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吹空調他又嫌熱怎麼辦,家裡老人總說熱,開空調又受不了,怎麼辦

2021-05-08 22:20:43 字數 4426 閱讀 3631

1樓:匿名使用者

將出風口改變一下方向或在出風口處用紙板遮擋一下,使涼風改變方向吹不到你,另外空調溫度不要調到很低,25-27度就可以了,這樣的溫度最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開調時你蓋被子,冷了好辦。熱了沒辦法,我和老公也這樣。

家裡老人總說熱,開空調又受不了,怎麼辦

3樓:逍遙wu塵

我是空調維修部的,至於空調使用不只是開開就行了,還要適合不同的人群,年輕人熱的時候晚上可以跳到26到27度,小孩子女人等28度,老年人調28度加一條太空被,注意空調出風口涼氣溫度最低到零度,最高8到10度,老年人神體虛弱,太空被蓋住腹部和膝蓋,28度的時候掛機可以把地平降到25度左右,開空調是不能直接裸露在空調房間的,你開28度加條薄被子對老年人來說是最舒適的,最起碼不能因為吹空調得病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就沒有想到用風扇啊 或者空調適度的開低些。希望能幫助到你^_^

5樓:匿名使用者

陰虛怕熱又受不了太涼。

怎麼樣才不冷不熱 我開著空調睡覺嫌冷,不開空調嫌熱,該怎麼辦? 5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要想達到這種效果是可以的 還是選擇開空調吧 再說現在天氣那麼熱能不開空調的嗎 你拿遙控器的溫度設定在26—30度吧 這樣它就可以的啦

7樓:奕若兮

睡前把溫度調在27-8度,把時間設定在1小時,睡著了就不感覺熱了

不開空調我覺得好熱,一開空調我又覺得好冷,請問應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問題是沒有看見小牲的問題- -

瞧別人,夏天窩在被子裡一天不要出來,管他空調開不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個問題純屬譁眾取寵

開了空調嫌冷,不開空調開風扇又嫌熱怎麼辦?

10樓:尚品宅配

以前人們的生活水平普遍低,有時候就是一個風扇也沒有,在夏天的時候,在酷暑裡面度過。現在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改善,空調已經成為很普及的家電。第一次使用空調的人,可能對於空調沒有深入的瞭解。

很少有人去看說明書。業內人士告訴我們,空調其他模式都可以開,唯獨下面這種模式不要開。

可能有的人認為,只要是空調遙控器上面的模式都是可以使用的,這個要根據不同的季節、天氣來分別對待。如果平時頻繁使用空調一些不適合的模式,會縮短空調的壽命。

空調調到一個比較舒適的溫度是比較好的,但是有些不太懂的人,會把空調由製冷調成除溼,感覺這樣比較舒服。這樣的一個操作過程,降低的不僅是空氣溼度;而且人體的溫度也會降低。當然在除溼模式下,空調比較省電。

在平時如果很頻繁的使用這種模式的話,是不合理的。空調的工作原理而言,在除溼模式下,吹風機進入低速運轉,帶動壓縮機的運轉,這樣可以確保室內的溼度恆定。

這種模式會讓人感到涼快、舒服,但是不能經常使用。如果在北方,很少使用空調的除溼模式;在南方梅雨天氣的時候,可以使用。除此之外,建議大家還是不要頻繁的使用這個模式,這樣會影響空調的使用壽命。

11樓:愛戰戰戰戰戰

可以把空調溫度適當升高。

也可以適當喝一些白開水降低身體內的水分蒸發。

12樓:殺神シ一刀

把空調設定個溫度然後調成睡眠狀態.或者把門窗稍微開些這樣一來溫度適合而且對身體也有好處.

13樓:哈哈親愛的

開空調冷的話,可以調一下空調的溫度,此外,還要注意一下幾點:

1、空調製暖時,設定溫度比室內溫度高,空調才開始工作。再加上熱量損失、布風不均勻等因素,所以室內的溫度比設定溫度低一些。也就是說,熱風20多度,室內溫度20度。

2、空調製冷時,設定溫度30度,若此時室內溫度等於或者小於30度,空調不製冷,即壓縮機不走,只是室內風扇動作。若室內溫度高於30度,空調壓縮機動作,開始製冷,維持在設定的30度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開空調我調25度左右,睡到時候蓋被子,看電視就穿冬天的睡衣

我覺得是很好的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案。

1:先開一會空調當溫度覺得合適的時候就關掉,然後別開門窗,開風扇。這樣吹出來的風很舒服,又省電。

2:要看你的居住環境,如果你的居住環境透氣的話,就開風扇順便把窗開大些。

本人的實際經驗。

16樓:

開著窗戶和門開空調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打高一點唄

或者空調扇也挺好的

一吹空調就感冒,不吹又熱?怎麼辦?

