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是心態和能力那個重要,做人的心態?

2021-05-08 19:49:32 字數 1457 閱讀 7796

1樓:蒜頭兒

做人心態和能力同樣重要,一個人的心態決定著一個人的生活方式以及生活態度,也決定這個人的幸福觀和快樂,在我看來一個人活著最重要的就是幸福和快樂,你首先要有良好的心態幸福感和快樂感才能爆棚。才會覺得活著是美好的。

當然能力也非常重要的,一個人有好的能力,才會有自信心,為人處世才會非常出彩,能力有了自信心也有,當然也會很有成就感,生活也會變得很美好。

如果非要在心態和能力兩者之間做一個選擇的話,我更看重心態,活著本來就累,也會有很多的無可奈何,你沒有良好的心態縱使有能力也不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二選一,心態重要,心態決定狀態,若沒有好的狀態,你的能力將無濟於事,好心態將影響你的身心,陪伴你每一天,能力固然重要,但也是日積月累,逐步鍛煉出來

3樓:日高巧美

當然都重要啊。首先你要明白 這世上不是所有的問題都只能二選一的,這個問題也是如此,而且心態和能力這兩個因素不會互相沖突。這就像一個雞蛋要成功孵出小雞 是蛋清重要還是蛋黃重要呢?!

4樓:雅閣倩影

都很重要啊,但這兩者是相互聯絡,辯證統一的,心態好了才能提升能力,能力提升了才會有更好的心態。

5樓:世冰藍

心態重要,沒有心態那裡有能力強,什麼事都幹不成

6樓:2017射手

都重要,但是我覺得心態更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都重要。能力更重要吧,

做人,做事應該保持什麼樣的心態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平穩的心態 這樣失敗了也不會自責

做人的心態?

9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就行,再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10樓:宰良宮文濱

恩............

積極是一定要的

copy

雖然有時候會很煩

很難受但必須要學著忍

一定要堅持過來

心態只要別太偏激

不是求完美

就是全放棄

太偏激會很痛苦

學會控制情緒

學會激勵自己

安慰自己

恩...不可能每個人都有一顆像高僧一樣平靜的心但至少試著去控制它

不要太暴躁

抑鬱保持樂觀

11樓:後奧其如曼

為人處世

有很多種方法

,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方法。就我而言,在為人處世時回儘量多溝答通是最重要的。對於沒有原則性問題的事情上,不要去糾結誰對誰錯,在有好處的時候多想著別人一些,不要一個人獨佔。

我是覺得為人處世還是很簡單的,關鍵是不要為利益所左右啊。

希望能幫到你。

做人的格局和人品的重要性

一個人的格局大了,未來的路才能寬。如果把人生當作一盤棋,那麼人生的結局就由這盤棋的格局決定。想要贏得人生這盤棋的勝利,關鍵在於把握住棋局。在人與人的對弈中,舍卒保車 飛象跳馬。生活中,很多人的發展往往受自身 侷限 所限,生活中沒有方向,看不清未來,最終失敗。謀大事者必要布大局,對於人生這盤棋來說,首...

做人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人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

品質是包括很多範疇,但歸根到底當以誠信為首,不僅是對他人誠信,對自已定立的目標也應信守完成 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誠信望採納謝謝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誠實守信 你覺得一個人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誠實,守信,善良,愛心。誠實,守信,懂得感恩 誠信 為人真誠,真心真意 主要是看本人的品行,德行 人最重要的品質...

我的辯題是能力比心態更重要,我是一辨幫忙充實一下材料啦,謝謝

建議樓主舉例子,這樣的例子生活中有很多。例如一個女的脫光劈腿在你面前,你信版 心滿滿權,心態正常,但是你是陽痿,你沒能力,這怎麼行呢?你去建一座橋,你去寫作業,你去辯論,都是同理。這個辯題本身就對你有利,加油,樓主必勝!如果沒有能力 心態好了又能怎樣呢 即使在關鍵時刻 緊張了或者心態沒有擺正 只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