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永久脫毛其實都還會長只是長的少

2021-03-25 08:00:09 字數 5105 閱讀 3090

1樓:丫丫還貓

要想永久去除脣毛鬍子,以及脫去身上的汗毛必須從飲食上下功夫。才能徹底解決問題。

1、多吃獼猴桃和西紅柿等水果

建議脣毛重的女生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e的水果,比如,獼猴桃和西紅柿,女人吃含有維生素e的水果可以促進體內雌性激素的分泌,從而達到平衡雄性激素的目的。其中獼猴桃的效果最好,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長期食用,對於女生淡化脣毛很有益處。

2、多吃豆類食品

豆類食品尤其是黃豆富含大豆異黃酮,這種物質可以平衡體內的激素水平。豆類食品對於脣毛重的女生是很好的食物,推薦每天喝一杯豆漿,堅持一段時間體內的激素平衡了,脣毛也就淡化了。

3、息規律,飲食適量

這是一句老生常談的話,反覆地講,大家都不把這句話當回事了,但是這裡還要講一下,熬夜、飲食不規律,直接影響人體的內分泌系統,千萬不要不當回事。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對於淡化脣毛也是有一定幫助的,反之只會加重雄性激素的異常代謝。

其實你在去脣毛的路上並不孤單,在《毛心鬧胡》這篇日誌裡就講過絕毛方法,或許這輩子你的脣毛鬍子從此永久消失。

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毛髮是有一定生長週期的,脫毛只是從一定程度延緩毛髮生長速度。脫毛之後,毛髮還是有可能再長出來,只是粗細和濃密會因脫毛強度而減輕。

目前,脫毛的方法常用的有藥物脫毛和物理脫毛。藥物脫毛對毛囊沒有任何破壞,故持續時間不長,大概三天左右毛髮就會重新生長;物理脫毛方法包括鐳射、光子、e光,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脫毛效果。

對於較粗較黑的毛髮,物理脫毛後會發生較大的損傷,導致部分毛囊細胞的變性、壞死,從而長期有效的阻止毛髮再生;而對於較細、色淺的毛髮,物理脫毛只能引起毛囊的部分破壞,導致毛囊變形縮小並加速其由生長期向退行期和靜止期轉變,結果使毛髮變短、變細、顏色更淺以及毛髮的生長速度明顯減慢。**的效果與**的次數、**時候的能量以及個人差異都是影響毛髮最後是否會長出來的因素。

3樓:匿名使用者

脣毛漂白是不會褪色的,只會長出黑色的汗毛後感覺又變黑色了。

毛是指脣上的汗毛,通常指女性脣邊較為粗黑濃密的汗毛,影響美觀。究其原因,可歸結為腎上腺皮質激素分泌過多和身體內分泌失調造成。

然後你需要知道,你出現脣毛的原因是什麼,比如是平時飲食不規律,或者是天生就有還是什麼,總之,你要找到自己出現脣毛的原因,然後才能採取有用的辦法,我上次看到一個女孩和你的擔心完全一樣,這是她的日誌〈蘇姝心路〉。這個姐姐的情況和你類似,你可以學習一下她的辦法,一定有幫助。

4樓:yi美爾

無論什麼樣的脫毛膏,多隻是使毛髮脫落,並不一定可能破壞毛囊及毛髮始基。如果真正可以破壞這個,那麼會有**的損傷。而此類膏劑多是化學藥品,對人體是有一定的***的。

毛髮是自然生長現象,強行處理,並沒有什麼好處。

5樓:丹鳳一生苦命

是的,幾乎所有的鐳射脫毛都是讓毛囊暫時休眠,讓毛髮在很長一段時間裡停止生長。之前去美容院做過幾次,脫腋下真的太痛了,後來索性買了歌嵐脫毛儀自己在家弄,用著不痛,大概用了三個月吧,就沒再用了,問了客服,以後可以根據自己毛髮的生長情況酌情使用,有的人可能半年,有的人可能1年,但是再長出來的毛也是那種很細很軟的那種,只需要簡單護理下就行了。

6樓:尓是莪的命事

一點,千萬不要去刮,去拔!不要著急,因為越是著急體內機素其實越是紊亂,所以這個時候反而要平常心對待,這樣才有利於去掉

不要熬夜,早點睡,多吃蔬菜和水果

我在《孫娜梅擺脫鬍子的點滴》裡看到這個女孩就自己去掉了鬍子,你可以學習一下她的辦法的。

7樓:昆明麗都醫療美容醫院

大部分脫毛方式確實是這樣的,冰點脫毛會永久脫毛,但其實毛髮有利於人體汗腺分泌,我還是建議有一點點毛髮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永久性脫毛是利用脫毛機產生超高頻振盪訊號,形成靜電場作用於毛髮,破壞毛囊,使毛髮脫去,並且不再長出新毛,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

