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不自信還是因為不太狂?我總是這樣看到女生我看著她如果她也看我一眼我都會轉過頭去裝作若無其事

2021-05-09 21:14:07 字數 5233 閱讀 7790

1樓:_活著昰幻覺

心裡有有信心.

出門前照照鏡子.把自己打扮一下.臉洗的乾乾淨淨,穿著打扮整整齊齊,

然後見到陌生女的時候就大大方方.無所畏懼的說話主動點.呵呵

這主要是你的性格問題.我建議沒事多去外面轉轉比如去商廈,看看衣服什麼的.多他們搞搞價什麼的.多接觸接觸外面.

會好點的.

2樓:

原因在於每次談話你都是被動的,你細想想是不,要改變這種狀態,就要使自己由被動變為主動,你去尋求談話目標,由你來引發話題,多加練習,你這個問題自然而然就解決了

3樓:泛白的脣齒

找個較好的女生,讓她幫你。如果現實改變不了,可是試著去網路上找。在網路找個朋友,試著慢慢改變,當然也得注意得不要受騙。

4樓:又見小新莊

在不知道自己到底說什麼時最好能認真傾聽,從他人的言語中找出自己可以溝通的地方,沒必要非把自己變得左右逢源。在女性面前一定要落落大方,顯示出男子的剛陽之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咋和我那麼像呢,哎,說沒有用的還是要靠自己。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我也發過問題。沒用還是你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改變自己的形象或性格

我總是動不動就被父母罵,每次都很傷心,不敢跟他們說心裡話,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是我當時的感受,只能向死那方面去想,甚至無法改變自己的想法,當時腦子裡滿是既然你想讓我死那我就死唄,這種感覺真的很難以擺脫,就算是我,也整整持續了一分鐘。當時刀已經架在脖子上了,見血了。還好最後通過對生命中遇到過的最重要的人的回想才擺脫,真的很可怕,如果你陷入了我這種境地對未來和當下陷入了否定,不妨回想一下那些你生命中重要的人和那些你承諾過的約定。

其實你之所以會感到想死,是因為罵你的人是你在乎的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不在在乎你的家人,從此以後把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這個辦法是實在沒辦法的時候才可以用的,畢竟他們是這個世界上你唯一可以交付後背的人。

如果沒有他們你將會很孤獨地在這個世界上活著,但這也意味著你不在有任何牽掛,你無需再在意他人的看法,就像現在的我吧,做事但求順心。

8樓:沒有名字

最近上網課,有天晚上作業忘記提交了,我爸一回家就開始破口大罵,都是一些很難聽的話,還強加在我頭上說我根本沒寫,然後就打**叫我媽回家一起罵我,記得在這之前我媽給我打了個**說我的作業沒交,我回答她說對不起,忘記交了,現在就交。我媽說好的,以後按時。然後我媽媽回來了,也是不分青紅皁白開始破口大罵,那理由也是讓人不可理喻,說什麼我就是因為玩手機才不交作業,我爸冤枉我她也不說就聽著,我只要一張嘴反駁就開始提那些以前的事情,開始使用很難聽的話,比如說我就是爛泥,說我是吃shi長的,說我長大就是被別人欺負的料,說我的智商低,甚至說我是他們見過最不要臉的!

這種話我以前被罵的時候我沒多大感覺,但隨著我不斷的長大,我開始覺得我的自尊被一點一點的消磨,我每當想起來都恨不得立馬離開這個家,我真的太累了?我的眼淚早就流乾了!然而家長們卻認為教育的很成功,孩子被罵的低下了頭,但他們卻不知道,他們的孩子一輩子都低下了頭,一次次的辱罵,一次次的毆打,活活的把你們的心肝寶貝,摧殘成了一個沒有一點自尊心,沒有一點信心的人,在別人面前抬不起頭,在親戚朋友面前還是抬不起頭!!!這也許不是全部人的心聲,但絕對是受到語言暴力孩子的心聲!!!

9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到底怎麼辦,我也這樣

每個假期必須經歷的事情。我媽脾氣爆一不順眼就罵的那種。考研黨假期蹲家學習,現在連續兩天中午回家因為有頭髮能罵半小時,可我掃過了,再說我能保證一根沒有?

