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的體溫一般是多少

2021-05-08 02:40:44 字數 799 閱讀 2702

1樓:波奇網

喜馬拉雅貓(詳情介紹)

貓咪身體不適主人需要在第一時間為其量體溫,尤其是在貓咪出現鼻端乾熱且耳根部或體表**比正常時高的情況下,測量體溫主要是為了判斷貓咪是否有發燒。那麼主人該怎樣給貓咪測體溫呢,貓的正常體溫又是多少呢?

如果想在家幫貓貓測量體溫,可以直接到藥店購買人用的肛溫計。測體溫前,先在肛溫計的顯示溫度一端繫上繩子。將肛溫計指示刻度甩到35℃以下,用酒精消毒後,要給肛溫計塗上一些植物油,以方便插入。

將貓貓按住固定,緩慢地將肛溫計插入到它的**內,深至3釐米即可,將露在外面事先綁好的繩子纏繞在貓貓的尾巴根部就可以了。

肛溫計插好5分鐘後就可以取出檢視溫度。小貓正常的體溫在38℃~39℃之間,早晨也許會稍低,晚上稍高。如果貓貓不適應插入**的肛溫計,帶著它不斷掙扎,滿屋子亂跑,體溫也會稍高,但一般情況下不會超過1°c。

2樓:放縱你收斂我

貓咪的健康狀態可以通過細心的觀察判斷出來,鼻子和體溫是最簡單的判斷方法。一般來說,健康的貓咪體溫應該在38.7℃左右,但不應超過39.

2℃(小貓除外);鼻子應該是溼涼的;眼睛明亮且沒有過多的眼屎;**乾淨;被毛順滑而有光澤等等……作為貓咪的家長,應該瞭解貓咪基本的健康標準,這樣萬一有什麼意外發生,就可以在第一時間給貓咪及時的**。

怎樣測量貓的體溫?

最專業的做法是,溫度計甩一下,蘸潤滑油。將貓貓尾巴提起,將溫度計插入**(注意溫度計應該與貓貓身體平行插入,並保持)。小心的拿住溫度計,一分鐘後拿出,擦乾淨可以讀數。

正常體溫:38-39。或者把溫度計夾在貓的後腿和腹部之間,夾緊,五分鐘後讀數即可。

一般主機板的壽命是多少,一般主機板的壽命是多少年?

通常來說.只要保護 保養得當.一般主機板基本至少能用個4.5年是沒問題的.主機板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內部結構並不會改變.處理資料的速度也不會變.即效能變化不大.但是主機板的電路板會老化.電容會爆漿.很多地方也會氧化.甚至塑料也會老化.所以到一定時候.主機板肯定會壞掉.主機板的壽命長短主要看他的做工是...

白酒一般是多少度,白酒度數一般是多少

一般市面上最常見的白酒度數在42到65度之間,52度五糧液 52 38度茅臺 52度劍南春,廣東這邊的有52度鳳城液 百年二鍋頭的一般的度數在50度左右。百年二鍋頭有很多種,低度都是38 高度52 白酒度數一般是多少?酒的度數表示酒中含乙醇的體積百分比,通常是以20 時的體積比表示的,如50度的酒,...

組合沙發尺寸一般是多少,沙發尺寸一般是多少

客廳。擺放一款合適的沙發。不僅可以讓你感覺到舒適,還可以蓬屋生輝,彰顯了主人的品位與身份地位。但是,很對人不知道沙發尺寸標準是什麼,這就給沙發的選購帶來了麻煩。沙發尺寸標準是什麼 沙發因其風格及樣式的多變,所以很難有一個絕對的尺寸標準,只有一些常規的一般尺寸。國際上對沙發尺寸的定義是寬 深 高,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