拓展資料

冰點脫毛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鐳射脫毛方法,依據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和冰點半導體鐳射脫毛儀器,鐳射穿透**表層使毛囊保持一定溫度,溫和地使毛囊和周圍幹細胞失去活性,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

冰點脫毛可大面積清涼**脫去多餘毛髮,有效保護周圍**,讓愛美者能快速脫毛。

冰點脫毛採用的是新型的脈衝模式和重複頻率,通過技術優勢可以將脫毛速度提高到以前的3-5倍,使大面積的脫毛變得更加簡單,全電腦控制,操作簡單,讓操作者和體驗者都覺得很輕鬆。

冰點鐳射脫毛採用鐳射脫毛金標準的810nm半導體鐳射,通過特殊設計的雙脈衝鐳射,只用較低能量密度照射**,麗都透過表皮的第一個鐳射脈衝加熱**組織與毛囊。

第二個脈衝選擇性地將毛囊溫度進一步提升至45度左右,滑動的10hz鐳射確保毛囊在此溫度維持一段時間,毛囊與生長幹細胞即失去生長活性,從而達到長久脫毛目的。

冰點脫毛與傳統鐳射脫毛在機理上最大的不同是:傳統鐳射脫毛要瞬時高能量燒燬毛囊,而冰點脫毛溫和地使毛囊自動失去活性,因此即能達到長久脫毛目的,又不過度刺激**避免產生痛或風險。

參考資料

9樓:花岐亞

永久脫毛對於亞洲人來說,可以稱得上是永久。在國外,只要能維持1-2年,較長時間不長出來,就算永久脫毛了。

電解法和熱溶解法脫毛因為比較落後,已經被淘汰,所以現在主流的是鐳射脫毛法。

鐳射脫毛的原理是利用不同物質對不同波長的光吸收效率並不相同的特點,以一個合適的波長,使得這束鐳射可以穿入到毛囊的深度,並且使黑色素吸收最多的鐳射能量。

這樣一來,鐳射的能量能夠到達毛囊附近,毛髮中的黑色素吸收大量能量、溫度急劇升高,從而導致毛囊組織破壞,毛髮被去除。

在這個過程中,毛囊黑色素吸收了大部分能量,因此彌散到周圍**組織到能量就相對很低,在**過程中,**幾乎沒有特殊的不適感,**表面在術前和術後也沒有明顯差別,不需要「停工」休息。

拓展資料:

鐳射脫毛的***

1.鐳射脫毛過程中會有輕微的刺痛感,術後可有輕度燒灼感,區域性**出現輕度紅斑和毛囊性丘疹,數小時內可消失。

2.個別患者會出現紫癜、水皰、暫時性色素沉著或色素減退,大多數可在數月後恢復。

3.需要注意的是,因為有刺痛,疼痛刺激可能會刺激宮縮,不建議孕婦做。

至於減少***出現的辦法,有以下幾點。

1.做好術前和術後防晒、術前剃除表皮毛髮、**中及**後冰敷,然後外用護膚軟膏即可。

2.鐳射脫毛後,要注意在戶外活動前外用防晒霜。

3.少數人對鐳射刺激反應敏感,為避免***,可以先在區域性做幾個光斑的試驗性**,確定沒有問題後再大面積**。

10樓:蘭州仁和

全身脫毛之後,一般的毛髮不會再長,比如那種很粗很長的毛髮,當然很細小的絨毛還是會有。全身脫毛不僅要看效果,而且創傷也要小,因此超冰脫毛等新型的光學脫毛方法是比較好的,不推薦脫毛膏、電針等落後的脫毛方法。不一定的,女生汗毛多就要少吃油炸內事物,多吃水果蔬菜,和正常飲食就可以了和起居.

總的來說主要是由於內分泌失調紊亂引起的,用針對性的中成藥物由內調節內分泌,從而是可以達到除根.脣毛和臉毛的出現和你平時的生活習慣有關係的,不知道你平時有沒有熬夜,如果經常熬夜就會導致脣毛加重的。出現女生鬍子很長的原因主要是遺傳造成的,也有的情況是因為平時使用了含有激素的物品也是會導致女生嘴邊有很多汗毛的。

有些女生表現在身上長很多的汗毛,也有的女生表現再臉上的汗毛很多,還有就是女生長鬍子的現象。

脫毛還會再長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鐳射脫毛的話就不會再長出新的毛髮了。鐳射脫毛也就是永久性脫毛。

脫毛是指體毛過長或過於濃密,特別是一些女性脣部汗毛濃密,看上去像長了鬍子一般,嚴重地影響女性的外觀形象。通過脫毛技術及產品祛除腋部、腿部、手部等部分的毛髮,達到乾淨美觀的效果。