今天晚上又開始了,我給她頂嘴,上升到吵架,現在還在屋裡給我爸竊竊私語,都能聽到。我知道她也辛苦,但她每個假期真的罵我罵的不想回家,甚至覺得對她都沒有太多的親情了。

10樓:歐陽國莉

是長期一直這樣嗎?,看你不順眼才罵的吧!我從小就是父母詛罵過,從來沒有考慮過人家的感覺,被他們罵了難道要裝作沒事一樣還說你對我很好,沒有責任感或擔當,沒做壞事的被罵。

反而做了錯事壞事你怎麼不罵。敢做不敢當,超自私自利狠毒的小人,虛偽的平日滿口仁義道德偽裝者,看見別人出事或者倒黴摔跤,看著偷著樂地笑。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父母也是這樣,我還記得我的父親說過最難聽話,最近上網課,我跟他說老師把時間改了,他就不信,我就一直跟他說你看看班群,後來他看了,就說了一句:我現在看見你就想扇你。

我媽就好像把罵我當成了一種跟吃飯一樣的習慣,每天早上,中午,晚上,她都會罵一遍,每次都說讓我死,說想拿刀投死我,說到時候我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今天早上她罵了我,原因很簡單,叫我去買早餐,我說你先去上班,得會我自己去,然後他就開始罵我,說看見你就討厭,討厭的要死。我感覺他現在更喜歡我哥,最近比較熱沒有開空調,就開了風扇,然後我哥睡著了,他沒開,我就把風扇開開了,我媽看見了說你不給你哥扇,你哥熱醒了看他打不打你,然後他過來了,我就把風扇給我哥了,他走的時候說天天打遊戲,打死你

雖然很糟糕,但每次我傷心的時候都會自己出去散心,所以一定要為自己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理解你!沒錯,我的家長也是←_←動不動就罵我,每一次我被罵了之後,心情都會很低落。有次我跟他們說了心裡話,可他們拿著刀就往我身上砍(但那是刀背)我嚇暈了,醒了之後發現我左胳膊上都青了,頭上多了好多包。

有一次我跟我最好的朋友說我父母怎麼對我。他告訴了他的家長。然後他的家屬就來到我家跟我父母談心。

父母說他們知道了。結果走了之後。對我拳打腳踢!

每次上廁所的時候,我都會用開心的時候來原諒他。但快樂的時光,總有用完的時候。於是我在心裡定了個最多原諒他們100次。

沒想到不到幾個月就用完了!當我走到廚房裡的時候,看見那把刀,我都有一種想死的衝動!可我這麼年輕,不想死啊!

我甚至認為都不是他們親生的!還好

我有一群好朋友。讓我對生活有點希望!

每一次我吃完飯之後,都會聽到他們抱怨我!說我賤,說我沒用,說我臉皮厚。養了一個白眼狼。還說上輩子他們造了什麼孽。我太難了

13樓:baby愛上陌上

是的,我經常會發現我在別的家長面前背了自己家長不少的鍋,回去問他們怎麼回事,他們卻總是理直氣壯的,害,廢物這個詞從他們嘴裡出來再進到我耳朵裡,著實不好受,但是這種辱罵畢竟是他們的過錯,不要委屈,因為這種錯誤儘早忘掉的好,別因為別人的錯誤給自己添了負擔,可以想象未來的自己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會怎樣

女生對我很冷淡是欲擒故縱還是不喜歡我?

14樓:手辰飛揚

遇到這種情況,只能說你想多了,認為女生欲擒故縱純屬自我安慰,十有**就是女生不喜歡你,或者是你離打動她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為什麼這麼說呢?

一方面,你還沒有入她的法眼才會感覺冷淡。女生很冷淡,就說明她對你可能一點都不感冒,你的喜歡對於她來說就是一廂情願,而她對你根本沒感覺,冷淡就是想讓你就此打住,不要再浪費感情。但是她又不好意思直接拒絕,只能以這種冷淡的的方式表示拒絕,讓你有自知之明,知難而退,她是想給你留點面子,不想直接傷害你而已。

另一方面,欲擒故縱的感覺其實就不是冷淡。欲擒故縱給人的感覺應該是若即若離,就像風箏一樣,遠了的話收一收線,近了的話放一放線,讓人有時激情澎湃,有時波瀾不驚,這才是欲擒故縱的感覺。而不是你說的這種冷淡、不主動不熱情的感覺,就拿風箏再舉例子,其實她的手中就沒有線,而你這個風箏是隨風飄動,風大的時候離她遠,風小的時候離她近,而她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收或者放,只是你自己覺著你的線在她的手中,一廂情願而已。

