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玫瑰象徵愛情,是因為它的花瓣還是因為它的刺呢

2021-03-05 19:19:22 字數 6186 閱讀 1549

1樓:西崽顆趟

所有的事物都有其兩面性。愛情也是如此:既可以使人的心靈得到愉悅與昇華,也可能被傷害得體無完膚。 玫瑰雖美卻有刺。因而需要理智對待。

2樓:百度使用者

在希臘神話中,愛神阿佛洛狄特為了尋找她的情人阿多尼斯,奔跑在玫瑰花叢中,玫瑰刺破了她的手,刺破了她的腿,鮮血滴在玫瑰的花瓣上,白玫瑰從此變成了紅色的,紅玫瑰也因此成了堅貞愛情的象徵。 後來玫瑰泛指愛情的信物,不同顏色的玫瑰都被賦予了不同的愛情語言,比如白玫瑰也代表了純潔的愛情。

3樓:西格

愛情就讓花瓣 它會讓人長出刺來保護自己的感情

4樓:無極罪人

我想是因為玫瑰的花語吧!具有浪漫色彩!

5樓:朰lr渆恦

玫瑰是美麗的,但是不當的話它的刺也是會傷人了

6樓:蹉蘊風中

花瓣美麗.所以愛.所以甜蜜.所以歡喜.刺.只可看.不小心

卻會割破手指..愛情中難免會有傷痛會有不開心..他是存在的..

為什麼有的人沒有碰到有的人卻很疼痛...我想..需要技巧吧...

這也是愛情需要掌握的....這也是愛情..

7樓:靖健幸巍

都有吧,花瓣唯美。而刺呢、總可以把人刺的遍體鱗傷。

8樓:第幼安秦藝

兩者都有。幸福的時候愛情是花瓣,讓你開心、快樂,甚至為愛瘋狂,不顧一切地去愛,追求所謂的幸福;當愛情支離破碎的就變成了刺,深深的刺痛你的心,這時你突然害怕了,沒有了繼續愛下去的勇氣,甚至自己也不明白是害怕再次受傷,還是開始懷疑這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幸福。

9樓:葉頌聖水之

愛情本身就既有香又有刺,所以用玫瑰代表愛情

10樓:登佩波秋

.....我是路過圍觀滴-.-花瓣啊刺啊....愛情是很麻煩的東西mg-29

11樓:蟻陶釋昭昭

所以要保持愛情的新鮮,你就不能只摘花,必須把帶刺的枝也一同摘去~

12樓:闕通施駿桀

正因為它和愛情有相似的地方,都讓人喜愛和歡欣,但弄不好就會受傷。

13樓:魚民孫璇珠

這個問題很簡單!!!因為它是玫瑰!mg-67.gif

14樓:律珂強晴雪

魔鏡啊魔鏡,也請你告訴我,這世上,除了愛情,還有什麼會更美麗與殘忍,傷害更徹底而不可癒合?

15樓:易溶昌嘉美

魔鏡啊魔鏡,請你告訴我,這世上,除了愛情,還有什麼可以讓一個揚眉女子黯然神傷?

16樓:學鬱繁皎潔

其實也是一種傷害殘忍的人傷害別人善良的人傷害自己

用玫瑰象徵愛情,是因為它的花瓣還是它的刺呢?

17樓:夕陽

玫瑰象徵愛情 應該是、、因為它紅的太耀眼 美好的東西總是不易得到。

18樓:百里屠蘇

2者皆有,紅色代表熱情。鮮豔而又美麗的顏色。是我們心中美麗愛情的象徵!

刺折表示愛情路途中的艱辛和磕磕絆絆。 人生有得必有失, 一切事物都不是心目中所想的那麼完美! 不過正是因為那些遺憾和失敗才讓我們更加明白擁有的美好!

