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孩和你說就是因為對彼此的愛情太有信心了,怕承受不起

2021-04-19 06:47:56 字數 2394 閱讀 4159

1樓:樂樂小鳳

我想是因為她覺得配抄不上你,對與她來說你很優秀。如果和你在一起的話,不知道會不會給你帶來麻煩,或者一些不好的現象。也可能她選者和你在一起,真的怕你以後會後悔。覺得她是個好女孩。

我想她還是很愛你的,她現在主要還是看你的選者吧。

你還是找個時間和她坦白,她畢竟是女人,女人的承受能力遠遠不如男人,如果你用真心的和她交換,我想她會軟弱,和你坦白。

希望你門有個好的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有什麼問題可以一起解決 或者她有不好說出口的 我如果發現我給不鳥女孩的幸福 我會叫她離開我 或者我離開她 因為 我是真的很愛她

3樓:我是妞妞噢

她對你的愛不確定,患得患失,女孩子在戀愛時的通病!你要給她安全感,告訴她,你最愛的就是她了!

女生說,愛的太重,讓她承受不起,我該怎麼說?

4樓:別永新

這說明你的愛對他有壓力了,他覺得你的愛讓他有點承受不起,你可以告訴他,讓他放鬆,慢慢的,順其自然,就會接受你了

5樓:

你是說愛的太重讓他承受不起,我該怎麼說吶,就是不要太愛的太深了嘛,就是不要給女方太大的壓力。

6樓:一直在進步的道路上

也許是覺得你對她太好了,她覺得自己不值得你對她那麼好。或許因為你對她太好,她壓力太大。

7樓:歲月之痕

女生說愛太重,說明她思想負擔很重,建議不要給她多負擔,要對她稍微冷淡一些

8樓:

他是在變相的拒絕你,他還沒有喜歡你,你還是應該努力。

9樓:水晶玻璃芯

是不是你計劃出了什麼問題?所以說讓她給我壓力很大,特別是多麼好,然後還有個感情

10樓:樓外青山

平時的淡然隨意,只為了掩飾我那一發不可收拾的固執。多想每天遇見你,就算沒任何意義。我吵我鬧,都是因為你對我太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說愛的太重的話,可能感覺有點壓力,這種氛圍狀態下是比較排斥這種感覺的,所以最好還是放寬鬆一點的環境來和他交談,或者是讓他空間再大一點,瞭解的程度再多一些,這樣就不會這麼沒有自信。

12樓:知心丫丫

證明你給她愛的壓力了,你的愛讓他窒息,所以說你要適當的給他一些自由

13樓:巨思衲

女生說愛的太重讓他承受不起,我該怎麼辦?嗯。你可以。 是不是女孩兒承受的太多了,承受的太累了,你可以適當的為她付出,讓她看到你對他的愛,不讓不要讓她的愛沉重了,她就一點點的。

14樓:金金

那就可以說我寧願愛的重愛的深愛的轟轟烈烈沒有遺憾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愛得太重,讓他承受不起,那你就跟他分開吧,那你就不愛他了

16樓:捷曉蘭

你的愛對她來說是一種負擔,你可以改變一些方式讓他輕鬆一下,試著還著借她的臉,你對他付出的太多了。

17樓:

可能她覺得你愛的太深,讓她有些喘不過來氣,讓她覺得很有壓力,讓她害怕自己沒辦法迴應你同樣深沉的愛。你要告訴她,我喜歡你是我的事,無論你對我如何,我都永遠不會埋怨也不會傷害你。

18樓:懶惰的貓

可能就是因為兩個人有因為一些小事情啊,或者說因為一些大事兒啊,就是或者說平時啊,就是總積累積累,然後到一個爆發點,然後就爆發了,或者說男生大男子主義呀,或者怎樣就是要女生呀的女生喘不過來氣兒了,所以說他就覺得你愛他愛的太重了,頭大承受不起,你儘量保持一下兩個人誰的關係,給兩個人足夠的空間,兩個人想一想不要那麼緊。

19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女生說,愛的太重,讓她承受不起,我該怎麼說?你不必負擔太重了,

20樓:丁香娛

女生說,愛的太重,讓她承受不起,我該怎麼說,愛沒有太重,只有愛或者不愛,說明我愛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說,愛到適合出就行,我會把我的全部愛給你,你可以不把你的全部愛給我,但是我為了一定會付出所有的。

22樓:rgxshu健康生活

可能是她說的反話吧,也許是你不夠用心,不夠專一,虛情假意傷害了她吧。

23樓:

可能是你還是感覺到你沒有安全感吧,如果有安全感的話他就會在乎你不會說這樣的話,而且會對你一心一意,你要讓他對你有安全感,有信任感才行。

24樓:烏青桖

這說明這個女生不太愛你,如果你想爭取的話你可以說。我可以替你承受。

如果男人和你結婚,只是因為對你的虧欠,只是因為你是女人但不是真正的愛

容現你的好。再說了,也未必就是替代品,這只是你的一種猜測而已。他看重的是外貌和人品,說明他不是隻看外貌,也看人品,說明人家還是有理智的。所以,不會對不起你的。婚姻大部分時間是一種選擇 人生道路的選擇 利益的選擇 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 對你更多的是虧欠 時,是不是說明這個男人並不是真心愛她的?是,只...

如果男生對女生說 我愛你 可以相信嗎?是因為什麼?(認識才星期)

這得看人,我和我女朋友也見面沒幾次,可我就是喜歡她,我們沒過幾天就在一起了,現在在一起塊三年了,特別好 你要是喜歡就相信吧,不喜歡就當瞎說 只是表白而已,還要看他怎麼做才能判斷。不可以相信,他一個星期就說我愛你,說明他是一個隨便的人 如果是當面說的,沒有任何其他意思的口氣,那就有喜了,因為你太帥了,...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因為別的男人才和你分手的 你會怎麼樣

說明他不是你的 他不適合你 你當坦然的讓他而去!也許你真的愛他!但是你並沒有損失什麼 只是損失了一個不愛哦你的人!而她損失的就大了 損失了一個愛他的人!加油吧!明天是美好的!先想想自己是否疏忽了女友的感受,而給了別人機會插足。再想想自己愛的女人那麼容易就因為一個男人就離開自己,說明她對待感情並不夠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