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毛膏是不是就是把毛脫掉。用修復液壓抑毛的生長速度的為主要。是不是用什麼辦法把毛去掉就行吧

2022-08-16 11:05:20 字數 5033 閱讀 2013

1樓:程羽葵

可以買脫毛器,連根拔起的那種,用前最好先熱水開啟毛孔。

修復液什麼的都是不可靠的,想要完全除毛只能用強烈的理化因素破壞毛囊,市面上的永久脫毛液就算用一年也見有什麼效果……

想絕毛的話一般是到整容醫院做脫毛,全身大概6000-8000,很貴但是很有效。如果花大錢就用脫毛器吧,200左右一個,裝上電池就可以用,注意不要買類似於刮鬍刀的,那種只會越來越粗。

2樓:新再靈科技

建議去醫院做個脫毛手術,就永遠都不會有毛了

3樓:處給龍哥

最好別,會讓人分泌失調的,不太建議脫毛。

4樓:夜貓子

它是軟化毛髮,但毛囊還是健康的,修復液沒什麼效果,只是潤膚蠻好用的,我對比過了,用刮毛刀更方便,兩種方法毛髮生長的速度並沒有什麼區別,或者直接手術掉算了,現在好像也不貴。

5樓:匿名使用者

脫毛膏脫毛不徹底,不是把毛去掉就好,會從毛囊重新長出來,不過做手術太貴,脫毛器也貴,不過為了夏天的美麗,就只能用脫毛膏了,長的也不算很快,蜜蠟很痛!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講求方法的,方法不對,毛會越長越粗,而且還是影響**組織

用脫毛膏脫掉手臂的毛後,重新長的新毛會不會又黑又粗啊.??

7樓:古龍傲菡

不會,因為我一直用的這個產品的脫毛膏。而且效果也還可以,**也比較適中。

8樓:澄巧蕊憑穎

最好還是少用點,因為剛開始用的時候還算好,但是用的時間久了以後,就會用的頻率越來越高,而且效果也會比剛用的時候差!

9樓:鈔玉蘭示媚

我買的竹鹽的脫毛膏

用的還不錯

脫完後長出來的比以前要少些

沒有比以前的粗

長密什麼的

整體感覺不錯

你也可以試試

10樓:五桂蘭焉汝

是的脫完之後挺乾淨,不過很快又長出來了,比原來的又黑又粗有硬。

如果不嫌麻煩的話就只能長了脫脫了長了。所以還是輕易別嘗試

用脫毛膏把鬍子脫掉有什麼傷害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盜版的脫毛膏就行

12樓:蒙洞洞我宣你

脫毛膏一般是用來脫腿毛和手上的毛的

13樓:叮叮咚

從脫毛膏的脫毛原理來看,它不會破壞毛囊,只能暫時除掉毛髮,並不能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

用脫毛膏脫不乾淨,用了幾種了,怎麼辦? 10

14樓:

脫毛的方法總結:

脫毛膏:不徹底

刮毛刀:易傷害**

鐳射脫毛:有效脫毛方式,需要一定療程

15樓:soul殊途

直接去鐳射呀,一般鐳射3-5次就徹底脫乾淨了,脫毛膏只會越用毛越多的,鐳射也不貴,永久的想想也是很划算的。

16樓:寓居諮詢服務中心

**體毛最好的方法是去正規美容院去做鐳射脫毛,***小,脫毛永久。毛多,是由於雄激素分泌過多,也可能和遺傳有關,建議你去正規醫院去做激素六項檢查,排除潛在的問題,可以通過中西藥結合的方法來進行調理**,保持內分泌平衡。用脫毛膏,剃鬚刀刮都不能破壞毛囊,易復長,且長出的更粗壯,長期使用還易引起**損傷

17樓:予韓**管理

脫毛膏是一種化學制劑,利用其中的化學物質溶解毛髮結構,以達到脫毛的目的,適合怕痛但肌膚不容易過敏的人。脫毛膏的主要成分是巰基乙酸(鈣),使用前必須做斑貼試驗。

適用物件:

