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狂了!為什麼電信寬頻一到下雨天就頻繁掉線

2021-05-09 02:25:26 字數 653 閱讀 574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 你所使用的線路老化 雨水浸泡會讓線路的衰減加大 你可以向10000號反映 如果多次反映還是沒解決你的問題 你可以向電信集團公司 投訴 電信分公司非常重視 集團公司的投訴

2樓:來自石塘湖刻苦的太陽

看上面筆者2023年 如今2023年 深圳城中村電信寬頻還是要命下雨掉線 深圳是中國一線城市中的一線城市啊 ! 電信啊 你不要再害人害己啊 ! 不作死不會死啊 !

只有離開電信 電信是沒有答案的 唯一的辦法放棄電信吧!

3樓:

您好:有可能你的線路老化,建議你打10000報修,電信會派工作人員上門為你更新線路。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雨天訊號差,正常我們小老百姓是要這樣忍氣吞聲、委曲求全的啦誰叫人家壟斷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10000號投訴呀,我們這裡只要投訴肯定給解決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把電信寬頻貓等重啟試一下,如果仍然這樣,可以撥打10000號請工作人員幫您檢視、處理或報修。

為什麼一到下雨天心情就煩躁鬱悶,為什麼一到下雨天尤其是秋雨人的心情就很低落

你比較容易受外部環境的影響,我也是,不過我很喜歡下雨 倚樓聽風雨,笑看人生路嘛 觸景生情,人之常情吧 調節自己的心情啊,天要下雨 娘要嫁人是無法改變的,只有你自己去接受它。陰天你的心情是不是一樣煩躁呢?確實是該找個人陪你了 兩個人一起說說笑笑 心情肯定會好些 好像沒聽說誰下雨天很開心的吧?正常,很正...

為什麼我的電信寬頻是包年的,怎麼還欠費了呢,我的是單寬頻,沒有任何繫結的

尊敬的bai電信使用者,您好!感謝du您對zhi中國電信的支援。dao根據您的描述 您可以撥打內10000號人工服務詳細的諮容詢一下您的這方面問題。四川電信寬頻服務包含四川電信寬頻 中國電信寬頻餘額查詢,中國電信寬頻測速等,幫您解決怎麼查電信寬頻餘額?怎麼才能瞭解當前網路狀況?怎麼 理電信寬頻?四川...

為什麼我100m的電信寬頻測速只有10m翱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 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9號為您解答。因為你的寬頻可能是共享寬頻。共享寬頻的意思是寬頻總共是100m,但是被十個人共享著用,那麼每個人就是10m。在硬體連線完成以後,我們需要有一臺已經與寬頻路由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