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江湖靈魂覺醒有什麼用

2021-05-08 18:54:37 字數 1756 閱讀 9111

1樓:娛樂小八卦啊

熱血江湖靈魂覺醒可以提高**的屬性,但是靈魂覺醒需要用到集魂石。

附魂時需要一種叫集魂石的道具。集魂石分為高階、中級、初級三個品級,品級越高給**和裝備附加的能力值就越強大。

不同品級的集魂石獲得方法也不同,初級的集魂石可以在新手城泫勃派金香玉(npc)處購買到集魂珠,或者怪物也有一定的機率可以掉落集魂珠,然後將集魂珠放入個人揹包中第一欄,當在打死怪物後,有一定機率可以吸收到怪物的靈魂。

擴充套件資料

“靈寵系統”是本次新版本最大的特色之一,它顛覆了以往單一的寵物模式,玩家在收集各類靈寵的過程中收穫的不僅是一個玩伴,更有諸多驚喜等著你。那麼我們怎樣通過“靈寵系統”來獲得一隻萌萌噠小精靈呢?首先,玩家需要獲取“靈寵寶珠”。

而為了獲取靈寵寶珠,玩家需消滅南林的鐘離,當鍾離被消滅後會有靈寵寶珠掉落,玩家撿到鍾離掉落的靈寵寶珠再加上孵化必需的道具,即可隨機獲得六大靈寵中的一種。若想再次獲得靈寵,玩家可進行多次同樣的操作即可。

《熱血江湖》中的靈寵雖然不參與戰鬥,但可以和靈獸同時被召喚。靈寵不顯示在角色的選擇窗畫面,玩家們可以通過在效果設定屬性中,來選擇檢視靈寵的功能。當靈寵被召喚時,它便出現在角色的右邊。

靈寵可以增加角色的攻擊力、防禦力和生命力的屬性值,並且還能被進化和強化,隨著進化等級和強化等級的提升,靈寵的外觀和屬性值也將得到提升和改變。暖萌的靈寵加上酷炫的視覺效果,讓玩家在戰鬥時的每一瞬都是暢快暴擊。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高**的屬性,但是靈魂覺醒需要用到集魂石。

集魂石分為高階、中級、初級三個品級,品級越高給**和裝備附加的能力值就越強大。不同品級的集魂石獲得方法也不同,初級的集魂石可以在新手城泫勃派金香玉(npc)處購買到集魂珠,或者怪物也有一定的機率可以掉落集魂珠,將集魂珠放入個人揹包中第一欄。

在打死怪物後,有一定機率可以吸收到怪物的靈魂。集滿靈魂的靈魂珠會變化為靈魂結晶,收集一定數量的靈魂結晶後通過學習火工技巧將靈魂結晶最後轉化成集魂石。

3樓:

高興解答 靈魂覺醒 右擊綠色初級集魂石會出來合成視窗 放上** 還有幸運f (告訴祕密我般都事取消8次第9次點合成基本都事7左右好了運氣好 5上5) 合衣服上面增加防禦 初級魂+5點f 合**上面增加 8點攻擊 初級魂 都上5階段 級魂 現上衣服 60-110衣服都上 級魂跟初級奇玉石或者級奇玉石起上 過失敗 級集魂石跟奇玉石都會消失哦 小心謹慎 **上級魂 現只有110**才能上級魂

4樓:向陽山

**來說,魂最多加到5,魂一次是加8點攻擊。覺醒2 就是在增加2次的魂效果,就是加16點攻擊。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熱江的**跟衣服 一共可以合5手靈魂**合到5階段 加40個攻擊衣服合到5階段 加25個防禦

6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解答 靈魂覺醒 合在衣服上面增加防禦的 一個初級魂+5點f 如果合在**上面增加 8點攻擊 初級魂 都可以上到5階段 中級魂 現在可以上衣服 60-110的衣服都可以上 中級魂跟初級奇玉石或者中級奇玉石一起上 不過失敗的話 中級集魂石跟奇玉石都會消失哦! 小心謹慎 **上中級魂 現在只有110的**才能上中級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覺醒=8點g(攻擊力)上衣+1覺醒=5點f(防禦力)有錢可以合 最好用裁縫套哦 (*^__^*) 嘻嘻 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靈魂覺醒+1個**增加8個共,防具增加5個防禦

熱血江湖垃圾石頭有什麼用,熱血江湖裡怎麼分解垃圾石頭?

在合成石頭的時候是有一定的成功機率的.當你在同一件裝備合成第一次的時候,成功率是百分之九十多,合成第二次的時候就只有百分之七八十了,反正越到後面成功率越低,垃圾石頭就是用來在後面合成的時候用的,用垃圾石頭合成失敗幾次之後就可以有比較高的成功率了撒 熱血江湖裡怎麼分解垃圾石頭?有3種辦法。1.去學火工...

dnf中靈魂晶石有什麼用,dnf裡的靈魂晶石有什麼用

後期可以換取 王的遺蹟 以及 機械牛 地圖的門票,10個換取1個門票,王的騎士是做不滅之王菠蘿丁的稱號的指定唯一地圖,所以勸樓主有的話先留著自己以後用,會需要很多的。當然能 賣低價賣的話也行,本人沒有商業頭腦,哈哈 機械牛地圖可以打泰拉石的 以及首飾,不過那個太遙遠了,樓主還是先把不滅之王拿到手再考...

使命召喚ol刀客靈魂能量有什麼用

提高傷害,最高2倍傷害 滿了雙倍攻擊,不滿按比例算 使命召喚ol末日小隊刀客職業技能v何時可以使用 升級?很簡單啊,這遊戲可以說是升級最簡單的fps遊戲,新手任務和英雄行動全部完成你就可以升到5級,然後去打pve裡的絕境求生模式,如果覺得前期不帶偵測免疫 23級解鎖的綠色技能,在pvp裡可以讓哨戒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