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下冊黃剛小狀元答案,六年級下冊黃剛小狀元第二十八頁答案

2021-03-03 20:31:29 字數 1223 閱讀 656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版本不同,請自行搜尋(搜尋練習冊)

如果幫助了你,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

翻譯一下六年級下冊英語第二十八頁第二段翻譯成中文

2樓:私信我miyue轉

請問是哪一頁的內容呢? 第18頁? 有些人在冬天很容易生病。

很多人會得流感。你怎麼知道你得了流感呢?你是不是感到喉嚨很痛?

鼻子是不是塞住了?頭是不是也覺得很痛呢?如果你還發燒了,那麼,你很可能得了流感了。

不要擔心!如果你生病了,那就去看醫生吧。吃些藥,喝些熱飲,臥床休息幾天,你就很容易恢復健康的。

第21頁? 這是個週六的早晨。天氣很好。

一班和三班的學生正在進行足球比賽呢。很多學生**著這場比賽。他們心情很激動。

看,約翰現在控球。他將球傳給了邁克。邁克射門了。

球,進了!現在張鵬搶到了球。他踢出去了。

結果,球撞到了約翰的臉上!約翰有點生氣了。但是球又從他的頭上**了出去,進了球門。

球,又進了!猜猜看,現在約翰的心情如何?他是欣喜若狂啊!

太棒了!一班贏了。但是三班也不覺得沮喪。

他們都在為約翰剛才那滑稽的進球哈哈大笑呢。

數學六年級下冊陽光課堂二十八二十九頁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無法接受。我無法忘記她爸爸跟我說的一句話:我家楠楠從小沒吃過一點苦,沒受過一點委屈,這是我們父母的本分。

小夥子,你能做到嗎?我沒有答,我知道我做不到。同時我也知道了她為了跟我在一起,犧牲有多大。

不住好房子不住宿舍,跟著我擠小平房,好衣服不穿,長年穿運動服。過去有那家飯店新開張,她爸爸一定開車帶全家去吃,現在她跟著我吃水煮白菜。她把生活費省下來,幫我交學費。

這一切就是我所能給她的,一個貧窮的愛人所能給她的,就這麼多,卻要求她無休止地付出,從時間到物質。她說:愛你就不覺得苦。

但是我心痛啊,是真的心痛,好象整個人都要被撕裂一樣的痛。我的出身我不能選擇,但是她為什麼要選擇我,選擇這樣沉重的擔子。

結果她家裡是不同意的。她媽媽還問她與我同居是不是我使了什麼卑鄙的手段。我不能不說,她父母也真是一番苦心,表面上不拆散我們,實際上卻不斷鼓勵她出國留學。

她還高高興興地跟我說:咱們一起申請吧,我們到國外去念書。我笑了,說好啊

六年級下冊語文黃岡小狀元的答案,六年級下冊語文黃岡小狀元26頁的答案

2.簡 j jian 第三聲 選1 所 s suo 第三聲 選1 3.提高效率 戰勝困難 發表意見 改進方法 寄託內哀思 改正錯誤 遵守紀容律 團結一致 4.旺盛 哀悼 解救 批判 寄予 採取 6.2 全部,全然。一直到底 深入而透徹。不管在什麼地方,不管做什麼工作,都應該為人民服務。7.6 重於泰...

六年級下冊小練習冊答案,人教版六年級下冊小練習冊答案

在練習冊欄輸入練習冊的年級,名稱,版本等可準確搜尋,如果是書,就是搜尋 教材,還可以搜尋到部分試題。希望能幫助你。人教版六年級下冊小練習冊答案 i.1 5 cabab ii.1.closed 2.easily 3.wash 4.to call 5.yourself iii.1.ring up 2.r...

數學六年級小狀元的題,數學六年級小狀元47頁的題

一 1 30比24多 25 2 星星小學有男教師40人,女教師50人。男教師的人數是女教師人數的 80 女教師的人數是男教師人數的 125 男教師的人數比女教師人數少 20 女教師的人數比男教師人數少 應該是多 25 吧?女教師的人數是全校教師人數的 56 二 1 打字員打一份稿件,原計劃5小時打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