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茶葉做到枕頭,久了會不會長蟲子?謝謝

2021-05-08 00:44:23 字數 623 閱讀 6257

1樓:幸福的

茶葉枕頭也可能會滋生出蟎蟲,要經常晾晒。

蕎麥皮枕芯、茶葉枕芯、藥枕等,一般都具有保健安神的功效,如果水洗,不僅影響保健效果,還極易發黴。但這類枕芯使用時間長了,會產生一些碎屑和粉塵,容易引發過敏等。每隔一段時間,可以把茶葉等倒出來,篩除碎屑,平攤開來放在陽光下晾晒即可,注意含有芳香類草藥成分的藥枕宜在陰涼、通風處晾乾。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生蟲的,不過要經常在陰涼處吹吹風以保持茶葉的乾燥和茶葉的清香~~

3樓:天晟茶藝師培訓

用茶葉做枕頭,久了,茶葉吸潮水分多了,就應該拿出去太陽下爆晒,否則,會長蟲子,並影響睡眠。

4樓:小海侃國際

會的,如果放置時間太久沒有進行晒。很容易長蟲子,因為枕頭長期接觸頭髮。頭髮或多或少含有油漬,長期的放置,而且如果空氣潮溼度過大,很容易產生蟲子。

枕頭,是一種睡眠工具。一般認為,枕頭就是人們為睡眠的舒適而採用的填充物。從現代醫學研究上認識,人體的脊柱,從正面看是一條直線,但側面看是具有三個生理彎曲的曲線,為了保護頸部的正常生理彎曲,維持人們睡眠時正常的生理活動,人們睡眠時必須採用枕頭。

枕頭一般由枕芯和枕套兩個部分構成。

茶葉放時間久了會不會過期,茶葉放太久了會過期嗎?該怎樣正確存放?

茶作為一種飲品,當然有保質期啦。過了保質期或者存放不適當,茶葉同樣會黴變的。黴變的茶葉不能再喝啦。通常,密封包裝的茶葉保質期是12個月至24個月不等,在茶葉的包裝袋上會標明明的。散裝茶葉保質期就更短啦,在購買時,儘量選當年的新茶買吧。茶葉是有保質期的,但與茶的品種有關,不同的茶保質期也不一樣。像雲南...

孩子哭久了會不會不好,哭久了會不會影響視力?

你好,不會影響身體。小孩的哭,是有必要的。人常說 掉大的葫蘆,哭大的孩子。小孩的哭,他的身體都在運動,對身體有好處,但是,寶寶哭久了眼睛會紅,還會腫起來呢,適當哭一下可以洗洗眼睛,對視力和非都好,但是一直哭就不好了,會傷身體的。不會影響身體 小孩的哭,他的身體都在運動,對身體有好處,但是,寶寶哭久了...

枕頭沒有套上枕頭套好不好?會不會被人笑話

枕頭最好套上枕頭套,便於清洗,美觀整潔。別人笑話不要緊,關鍵是自己生活的舒適。前些天去 旅遊,在去珠峰的路上,同車的一婦女花了五十塊錢買了個天珠,讓導遊給鑑定真偽,貴不貴?導遊說 真假我不敢保證,貴是肯定不貴,這兒交通這麼不方便,從義烏到這,光運費都得30來塊啊!還是套上好,髒了直接洗套,多省事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