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買商鋪虧本的人越來越多,為什麼現在做生意失敗的人,越來越多?

2021-05-08 19:48:28 字數 2179 閱讀 6304

1樓:雜談鮮事

現在買商鋪的人虧本兒的很多,但是仍然有很多人願意去投資商鋪,因為很多人覺得商鋪買過來之後,哪怕自己不去開店,自己留著然後等升值

投資商鋪要趁這個地方沒有發展起來去投資,等這個地方已經有了人氣了,再想把它買回來,然後再轉手賣出去,那種賺錢的可能性已經很低了,而且風險性太高,完全有可能賣不出去,沒有人買不能變現,自然就砸在手裡了,賺不到錢。

2樓:阿平觀社會

商鋪的**要比住宅的**高很多,這些商鋪由於常年很難出租,即使租出去**也不是很理想,所以這些投資商鋪的人也賺不到什麼錢。現在很多線下實體店的老闆都已經將生意轉為線上,這樣可以做到輕投資高回報,所以導致街面上的商鋪空了很多。

3樓:厚光遠

現在買商鋪虧本的人越來越多了,是因為現在實體店鋪的經濟效益普遍偏低了,現在大力實行**。

4樓:小林碎碎念

現在的實體經濟本來就不好做,而商鋪的**又很高,現在的租金卻漲不動了,虧本的人自然就多了。

5樓:陽光的

因為目前是實體經濟的寒冬,中國經濟的增長由原來的高速增長變成了現在的中高速增長

6樓:小塔

現在很多商鋪**還是挺高,生意卻不好做,店鋪費都沒有回來,都是在吃老本,這樣就變成了虧本,現實就是這樣的。

為什麼現在做生意失敗的人,越來越多?

7樓:天天影談

因為現在生意越來越難做。尤其是傳統生意,賺錢的很少,大多人做生意都得先投入一大堆的資金,沒有盈利就只有失敗。

8樓:諫濯

不是現在做生意失敗的人多,是每個年代每個時期都有是這樣的,有能力的人更多了。時代在變,人沒跟著變,不變的結果就失敗了。投資自己大腦提升自己的能力,這才是最大的,也是最可靠的財富。

9樓:

因為現在經濟大環境不太好,另外就是資訊的獲取方式很多種,很多生意人拿到的資訊沒有辨別清楚,投資失敗

10樓:距離感堅持

現在很多人做生意都是比較盲目的,沒有做好市場調研。而且很多人做生意都是跟風的,只是都湊熱鬧,剛剛開始的時候比較好做,慢慢的就生意冷淡了。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投資商鋪

11樓:衝向海邊

1、投資所得收益較高:較低的存款利率,會導致資產縮水。

由於長期保持較低的銀行存款利率,物價在不斷地**,通貨膨脹是不可避免的(錢變得越來越不值錢),貨幣貶值找不到其他對衝的方式,那麼只有通過購買商鋪等固定資產的方式來實現貨幣的保值、增值。

2、商鋪成熟有聚合效應。

成熟商鋪的商圈有很強的聚合效應,具體從兩個方面來說明問題:

一、經營者。成熟的商圈會吸引很強的人氣,雖然商鋪的租金相對來說比較高,但還是會吸引各方的經營者去經營,使這個商圈越做越旺。

二、消費者。商家越多、商圈的人氣越旺,消費者越愛扎堆去消費。通過這種聚合效應互相融合互相推動,使得商圈和商鋪越做越旺。

3、商鋪屬於耐久商品,穩定性高。

商鋪使用壽命在幾十年以上,買商鋪,不僅不掉價,還會更值錢

,對於商鋪這種價值較高的固定資產,人們往往傾向於買漲不買落,別看買商鋪一出手就是幾十萬塊錢,而錢並沒有消失,只不過由鈔票轉化為固定資產,在需要用錢的時候,每年有豐厚的租金進賬或者把商鋪一賣,錢就回來了。買商鋪的人嘴上抱怨房價太高,實際上他們內心希望在購房之後,房價繼續**。

4、商鋪租金可做養老金、旅遊、或教育子女費用**。

商鋪作為一個穩定的投資產品隨著租金的不斷提高,可以每年不斷地為投資者提供可觀的現金流。這樣一個每年源源不斷的現金可以作為投資者的子女教育費用,也可以在投資者年老時作為一個穩定的養老和旅遊的資金保障,解決了很多投資者的後顧之憂。

5、租金的遞增保證了租金的長期受益。

隨著商鋪的成熟,租金會逐年遞增,同時眾多商鋪組成的商圈也越來越成熟,成熟商鋪的房租每年可達5%—10%甚至高達20%遠遠高於住宅房的租金(1%—3%),5—10年的租金就可以收回投資成本,隨著租金的**,商鋪也在不斷增值。

離婚的人越來越多,不想結婚的人也越來越多,為什麼

不是不想結婚,心中都相當的渴望了,沒人會願意孤老。只是每個人都認為自己很完美,都理想的很完美,結果是裝b的相同,性格給耽誤了。因為錢,現在社會錢太重要了 現在離婚的人越來越多,不想結婚的人也越來越多,出了問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漸漸發現周邊離婚的人越來越多,而且單身 的人也越來越多了。而且從...

為什麼現在收藏錢幣的人越來越多,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收藏錢幣

現在收藏的人越來越多了,都有錢,人肯定很多,電視上老打廣告呢,我收藏了很久呢。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收藏錢幣 收藏錢幣,可以瞭解歷史,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為什麼現在很多人喜歡收藏錢幣 絕大部分是下面兩種可能。1 錢幣類藏品容易收集 也相對便宜 易儲存 鑑定時所需的專業知識要求相對...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華為,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華為手機?

文藝的人總會說喜歡上一樣東西是沒有理由的,但是對於我們理科生來說,做什麼實驗都有她的緣由,就像喜歡一樣東西都會有自己喜歡的理由。華為手機現在越來越受到很多人的喜歡,特別是對於我們國人。喜歡它有兩大理由,一個是作為國產貨,我們總不能總是買國外的貨品,而抵制自己國家的國產貨 其二是因為華為的價效比確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