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吃的少還會長胖呢

2021-05-08 03:51:28 字數 770 閱讀 7354

1樓:

吃得少為什麼還長肉?**這4物儘量少碰,否則可能會越減越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三方面的問題:1,基礎代謝率太低,2,很少運動,肌肉量太少,3,常吃高熱量密度食物。

我覺得大家都對基礎代謝率不陌生,它的數字變化,會影響你每天到底可以吃多少食物。

如果要你想保持現有體態,一天該吃食物所蘊含的熱量應該=基礎代謝率+500千卡

把個比方來說,如果你的最基礎新陳代謝只有 1000 千卡,一天能吃的食物熱量就等於 1000+500=1500 千卡,每餐就只有 500 千卡可以吃,如果吃食物超過這個標準,久而久之就會胖了。而當你的基礎新陳代謝率較高,所以能吃的東西自然比較多。

解決的辦法:只有運動是才是維持與提升基礎代謝率的最佳方法,同時也要記得均衡飲食,絕對不要通過不健康的節食方法來**,這可是會降低基礎代謝率喔。

空腹狀態下,人的胃也就是一個握拳大小,容量大概是50ml,進餐後變成1.5l,結果使胃能夠接受吞嚥入胃的大量食物,而胃內部的壓力則無顯著升高。胃部保持充盈時主要是胃大彎的擴充套件。

由於胃容量的不同,經常一頓能吃2000-3000毫升食物的人,就慢慢的變為了胖子;胖子們經常說:我吃的真不多,怎麼就這麼胖呢?其實是這些胖子胃容量超大,根本沒飽腹感,一大碗食物進去胃裡還感覺空蕩蕩的。

所以就算感覺自己已經很控制飲食了還很胖。

為什麼吃的少也長胖

已經意識到自己胖了,特意的減少了飯量。可是脂肪還是不講理,不管你吃多少,它照樣一圈圈的長起來,就連喝水也感覺能讓它充實起來。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許多想 的朋友們,中醫對這一現象做出了一個很好的解釋。有個朋友,身高1.73米,體重100公斤,應該是很胖了,他每天只吃一點蔬菜和一點小窩頭,根本就不敢吃肉,...

為什麼吃米飯會長胖,吃米飯容易發胖嗎?

健康 1.日常習慣 隨便吃 錯誤 新功能 最後吃主食可 原理 進食順序先吃湯菜再吃飯肉比較符合健康理念,而且可以 這是非常流行的令攝取熱量下降的 技巧。按照健康的進食順序,會不容易感到餓,並減少吃零食的慾望。實施步驟 先喝水分多 熱量較低的湯,這些湯能很快產生飽腹感。接著吃蔬菜類,相比拌了沙拉醬的蔬...

為什麼吃多不會長胖還會消化不良啊

胃腸功能吸收不好。長胖是脂肪組織在體表的積累,而脂肪的積累除了飲食中直接攝入脂肪外,還有其他物質在體內可以轉化成脂肪,而體內物質消耗的順序是糖,脂肪,蛋白質只有當糖消耗完時,脂肪才會分解,正常情況下,糖的 是充足的。而每天吃很多東西,卻不長胖,首先得看吃的是什麼,如果吃的東西中低糖低脂,低熱量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