19樓:血刺_彼方

花瓣代表美好,刺代表打鬧 生活不能總平平淡淡:愛情也需要小打小鬧才是一個完整的。生活才能樂趣

20樓:盈玲瓏韋甜

人們心中愛情的象徵——玫瑰,她紅豔的外表和尖銳的刺都詮釋著愛情。玫瑰給人一種戀愛的感覺,熱情,奔放,充滿了激情,而且很浪漫。一束玫瑰,就可以使整個房間飄滿花香。

很多人都喜歡玫瑰那種讓人陶醉的花香,還有那帶著露汁的玫瑰,那種蒼萃欲滴的感覺,讓人有種美的感覺。

21樓:居秀英銀娟

因為刺,在希臘神話中,愛神阿佛洛狄特為了尋找她的情人阿多尼斯,奔跑在玫瑰花叢中,玫瑰刺破了她的手,刺破了她的腿,鮮血滴在玫瑰的花瓣上,白玫瑰從此變成了紅色的,紅玫瑰也因此成了堅貞愛情的象徵。

22樓:禮縈莘經業

我選擇是因為它的刺!

用玫瑰象徵愛情,是因為它的花瓣,還是因為它的刺?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玫瑰的花瓣代表幸福,那刺就代表傷害!求採納

24樓:百度使用者

在希臘神話中,愛神阿佛洛狄特為了尋找她的情人阿多尼斯,奔跑在玫瑰花叢中,玫瑰刺破了她的手,刺破了她的腿,鮮血滴在玫瑰的花瓣上,白玫瑰從此變成了紅色的,紅玫瑰也因此成了堅貞愛情的象徵。 玫瑰象徵愛情和真摯純潔的愛。人們多把它作為愛情的信物,是情人間首選花卉。

紅玫瑰代表熱情真愛; 黃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戀; 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貴獨特; 白玫瑰代表純潔天真; 黑玫瑰則代表溫柔真心; 橘紅色玫瑰友情和青春美麗; 藍玫瑰則代表敦厚善良。 情人節除了送玫瑰花之外,你也可以藉助以下的鮮花營造浪漫、甜蜜的氣氛,更具體地表達對愛情的讚美和對愛人的祝福

25樓:爪機粉絲

花瓣的顏色:兩個人血液融在一起

26樓:米修軍團

玫瑰象徵愛情是因為它的精神

用玫瑰象徵愛情 是因為它的花瓣 還是它的刺?

27樓:凌宇

都有吧,花瓣象徵愛情的美好,刺則意味著愛情路上的曲折。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它鮮紅的顏色哈。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花顏色都鮮豔,很多花也都有很多刺。不過是人們的定義。

30樓:臘月梅花一枝梅

不因為它的花瓣,也不因為它的刺,是因為它的味道

用玫瑰花來象徵愛情,是因為它的花瓣,還是它的刺?

31樓:死亡騎士的

都有,它的花瓣是形容女人的美,它的刺更是形容了女人不好惹!

32樓:崢嶸歲月

都有,花瓣是愛情那麼美麗,刺是要收穫美麗必須付出,兩者是離不開的,沒有不勞而獲的愛情,也沒有不美麗的愛情。

33樓:猴瓜露

兩面都有,但我認為那刺長錯地方了,應該長在花瓣的背面。

玫瑰象徵愛情,是因為它的花瓣,還是因為它的

34樓:純潔冰天藍

這是一種植物文化

寓意在中國,玫瑰則因其枝莖帶刺,被認為是刺客、俠客的象徵。

而在西方則把玫瑰花當作嚴守祕密的象徵,做客時看到主人家桌子上方畫有玫瑰,就明白在這桌上所談的一切均不可外傳,於是有了sub rosa,「在玫瑰花底下」這個拉丁成語。 英語的under the rose則是源自德語unter der rosen,古代德國的宴會廳、會議室以及酒店餐廳,天花板上常畫有或刻有玫瑰花,用來提醒與會者守口如瓶,嚴守祕密,不要把玫瑰花下的言行透露出去。這是起源於羅馬神話中的荷魯斯(horus)撞見美女——愛的女神「維納斯」**的情事,她兒子丘位元為了幫自己的母親保有名節,於是給了他一朵玫瑰,請他守口如瓶,荷魯斯收了玫瑰於是緘默不語,成為「沉默之神」,這就是under the rose之所以為守口如瓶的由來。