一、**

1.永久性脫毛

永久性脫毛是利用脫毛鐳射產生超高頻振盪訊號,形成靜電場,作用於毛髮,破壞毛囊,使毛髮脫去,並且不再長出新毛,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

2.暫時性脫毛

暫時性脫毛是利用脫毛劑或脫毛蠟等將毛髮暫時脫去,但不久還會長出新毛。脫毛劑包括脫毛液、脫毛膏及脫毛霜等,其中含有能夠溶解毛髮的化學成分,可溶化毛幹,達到脫毛的目的,多用於脫細小的絨毛,經常使用可使新生毛髮變細變輕,而且具有使用方便的特點,可以在家中使用。

化學性除毛劑對**刺激性較大,因此不能長時間附著於**上,使用完畢一定要用溫水清洗乾淨,然後塗上營養霜。注意,過敏性**不宜使用。

二、鐳射脫毛

1.鐳射脫毛後不會再生長鐳射脫毛具有徹底性和永久性,一般而言,鐳射脫毛後就不會再生長出新的毛髮。

2.多次鐳射脫毛能夠使永久性效果更明顯。有時候單次鐳射脫毛並不能去除該部位的所有毛髮,需要進行2到3次的鞏固**,才能達到較好的永久性脫毛效果。

3.鐳射脫毛的永久性與個人毛髮生長有關有些人因為自身毛髮生長速度很快,單次鐳射脫毛後還會長出新的毛髮,需要進行多次**才能不再長出新毛髮。

4.鐳射脫毛的永久性也和醫院、醫生的選擇有關。醫院的醫療水平較高,選用的鐳射裝置較好,進行鐳射脫毛後,就不會再長出新的毛髮,但有些醫院裝置陳舊、醫生經驗不足,就無法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12樓:baby鞋子特大號

永久性脫毛再次生長的機率就小,暫時性脫毛過段時間就會長出來。

1、永久性脫毛

永久性脫毛是利用脫毛鐳射產生超高頻振盪訊號,形成靜電場,作用於毛髮,破壞毛囊,使毛髮脫去,並且不再長出新毛,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

2、暫時性脫毛

暫時性脫毛是利用脫毛劑或脫毛蠟等將毛髮暫時脫去,但不久還會長出新毛。脫毛劑包括脫毛液、脫毛膏及脫毛霜等,其中含有能夠溶解毛髮的化學成分,可溶化毛幹,達到脫毛的目的,多用於脫細小的絨毛,經常使用可使新生毛髮變細變輕,而且具有使用方便的特點,可以在家中使用。化學性除毛劑對**刺激性較大,因此不能長時間附著於**上,使用完畢一定要用溫水清洗乾淨,然後塗上營養霜。

注意,過敏性**不宜使用。

拓展資料:

1、**

因遺傳因素、雄激素和內分泌疾病而導致毛髮過密,因此通過脫毛技術及產品祛除脣部、腋部、腿部、手部等部分的毛髮,達到乾淨美觀的。

2、臨床表現

臨床可見體毛過長或過於濃密,特別是一些女性脣部汗毛濃密,看上去像長了鬍子一般,嚴重地影響女性的外觀形象。臨床上常用永久性和暫時性兩種方法來脫毛。

澱粉類食物是不是包括麵包,麵條?是不是都還有高脂肪

所謂澱粉類食物,主要指富含碳水化合物的 食物,以及根莖類蔬菜。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有大米 玉米 小麥等,根莖類蔬菜則包括土豆 山藥 薯類等。此外,各種豆類和香蕉等含澱粉比較多的水果也包括在澱粉類食物中。穀類 面類 米飯 米粉 涼粉 湯圓 年糕 麥片 麵包 饅頭 包子 水餃皮 餛飩皮 麵條 烙餅 蒸餃...

墊下巴可以永久的嗎,假體墊下巴是不是永久的啊?

一般來說,假體沒有發生下垂,異常感染是可以終身使用的,矽膠與人體的相容性很好,植入以後一般不需要取出,想要取出也是隨時都可以的。1 假體墊下巴一般情況之下是屬於永久的,但是這也需要我們精心的保護,如果墊過下巴之後,平日裡儘量少做劇烈的運動,或者不要用手使勁的活動下巴下的假體,如果,精心的愛護下巴,假...

怎麼檢查win10是不是永久啟用

檢視啟用資訊和是不是永久啟用使用slmgr.vbs命令,引數有 dlv 顯示詳細的許可證資訊 dli 顯示許可證資訊 xpr 當前許可證截止日期。軟體工具 windows10 1 按win 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slmgr.vbs dlv按回車鍵後就可以看到詳細的當前啟用資訊。2 輸入slmg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