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下冊語文黃岡小狀元達標卷分類專項複習卷(1)答案,快

2021-05-08 18:32:19 字數 3248 閱讀 14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自己的作業不應該抄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可以一題一題查啊

六年級黃岡小狀元達標卷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卷子上應該有**,**上有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黃岡小狀元達標卷r版六年級下冊語文分類專項複習卷(一)答案 5~12題 快!!! 50

5樓:淳兒

要自己想,不能靠這個矇騙老師,應該想一想,不是那麼難.自己寫出來的才是真實的,再說考試的時候總不能拿答案抄吧?

6樓:抹苦澀的笑

已經快要畢業了,應該自己動腦思考,我以前也抄,可是沒有電腦時,卻發現其實沒那麼難

六年級下冊語文黃岡小狀元達標卷分類專項複習卷(四)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三、(5)

(1)舞臺難道對我沒有神奇的吸引力嗎?舞臺不得不對我有著神奇的吸引力。(2)《蒙娜麗莎》難道不是世界上最傑出的肖像畫嗎?

《蒙娜麗莎》不得不是世界上最傑出的肖像畫。(3)15年啊,綠化了八條溝,造了7條防風林帶,3700畝林網,這難道不是了不起的奇蹟嗎?15年啊,綠化了八條溝,造了7條防風林帶,3700畝林網,這不得不是了不起的奇蹟。

三、(6)

(1)坐在輪椅上的他叫住了我,問:「你怎麼不去看書。」(2)小明對拜拜說:

「明天我要去姥姥家。」(1)我停下來時,她走不忘說一句,真不錯,她的心已經感受到了、(2)伯父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笑著說,他小得時候,鼻子和我爸爸的鼻子一樣,也是又高又直的。四:

(1)比喻(2)比喻(3)擬人(4)擬人(5)比喻(6)設問(7)反問(8)反問(9)排比(10)擬人(11)排比(12)擬人八 (一)3、4、2、3、5、1、時間先後(二)2、1、4、3、6、5、(三)2、5、1、3、4、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有但我絕不會給的

六年級下冊語文黃岡小狀元達標卷答案分類專項複習卷(四) 30

9樓:冰風芝雪

清涼的山泉 汩汩的溪流 隆重的儀式 清澈的湖水 飛流的瀑布 明亮地照耀 傷心地哭著 開心地笑著 平靜地說著 激動地叫著 靜靜地走著 回答問題 提高成績 反常作用 保護文物 發洩不滿 一架鋼琴 一位**家 一張入場券 一縷月光 一陣清風 一股勁兒 一間教室 一所茅屋 一棟樓房 一葉扁舟 一輪圓月 一輪新月 一個太陽 一包中藥 一條柳枝三、1.把字句:家裡的用人把一隻小狐狸從山裡捉來。

被字句:一隻小狐狸被家裡的用人從山裡捉來。 2.

(1)(永遠微笑)的「蒙娜麗莎」是(全人類文化寶庫)中(一顆璀璨)的明珠。 3成千上萬的)的觀眾(大聲地)地為我喝彩。4(小小)的心裡有(無窮無盡)的(稀奇古怪的)的事。

5(和藹可親)的老人(慈祥)地望著我。 6(善良的)正太郎(好奇地)看著(可愛的)小狐狸。

求採納!3qu!

10樓:糖果盒裡的夢

發現 元素 陳設 簡單 熬成的 粥 快樂童真的 歌聲

發掘 中華第一龍 帳篷 簡陋 和成的 零七八碎 盡情嬉笑的 笑聲

發明 石蕊試紙 語言 簡潔 烤成的 囊 充滿墨香的 書聲

發射 衛星 生活 簡樸 燒成的 庫乃其 誨人不倦的 心聲

11樓:

你們都廢話的、自己想不到幹嘛還來找你們啊。人家無聊麼。

12樓:花朝三序

發現元素、發倔中華第一龍、發明石蕊試紙、發射衛星……

13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做 別靠別人!!!