18樓:情感的哀思

有氧代謝運動的核心概念是平衡,平衡是健康之本,這包括機體動與靜的平衡,心理上緊張與鬆弛的平衡,以及新陳代謝的平衡。有氧運動對體質的改善作用,主要體現在以下幾點:

1.增加血液總量。氧氣在體內是隨血液**到各部位的,血量提高也就相應增強了氧氣的輸送能力。

2.增強肺功能。有氧代謝使鍛鍊者的呼吸加快,從而提高肺活量,提高吸入氧氣的能力。

3.改善心臟功能,防止心臟病的發生。有氧代謝運動使心肌強壯,每次排出更多的血液,並且提高血液中對冠心病有預防作用的高密度脂蛋白的比例。

4.增加骨骼密度,防止骨質疏鬆。隨著年齡增長,人體骨骼中的鈣漸漸減少,因此老年人容易骨折,有氧代謝運動可有效防止鈣的損失。

5.減少體內脂肪,預防與肥胖有關的疾病。

6.改善心理狀態,增加應付生活中各種壓力的能力。一個人在缺少運動時,常感到疲勞、情緒抑鬱、記憶力減退,甚至喪失工作興趣。有氧代謝運動可扭轉這種狀態,使人情緒飽滿,精神放鬆。

推薦兩方能增強免疫力的食療方———

銀耳冰糖粥

用料:銀耳10克,冰糖30克,粳米100克。製法:

將銀耳泡發,粳米洗淨。將銀耳、粳米、冰糖一同放入鍋內,加清水2000毫升,先用旺火煮沸,再用文火煎熬60分鐘,以銀耳、粳米熟爛為度。

效用:能增強肌體的免疫力,滋陰潤肺、養血強身。

炒雙菇用料:水髮香菇100克,鮮蘑菇100克,精鹽、黃酒、味精、醬油、白糖、麻油、生薑末、鮮湯各適量。

製法:先將香菇、鮮蘑菇洗淨,切成薄片。在鍋里加入植物油,燒熱後放入生薑末煸香,加入香菇、蘑菇煸幾下,加入黃酒、醬油、白糖繼續煸炒入味,然後加鮮湯燒開,放入味精,勾芡即成。

效用:滋補強壯,益氣滋陰,嫩膚抗衰,增強免疫力。日常佐餐食用,可補虛強身,能延年益壽,又是乙肝病毒攜帶者及慢性乙肝患者的佳品。

此外,亦可用於高血壓、動脈硬化、食慾不振者的輔助食療。

夏天晚上睡覺開空調冷,不開又熱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晚上睡bai

覺開空調du冷,不開又熱的解zhi決辦法:

一,如果空調dao有睡眠內模式,直接開啟就容可以了。

二,如果沒有睡眠模式,要如下設定:

晚鬧敬上人體處於休息豎衡狀態,溫度控制在27~28度是最合適的。

空調風要調到最小,防止吹感冒。

出風口要設定為擺風。餘彎做

房間內放一盆水,增加空氣溼度,有利睡眠。

20樓:

晚上人體處於休息狀態,如果空調開的太冷容易核卜譽改段受冷而感冒等,睡眠時空調溫度不建議開的過弊譁低,26-28度左右為適宜。

21樓:艾諾基壁掛爐

找一下合適的溫度就可以了

22樓:傑哥來傳說

夏天溫侍寬度高家裡太熱,教你一個老嫌亮方法,不開空調家裡也能者並涼快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你就需要一床被子了,開空調蓋上被子睡

朋友開著空調還說熱,我該怎麼回擊他

24樓:結構師

你說進冰櫃裡面就行了

採納哦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et-related crim

我感冒了不能吹空調,也不能吹風扇,但是感覺很熱怎麼辦如果開風扇會不會變嚴重

26樓:

第一感冒能夠**基本要靠吃藥後出一身大汗。太涼爽的環境會降低**效果。第二空調可以開(必須冷氣不是調成冷風,醫院裡全部都是空調房也沒說不行),但真的不能太低了,吹風扇的話就免了吧。

27樓:

不要吹風扇,風扇會帶走水分,讓你更乾燥,空調可以開27度,沒說不能開空調

28樓:手機使用者

開空調控制室內溫度,開風扇不要對著吹

29樓:歧瑰瑋

不會,都可以的,有吃藥就好

吹空調冷不吹空調熱,怎麼辦,夏天開空調冷,不開空調熱,都是怎麼解決的

雪俟兒 1.把空調溫度調高一點 2.空調溫度不調高但吹的時候加一件衣服。 不上西樓樓樓 有一款格力空調,風特別柔和,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鋒隨緣 把空調溫度調高一點就行了 夏天開空調冷,不開空調熱,都是怎麼解決的 孽緣之風 正常情況下可以把空調溫度調高一些,帶溫控的情況下就好了。如果是 空調沒有溫度控制...

夏季感冒怎麼辦?不吹空調又熱,吹了怕再感冒了?怎麼辦?急急急

夏季感bai 冒最煩人了,我也是感冒du了zhi。多喝水,注意休息,dao要是不發燒只有流內鼻涕,容鼻塞什麼的就喝點小柴胡就可以啦,又便宜效果又好,要是感冒嚴重就吃新康泰克,對我還是蠻管用的,你要是經常吃藥的話估計藥效對你會不太好,嚴重了就趕緊輸水吧,不要硬扛著哦,希望對你有幫助 空調別開那麼大 臨...

我被朋友嫌煩 我又喜歡找她煩怎麼辦

嫌煩你要分析下原因吧,比如是因為私人空間太少了?還是因為你的相處交流方式讓她不太適應?先找到原因太談其他吧 喜歡一個人 總是關心她 她嫌我煩就不理我了 我該怎麼辦 我沒有說我喜歡她 說明你的關心並不是她所想要的,有可能已經影響到了她的生活。既然她覺得你煩了,那你可以靜靜地待在她身邊不要做太多。你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