者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

如果學歷不夠高,擔心影響自己的求職,可以進行學歷提升;如果學歷夠了,但是害怕自己的技能不過關,可以選擇進行技能提升。

目前it行業的就業缺口還是挺大的,程式設計開發或者網際網路營銷、設計類都可以考慮,如果自己有興趣也有這方面的實踐經驗,可以嘗試。

工作是自己的,別人給的建議終歸只是建議,關鍵要看自己的內心是怎麼想的,自己對什麼行業什麼崗位有興趣,有志發展成為什麼樣的人。

工作好壞也是看自己的感受,別人說的好不一定適合自己的,要學會判斷與選擇。

1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可以從事西點方面的工作,現在西點還是一個高薪熱門的工作,也比較的適合女生來學習的,不會淘汰,非常的實用,可以自己開個蛋糕、烘焙店的哦!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通常心思細膩,想象力豐富,很適合學習電腦設計類的行業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很不錯,而且是0基礎入門,對於學歷也沒有什麼要求

19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的女生做什麼工作,這個取決於你自己的專業和特長,不能一概而論。

20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女孩子做文職,活動文案策劃,設計這些都是很適合女孩子的

21樓:杭州歐米奇

可以從事文職等工作,或者學一門技能,只有技能是拿不走的。學號一種能力就可以讓你衣食無憂,西點西餐是很好的方向,

22樓:青蛙與馬

幹什麼工作要看你能勝任什麼工作,或者你想做什麼樣的工作。

一種是你有某方面的專業知識或能力,在擇業的時候就比較有競爭力,以後發展也會更順暢一點。另外一種就是你的興趣愛好,你抱有極大的熱情,願你為了自己喜歡的事物去努力,自然也能有好的結果。

23樓:堵興貊癸

大學生綜合素質比較強。社會實踐能力就未必了。所以多鍛鍊一下自己。大學生前景很高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的女生做教師或護土工作好,因為女生對孩子比較細心有耐心、熱愛學生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做**最合適,醫院**都是女士。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6樓:

剛畢業的女生找工作,還是先找一個自己所學專業的,或者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先定下心來在職場打拼一兩年,積累工作經驗人脈關係,對你今後的工作會有很大的幫助,希望你在第一份工作中有很大的提升,

27樓:

只要是合法正規單位就可以,去了不一定做什麼具體工作,聽領導安排,在哪個部門哪個位置都要好好的工作虛心請教,不拘泥於自己所學的專業,在學校學到的在單位不一定能用的到,在單位就是一小白,還得繼續學習,

28樓:

找個自己喜歡的工作,適應環境,學會與外界溝通打交道,等磨練一段時間,再找一份能施展自己才華的工作。

29樓:

剛畢業的女生工作的話,那就要看她大學學的什麼專業了,一般按照大學所學知識就業比較得心應手,否則還要從頭開始

30樓:似亮

做銷售比較好,可以鍛鍊自己的交流能力,從中可以學到很多大學裡學不到的知識。

31樓:聲秋英

剛畢業的人都沒有工作經驗,我覺得剛畢業的還是需要多積累一些工作經驗,所以我認為只要跟你專業能掛鉤的都可以去試試,提高自己工作能力

剛畢業的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 200

32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33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3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發展前景廣闊

35樓:匿名使用者

考事業單位,公務員或讀研繼續深造,找工作有很多機會的,現在每個公司行政辦公室的職員對專業都沒什麼要求,比較鍛鍊一點工作那就銷售,可以做汽車或房產銷售或公關之列的

36樓:

你到www.job94.com去瀏覽一下應屆畢業生的招聘資訊,在這裡我相信比較容易找到一份工作,我建議你去看一下吧,我想這裡應該有你想要找的工作!

女孩子適合做什麼工作

37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38樓:塗墨徹粟嬋

現在工作沒有特別的男女性別上的區分,很多職業傳統認為男生做比較好,但現在很多單位卻特別需要女生,如工程類的專業,很多單位需要學工科專業的女生做內勤,這樣一方面單位男女搭配比較協調,另一方面公司內部的事物也有懂專業懂技術的人處理了.另一方面,一些傳統認為適合女生做的職業,現在很多男生都做的很好.比如翻譯.

所以說,沒必要非要選一定適合女生做的職業,關鍵是看什麼適合自己的特長.選職業一定要揚長避短,把自己的長處發揮出來就可以了,如果拿自己的短處去和別人的長處競爭,那一定是競爭不過別人的.

39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首先你自己會什麼,另外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如果這些都確定不好那麼可以從事西點行業。現在西點烘焙行業比較火,市場上的缺口比較大,而且薪資待遇也比較高,最主要是學了技術還可以自己開店。即使什麼不懂現在開始學習也就三個月左右就可以學的會。

入門相對比較簡單,但是想做的好還是需要一些功力。

剛畢業的大學生適合從事什麼工作,剛畢業女大學生最適合做什麼工作

大學畢業後可以把職業道路規劃為 黑路 紅路 黃路 白路 綠路,幫助明確自己的個人職業發展目標,最終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業發展方向與職業目標。每一類工作都有初級 中級 高階,要有耐心慢慢發展。具體可在搜搜上查 大學畢業後找什麼工作?不要眼高手手低,有工作就行,不用要求太高的工資,經歷才是主要的,為人處事等...

剛畢業找不到工作有沒有什麼出路,剛畢業找不到工作,很迷茫很愁,好想哭,怎麼辦?

大學生剛剛畢業,如果在學校的招聘會裡發現自己的專業不好找工作,各種條件要求高,就要懂得自己放低標準,不可眼高手低。好的工作找不到,那就不要看不起小企業小單位,先是找準就業方向,然後先就業後擇業,就業為了先保持自己積極主動樂觀的生活狀態,以及檢驗自己是否適合這個專業,合適繼續做這一行,不適合可以換,還...

剛畢業的女大學生做什麼工作好,剛畢業的女大學生,現在很迷茫,做什麼工作對以後的發展好?

你好。你提供的訊息過於模糊,無法結合你的性格 專業 行業背景 家庭背景 經驗閱歷等綜合分析得出你實際適合從事什麼行業的什麼職能,在這我只能大體的將一些思路與你分享,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剛畢業的大學生,不分男女,大體都可以從下面三個方面入手工作 1.從事專業對口的工作。高校專業的設定絕大部分是對照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