每個人肌膚的敏感度是不同的。

因此,別人用起來沒問題的脫毛膏,未必意味著自己用起來也沒問題。

選擇脫毛膏的時候,別人的意見只能作為參考,一定要自己去挑選,去試用。

孕婦最好不要使用脫毛膏。

使用注意:

1.毛髮較長的部位,先用小剪刀剪至1cm左右,再進行脫毛。

2.**有破損、傷口的部位不能使用脫毛膏。

3.用過脫毛膏後,一定要把管內空氣排淨後擰緊蓋子,以防止膏體氧化。

4.面部及比基尼(隱私部位)慎用。

用過脫毛膏,如果**出現不適,請馬上諮詢醫生,以便在第一時間內得到**和救助。

使用方法:

1、先將要脫毛的部位洗淨,擦乾。

2、將脫毛膏直接擠在肌膚上,把脫毛膏均勻塗開(厚度要足夠能將體毛掩蓋,並且切勿揉擦)。

3、讓脫毛膏在肌膚上停留5至8分鐘(切勿超過12分鐘,一定要採用鐘錶計時,不要自己估算時間)。之後用面巾紙輕輕拭去一小處肌膚,若體毛輕易脫離,則表示脫毛膏已經發揮了作用,繼續用面巾紙將脫毛膏及毛髮拭去。

4、,並用毛巾擦乾肌膚上的水,擦上護膚液即可。

18樓:老鴇吖

這樣都嫌不乾淨,去鐳射吧,以後都不用脫毛膏了也不用擔心會長毛了

19樓:善之美醫療美容

善之美醫療美容,冰點脫毛,3次包乾淨

20樓:

建議去醫院做鐳射脫毛,效果不錯的

21樓:餘孤鮃

根部的都脫不乾淨,都是這個樣子的

22樓:稻光養嗨

只有去醫院**才不會**

可以用脫毛膏脫鬍子嗎?

23樓:湯採姒惜雪

我知道有詩碧有一款溫和型的脫毛液,可以脫男人鬍子的,效果很好,可以管10到15天長出來,而且不會傷害**,我身邊好幾個男士朋友都在用,希望能幫助到你,

24樓:侯衍花珠玉

能不過你要搞清楚脫了就不一定能再長了如果你鬍子多建議去醫院做一次毛囊鐳射掃除可以去掉多餘的,一個男人標誌性的東西如果沒了挺不好的

25樓:薛冰問剛

放心使用,但是脫毛膏都只是暫時的脫毛,不能講究長期效果。

26樓:折忠斂燕

暫時沒有這種bai設計的脫du毛膏。鬍子的zhi生長更多決定於身體內dao

的雄性激素版分泌,雄激素旺盛會刺

權激毛髮生長,如果想抑制鬍子的生長,除了定期“清理”外,更多是要調整內分泌,例如進食一些富含雌性性激素的食品,如蜂皇漿等。但是要注意,如果還沒過青春發育期就不要食用太多含激素的食品或藥物,因為會造成更多的後遺症。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脫毛膏大都是化學成分是把鬍子燒斷了,並不是真正意義的脫毛

指導意見:

建議有鬍子是正常現象,建議可以用剃鬚刀剃了,脫毛膏用了也會再長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8樓:撞你懷裡啊

不建copy議脫毛膏主要適用於手bai臂上,或者是腿上,或者是腋下的一些du地zhi方的毛去除,但是人到了,青春期發育期dao間,會長鬍子是比較正常的,你可以使用剃鬚刀,把鬍子剃剔出,這樣子更好一點,而且正確的使用剃鬚刀,更好的把鬍子去除