象徵紅玫瑰代表熱情真愛

黃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戀

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貴獨特

白玫瑰代表純潔天真

黑玫瑰則代表溫柔真心

橘紅色玫瑰友情和青春美麗

藍玫瑰則代表敦厚善良

描寫玫瑰花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35樓:夢裡心落

1、玫瑰花多姿多彩,紅的勝火,粉的似霞,白的潔白淡雅。

2、玫瑰花未開的時候,花蕾穿著一層綠色的外衣。又過了幾天,花蕾頂破了外衣,露出了花瓣。一開始,由最外層的花瓣向外伸展,而裡邊的幾層花瓣還緊緊地合攏在一起,漸漸地,花蕾繼續脫了綠色的外衣,整朵玫瑰終於綻開了。

這朵花是粉紅色,像一個穿著粉紅色衣裙的少女,可愛中又帶著羞澀,美麗極了。

3、玫瑰花迎著三月和煦的春風徐徐擺動。它長著一根細長而堅固的主莖,莖上長滿利劍似的刺,讓人望而生畏。它的莖上長著一片片葉子,這些葉子有的肥厚濃綠,有的嬌嫩青翠的像翡翠般。

葉子邊沿像鋸齒一般,中間有一條細細的小溝,上面還長著一條條細花紋。

4、玫瑰園裡的玫瑰花多極了,瑰麗無比:白的,紅的,黃的,粉紅的,嬌豔欲滴,多不勝數遠遠看去就像一個花花世界,美麗極了。葉子密密層層的,把泥土遮住了;花朵的花瓣一片又一片,層層疊疊,像在給花芯蓋被子似的;花杆上有一條又一條的刺兒,這應該是為了自己不被別人摘下來吧。

剛長出來的葉子顏色淡淡的,讓人看起來很舒服。

5、朵朵玫瑰綻放著各種不同的形態。有的害羞待放,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剛剛綻放,散發出一陣又一陣淡雅的清香;有的綻放出甜美的笑臉,花朵就像是幾隻玲瓏剔透的小花盤,金黃色的花蕊就像是託著的一盤誘人的奶黃蛋卷,蛋卷旁有著幾滴晶瑩剔透的小水珠;先前熱熱鬧鬧開過的玫瑰花呢,鮮紅的花瓣凋落了,墨綠色的枝幹彎曲,花朵低垂著頭,像一位彎腰駝背、垂頭喪氣的老公公……

6、玫瑰盛開的季節,遠遠望去,深綠色的枝葉間增添了幾朵粉紅色的花朵。走進一看,一片片花瓣層層疊疊。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沁人肺腑,使人陶醉。花香引來了蜜蜂和蝴蝶,熱鬧極了!

7、玫瑰千姿百態,有的像小少女似的,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有的像是在和太陽公公打招呼,綻開笑臉望著天空。有的在微風中歡快的舞蹈。真是各色各樣,美不勝收

8、一朵朵灼灼如火的玫瑰花的花瓣挨挨擠擠、層層疊疊就像一個個紅通通的瑪瑙,美麗極了。有的才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花兒全都綻放開來。露出粉紅色的花蕊,熱烈奔放。

有的含苞欲放猶如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9、玫瑰花的姿態各異,成千上萬,十分美麗。還沒開的的花骨朵兒飽脹得像要破裂似的,呈現出勃勃生機。才開兩三片花瓣的玫瑰花有的像女孩子頭上的蝴蝶結;有的像少女那害羞的粉色笑靨。

全開的玫瑰花像青春的少女那樣傲嫩和美麗。一陣微風吹過,玫瑰花就翩翩起舞,像是在炫耀自己的美麗。

36樓:小紅豆兒

1.一朵朵灼灼如火的玫瑰花的花瓣挨挨擠擠、層層疊疊就像一個個紅通通的瑪瑙,美麗極了。有的才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花兒全都綻放開來。

露出粉紅色的花蕊,熱烈奔放。有的含苞欲放猶如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2.遠遠看上去,一株株玫瑰花顯現出一片紅色,紅似火,豔如霞,美麗極了。

3.玫瑰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亭亭玉立猶如一位美少女;看看那一朵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馬上要破裂似的。

當清晨的時候,晶瑩的露珠在葉子間滾動,陽光下閃閃發亮。玫瑰花像一個戴著珍珠項鍊的美麗少女在微風中竟相展示自已的舞姿,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沁人肺腑,使人心曠神怡。

