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蜂的人是怎樣怎樣邀請列寧進屋的

2021-05-08 18:19:54 字數 1853 閱讀 2935

1樓:戀勞

養蜂人是採用蜜蜂引路讓列寧進屋的,也可以說是列寧沿著蜜蜂飛的路線到達養蜂人的駐地。

具體路徑:列寧住處→小路→花叢→蜜蜂 →園子→小房子→養蜂人。

《蜜蜂引路》是人教版小學語文二年級下冊第26課的課文,這篇課文講的是列寧利用蜜蜂作嚮導,找到養蜂人的故事。表現了列寧具有非凡的觀察力和判斷力。列寧是個善於觀察,認真思考的人。

原文:2023年,列寧住在莫斯科附近的一座小山上。當地有個養蜂的人,列寧常常派人去請他談天。

有一回,列寧想找那個人談談怎樣養蜂。可是往常派去找他的人到莫斯科去了,別人都不知道他住在**,列寧就親自去找。

列寧一邊走一邊看,發現路邊的花叢裡有許多蜜蜂。他仔細觀察,只見那些蜜蜂採了蜜就飛進附近的一個園子,園子旁邊有一所小房子。列寧走到那所房子跟前,敲了敲門,開門的果然就是養蜂的人。

養蜂的人看見列寧,驚訝地說:「您好,列寧同志,是誰把您領到這兒來的?」列寧笑著說:「我有嚮導,是您的蜜蜂把我領到這兒來的。」

2樓:洪國山

無數蜜蜂在花叢中飛舞,看似紛亂的蜂群,在列寧的眼中卻有清晰的規律:「那些蜜蜂採了蜜就飛進附近的一個園子裡,園子旁邊有一所小房子」,那一定是養蜂人的所在。關於觀察,勤于思考的列寧,把不會說話的蜜蜂當作嚮導,在陌生的地方找到了自己要找的人。

看來,只要肯動腦筋,許多好像不可能的事情也能辦成。

蜜蜂引路

許多蜂蜜—————————————他想

飛回園子—————————————他想

園子旁邊有所房子—————他想

找到養蜂人———————————果然

3樓:匿名使用者

養蜂人說你快進屋吧,外面蜜蜂太多別蟄到你

怎樣畫列寧找養蜂人的路線圖

4樓:匿名使用者

住所--->小路--->花叢-->蜜蜂-->園子-->小房子-->養蜂人

5樓:舟小貓

先畫一bai

個小房子,再畫兩條du彎完曲曲的路線。注意zhi:dao得一個方向畫;到頭的內地方再畫一個容大一點的房子。

注意:不要畫的太大;然後在旁邊畫滿小樹,再在右上方畫一個圓圓的大太陽。注意:

不要畫的太大;底色塗淺藍色,就畫成了!

6樓:手機使用者

先畫一個小房子,再復畫兩條彎完曲曲的制路線。注意:得一個方向畫;到頭的地方再畫一個大一點的房子。

注意:不要畫的太大;然後在旁邊畫滿小樹,再在右上方畫一個圓圓的大太陽。注意:

不要畫的太大;底色塗淺藍色,就畫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一bai個小房子,再畫兩條彎du

完曲曲的路

zhi線。注意:得一個

dao方向畫;到頭專

的地方再畫一個大一屬點的房子。注意:不要畫的太大;然後在旁邊畫滿小樹,再在右上方畫一個圓圓的大太陽。注意:不要畫的太大;底色塗淺藍色,就畫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上2000右3000左1000

9樓:紫怡尋佳

大致的畫一下就行:用箭頭表示路程

養蜂人聽了列寧的話,會說些什麼?一

10樓:彼岸的暗夜

養蜂的人奇怪地問到:「我的小蜜蜂,是怎樣把您引到這來的?」

列寧高興地說:「我從家裡往出走,發現路邊的花叢裡有許多蜜蜂。我仔細觀察,只見那些蜜蜂採完蜜就飛進附近的一個園子裡,園子旁邊有一所小房子,我走到那所房子跟前,敲了敲們,開門的果然是您。

」養蜂的人很佩服,說:「您真是愛觀察愛動腦的人,幾隻小小的蜜蜂就能把您引到這兒來,您不愧是偉大的人!

養蜂人是怎樣邀請列寧進屋的請你想象,寫一寫

赴洛道中作 西晉 陸機 其一 總轡登長路,嗚咽辭密親。借問子何之,世網內 嬰我身。永嘆容遵北渚,遺思結南津。行行遂已遠,野途曠無人。山澤紛紆餘,林薄杳阡眠。虎嘯深谷底,雞鳴高樹巔。哀風中夜流,孤獸更我前。養蜂人聽了列寧的話後,會說些什麼?他會怎樣邀請列寧進屋?他們會進行怎樣的交談?請你寫一寫。赴洛道...

曹操是怎樣的人,曹操是怎樣的人?

曹操是一位才華橫溢的政治家 軍事家。史書對曹操的評價是 非常之人,超世之傑。有關曹操的小故事 絕妙好辭 曹操曾經途經曹娥碑下,楊修隨行。石碑的背面題寫著 黃絹 幼婦 外孫 齏臼 八個字。曹操問楊修說 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楊修回答說 知道。曹操說 你先別說,等我想一想。走出三十里遠的時候,曹操才說 ...

成吉思汗是怎樣的人,成吉思汗是一個怎樣的人

孛兒來只斤 鐵木真 1162 1227 成吉思汗 源 chinggis khan 廟號元太祖,孛兒bai只斤氏du,名鐵木真,蒙古族。世界zhi歷史上最偉大和dao傑出的政治家 軍事家。1206年,被推舉為蒙古帝國的大汗,統一蒙古各部。在位期間多次發動對外征服戰爭,征服地域西達西亞 中歐的黑海海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