29樓:叢沛凝葷默

我建議你用無bai紙軟蠟的蜜蠟du脫絡腮鬍子,它zhi既專業又安全,

dao操作技師是受過專內業培訓的,整個

容脫毛過程很輕鬆地進行著,蠟前蠟後有專業的護理,脫若干次以後,毛髮會越長越慢,越長越軟,越長越細,直至以後無需再為此煩惱了。

30樓:巨勤杜之槐

脫毛膏不是永久的,只是暫時的罷了,用多也對**毛囊傷害大,而且脫毛膏也不是完全脫乾淨的

沒有人會用脫毛膏脫鬍鬚的,正常地剃就是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脫毛膏對bai鬍鬚作用是不大du的,脫鬍鬚

zhi後還是會長出來。dao有些男性如果只專是嘴周圍長出鬍鬚,完屬全可以用剃鬚刀來解決,但這種只是暫時的。也有些男性朋友的鬍鬚過多,有些甚至是絡腮鬍,形象很**,這時候最好也不要用脫毛膏來脫鬍鬚,因為脫毛膏是含有很多的化學成分,很容易造成**紅腫過敏或者毛囊閉塞等現象。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但是頸部**要比手臂或者腿部要敏感些的吧,那種暴回力除毛的方答法不太適合吧,黏在咽喉部位往下撕那也太酸爽了吧。嗯,化學除毛的除毛膏要合適些,不過鬍子那塊的效果難說,比較少有用除毛膏除鬍子的,至少我身邊沒有。另外就是去醫院除毛了,不過,也沒什麼必要。

33樓:國民男神阿政

不可以 還是電動剃鬚刀好一點 衛生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都是脫毛的,應該不會有什麼***,你可以少抹一點試一試

3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用剃鬚刀吧,男人不都是用剃鬚刀。

36樓:阿鳥

可以是可以,不過還是建議不要用

37樓:0龍丶溟

可以的,不過還是建議用剃鬚刀

我是一位女生!因為身上的汗毛而煩惱,如果使用脫毛膏脫掉身上的毛,臉上的毛會不會越來越多或者越來越長

38樓:手機使用者

即使脫了毛也會再長的,但是長的和你脫毛之前差不多長,不會瘋長或者猛長,再長脫了就行了。

39樓:狂欲***

建議你去醫院求助,我朋友的妹妹之前有問過醫生,好像用過了什麼雌性激素還是什麼的,現在根本性地解決了問題。另外,脫毛膏不像剃毛刀,不會變粗和變多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汗毛不是挺好看的嗎?!為什麼要去掉呢?真是搞不懂!

41樓:一說話就逗比

冰點脫毛,不痛不癢無後遺。選好醫院就行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會越來越長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位醫生,你放心啦,不會影響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的汗毛不會長長的。

爸爸的毛多,遺傳給我了,用脫毛膏可以解決嗎

有必要嗎?我也是boy 我的腳毛也很多 但我從不在意 我以前也怕被同學看到,後來捲起褲腿後,也沒有人去關注啊!現在還小,用脫毛膏太損壞 我建議,先用刮鬍刀刮,等到長出來時,再用眉毛夾拔,長得就比較慢。希望對你有幫助 自然物,不要硬除,人為處理不太好 脫毛膏可以,但很快又會長出來,最好就是去做鐳射,永...

男方把戶口遷到女方家是不是就是意味招女婿

現在多是獨生子女,又不是封建社會,雙方覺得對哪合適就在哪男女平等,沒有說女的一定要在男的家 小孩跟誰的性,感覺還是跟男的性吧,除非女方特別要求雖然我們有中華傳統,不過也要與時俱進嘛!這個肯定不是。關鍵是你是怎麼想的。這個由你們協商來定吧。招女婿,也叫招親 入贅,是指將男女招到女方家為婿,成為女方家庭...

銀行把我信用卡冰結了,我是不是就是失信了

信用卡被凍結的意思是信用卡近期無法使用,一般是銀行進行操作的。如果你多次逾期未還款或者是套現,則會導致信用卡被凍結。最好是先向銀行打 諮詢清楚是什麼原因造成了你的信用卡被凍結的原因。一 逾期未還款被凍結 一般只有逾期次數比較多了或者是單次逾期時間太長,銀行才會給你凍結信用卡,這個時候需要你及時的全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