14樓:嘻嘻超平衡

你告訴我題目,我來教你

黃岡小狀元達標卷六年級語文(下)(人教版)分類專項複習卷(三)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孔子到東方遊歷,途中看見兩個小孩在爭論。就問他們在辯論什麼。

一個小孩說:「我認為太陽剛出來時距離人近,而正午時距離人遠。」另一個小孩卻認為太陽剛出來時離人遠,而正午時離人近。

前一個小孩說:「太陽剛出來時大得像車上的篷蓋,等到正午時就像盤子碗口那樣小,這不正是遠的顯得小而近的顯得大嗎?」

另一個小孩說:「太陽剛出來時清清涼涼,等到正午時就熱得像把手伸進熱水裡一樣,這不正是近的就覺得熱,遠的就覺得涼嗎?」

孔子聽了,不能判斷誰是誰非。兩個小孩嘲笑說:「誰說你多智慧呢?

黃岡小狀元達標卷六年級下冊語文答案分類專項複習卷(二)

六年級下冊數學黃岡小狀元達標卷分類專項複習卷6,7答案

16樓:舒曼麗鮮可

估算:5

,900,120000,90

二、(1)36=2

×2×3×3

78=2×3×13

90=3×3×2×5

(2)最大公因數8

最小公倍數504;

最大公因數1

最小公倍數72;

三、(84,56)=28

最長的邊長為28米

56/28×(84/28)=6(塊)

四、=(1+1/2+1/3+1/4)×(1/2+1/3+1/4)+(1+1/2+1/3+1/4)×1/5-(1+1/2+1/3+1/4)×(1/2+1/3+1/4)-1/5×(1/2+1/3+1/4)

=1/5

是不是老師佈置的家庭作業呀?

六年級下冊數學黃岡小狀元達標卷 分類專項複習卷(3)答案

17樓:瑩瑩之音

我早就做完這張卷子了,我都做第(五張)

18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明明的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明明想幫他媽媽做飯,他量了4杯米,每杯300克,當他用電飯煲蒸飯時,不知放多少水,他就根據說明書來加水。你認為明明應放多少升水合適?

說明書:煮飯時米與水的重量比為1.5:1較合適。

19樓:藍色冰壺

沒有的,也對你沒用的

語文黃岡小狀元達標卷六年級上冊的分類專項複習卷2,3題的答案

清涼的山泉 汩汩的溪流 隆重的儀式 清澈的湖水 飛流的瀑布 明亮地照耀 傷心地哭著 開心地笑著 平靜地說著 激動地叫著 靜靜地走著 回答問題 提高成績 反常作用 保護文物 發洩不滿 一架鋼琴 一位 家 一張入場券 一縷月光 一陣清風 一股勁兒 一間教室 一所茅屋 一棟樓房 一葉扁舟 一輪圓月 一輪新...

六年級下冊語文黃岡小狀元的答案,六年級下冊語文黃岡小狀元26頁的答案

2.簡 j jian 第三聲 選1 所 s suo 第三聲 選1 3.提高效率 戰勝困難 發表意見 改進方法 寄託內哀思 改正錯誤 遵守紀容律 團結一致 4.旺盛 哀悼 解救 批判 寄予 採取 6.2 全部,全然。一直到底 深入而透徹。不管在什麼地方,不管做什麼工作,都應該為人民服務。7.6 重於泰...

六年級下冊語文黃岡小狀元第一單元檢測答案

第一題 用帶點詞仿寫句子 注 括號括起來的是帶點詞 不是 一峰獨秀,也不是 三無峰呼應,而是 千峰萬仞綿亙蜿蜒,十里畫廊 西海峰林 令人浩氣長舒。第二題 照樣子寫詞語 明滅 聚散 第一題。求知的道路,不是寬闊平坦的大路,也不是夢境中的美麗花園,而是一條佈滿荊棘沙礫的崎嶇小路,堅持不懈,知難而進,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