當然,這種情況也不要灰心,現在不喜歡但是不代表以後不喜歡,機會還是有的,既然喜歡就要好好把握。最重要的就是不能坐以待斃,不是整天去猜她的心思,感覺她的冷淡,進而自顧自憐,而是要行動起來,主動作為,去感動她,這才是唯一讓她喜歡你的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你自己想多了,應該只是單純的不喜歡你,欲擒故縱的話應該是若即若離,而不是一直冷淡,只有不喜歡你才不會主動,才會冷淡對待,所以你還是放下尋找新的戀情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我覺得如果有一個女生對男生冷淡的話,不可能是一開始就對男生冷淡,應該是慢慢演變的結果。

如果這個男生每次都是因為這種情況,導致了女生對他冷淡,那麼我建議這個男生真的要好好反思一下,你到底是怎樣和女生互動的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情況吧。大多數應該就是不喜歡你,欲擒故縱一定還是希望和你在一起,那麼[擒],也就是兩人親熱的舉動,一定是藏不住的。

想要和你在一起,一定不會捨得一直一直地拒絕你,而是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時間,珍惜和你在一起的回憶。

如果真是欲擒故縱,那麼一定也是出於女生自身的不安全感決定的。

因為不知道對方是怎麼想的,因此不敢完全付出自己的真心。特別是在剛交往時,如果沒有感受到對方的付出和真心相對,大多數女孩子是不願意付出真心的。

用你心,換我心。

如果你覺得女孩子可能是在欲擒故縱,其實也說明你還是比較喜歡她的吧,即使表現得很冷淡,也還是希望有可能在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對男朋友很冷淡,一方面是因為性格方面的原因。另一方面,有可能這個女生,心裡有些事一直沒有解決,很鬱悶,不開心。當然也有欲擒故縱的原因。

要說這個女生,是不是喜歡這個男生?還要從其他方面做參考。比如,每次約會如果女生總能按時出現,不會因為其他原因而失約,這種情況下,說明這個女生還是很喜歡這個男生的。

如果每每都約不到,說明這個女生肯定不喜歡這個男生。

19樓:迷你淘氣小可愛

我覺得女生對你很冷淡就是不喜歡你,哪來的欲擒故縱。女孩子真的喜歡你的話,是捨不得不理你的,她會關心你的一切動態,所以我認為女孩子不喜歡你才會冷淡。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對你冷淡的唯一可能就是你不是她的理想型。對你冷淡其實就是不喜歡,沒有什麼欲情故縱之說。

女生也是很直接和接受感官的。如果她不喜歡一個男人還是有具體表現的,就是冷淡,而且不會有迴旋的餘地。你如果不是特別喜歡那個女生,還是審時度勢放棄吧。不然結果也不見得是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建議:把自己變得優秀,哪怕是暫時的,但是要讓她看得到,然後不要對她那麼上心,不要天天給他發訊息追問她,讓她能夠看到她不在旁邊的時候,你一樣能過得很滋潤。你們是情侶嗎?

如果是的話,有好幾種可能,要麼到厭倦期了,要麼他不喜歡你了,要麼你**做的不對了,這個時候你緊逼著她一點用都沒有,他反而會越來越反感給你個建議:把自己變得優秀,哪怕是暫時的,但是要讓她看得到,然後不要對她那麼上心,不要天天給他發訊息追問她,讓她能夠看到她不在旁邊的時候,你一樣能過得很滋潤。

腿抽筋是因為缺鈣還是因為冷到了

著涼的確也會,但缺鈣應該是主要因素。都不是主要的,主要是缺少電解質,應該多吃香蕉.會緩解的.冷到了如果溫度太低 再健康的人也會抽筋的.可能跟冷空氣侵蝕身體時血液流得慢 鈣輸送慢,不能很快到達肌肉部位吧 1.冷倒抽筋,多在小腿,入睡後靜止時出現。只需改穿長衭蓋被便可。2.缺鈣抽筋,在活動時在小腿,大趾...

柳下惠坐懷不亂,是因為腎虛還是因為什麼

柳下惠這個人在中華歷史當中一直是比較正派的形象,坐懷不亂就是出自於他。但是是否是因為他生理上的問題,這個在史書上是沒有記載的,所以我們現在也無從考證。但是對於有關記載,柳下惠就是因為為人正派。柳下惠,姓展,名獲,字子禽。至於坐懷不亂這個成語再在字典上的解釋就是 傳說在春秋時期,柳下惠的魯國人士,當他...

到底是因為男人花心還是因為女人太賤

其實你這個問題可以根據兩方面因素來考慮,一方面就是因為男人花心,或者說是女人太賤,最終這種東西存在於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是主觀方面的,或者是另一方面的東西,真實的答案需要當事人去考慮,因為我們身為一個局外人,或者說我們正在經歷這種事情,是很難作出一定決定的,感情的事情本來就是虛無縹緲的,這種東西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