4.玫瑰園裡的玫瑰花多極了,瑰麗無比:白的,紅的,黃的,粉紅的,嬌豔欲滴,多不勝數遠遠看去就像一個花花世界,美麗極了。

葉子密密層層的,把泥土遮住了;花朵的花瓣一片又一片,層層疊疊,像在給花芯蓋被子似的;花杆上有一條又一條的刺兒,這應該是為了自己不被別人摘下來吧。剛長出來的葉子顏色淡淡的,讓人看起來很舒服。

5.春雨過後,玫瑰花受到雨水的滋潤顯得更嬌嫩了,讓人想好好保護它似的。

6.玫瑰花在春天的時候開得十分豔麗奪目,形態各異,千姿百態。你看,玫瑰花有的只開了個花骨朵,想有一個拇指姑娘在裡面熟睡呢!

有的努力在長大,像是在比美似的;有的長了一半,像一個小姑娘剛剛醒來,在伸個懶腰呢!一陣雨過後,玫瑰花的香味引來了蝴蝶和蜜蜂在翩翩起舞呢!

7.夏天,玫瑰花綻開著豔麗的花朵。它含苞待放時,上面露出一點小花苞,像一個小櫻桃。它盛開時,像小皮球上面有幾片又小又漂亮的葉子一樣,圓圓的。

8.早晨,我忽然發現玫瑰花的莖上綻出幾個小小的花蕾,花蕾穿著一件綠色的外衣。又過了幾天,花蕾頂破了外衣,露出紅紅的花瓣。

一開始,由最外層的花瓣向外伸展。而裡面幾層的花瓣還緊緊地合攏在一起,漸漸地,層層舒展,整朵玫瑰花都了。花瓣是紅色的,像是穿著紅色裙子的少女。

紅花配綠葉,嬌姿欲滴。

9.玫瑰有紅、黃、白、藍和粉紅色的,這裡那麼多種的顏色我都喜歡。因為紅玫瑰是代表愛戀;黃玫瑰代表高貴;白玫瑰代表純潔;藍玫瑰代表浪漫;粉紅色代表淡雅……這些花語都蠻不錯的。

10.你看,玫瑰花有的只是花骨朵,裡面像是有拇指姑娘在睡懶覺呢!有的在努力生長,好像在比美!

有的長了一半,像一個小姑娘剛剛醒來,在伸個懶腰呢!這時,一陣風吹來,吹出玫瑰那淡淡的又迷人的幽香,那香味使人心曠神怡!也招來了許多蝴蝶和蜜蜂在這翩翩起舞,猶如仙境一般,讓人陶醉!

B站那麼火是因為它的彈幕嗎

最近廠花陳坤監製 閱文集團 企鵝影視 東申影業及bilibili聯合出品的動畫 全職高手 在bilibili熱播,該片一播出就大受好評,又是一部國產的良心動畫啊!這部動畫長期霸佔b站熱搜第一 這部動畫以網遊頂尖高手葉修為主角,講述了他被俱樂部驅逐,離開職業圈併成為網咖網管後,在榮耀第十區重新投入了遊...

我們看見紅色的物體是因為它反射紅色光,那麼,如果物品只吸收紅色光,我們會看到什麼顏色的物體

除了紅色光的任何單色光和除了紅色光以外其他單色光的複合光。黃光照在紅色物體上,我們可以看見什麼顏色?此時物體顏色可能是黑色,也可能是黃色。因為不發光物體的顏色取決於環境色光和物體反射光線的特質。如果該紅色物體只反射紅光,吸收其他波長光線,那麼在環境完全是黃色光時不能反射任何光線,對於人眼觀察就是黑色...

這個鼻子是因為脂肪多才大的還是因為骨骼才大的,15了,還能變小嗎

鼻子大小,除了疾病外,都和基因有關,當然,基因也有突變的。鼻子裡面只有軟骨,和麵部骨骼大小關係不大。鼻子大了,據說能長壽,偷著樂吧!鼻頭大是不是因為鼻部的脂肪多?你好,一般分泌油多是不會造成鼻頭變大的,鼻子的大小主要是遺傳控制的,你說的除非是版有腫脹權的存在可能會覺得鼻子大了點,但只要炎症或者腫脹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