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人在外面工作,久了會不會變心

2021-04-01 07:18:43 字數 2651 閱讀 8252

1樓:郎老師工作室

會的,你最好可以和你老婆一起去工作。共患難。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比男人,女人比較顧家的。當然不排除個例。如果你足夠愛你老婆,你老婆又愛你。

這種機率幾乎很少。我單位都是女的,她們都是離家很遠的。除了工作一有假期就回家。

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信任,如果連基本信任都沒有,就算不出軌,婚姻也會出問題的。

3樓:麗麗達啊

怎麼說呢,我問一句,你有收入嗎?收入高嗎?穩定嗎?有孩子嗎?你老婆在你家人的眼中是什麼樣的?

你們之間還有感情嗎?感情重不重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出軌了,原因很簡單女人需要男人陪的,時間長了會沒安全感這時如果有男人對她好就容易出事。

一般男人結婚後態度和行為都變了,永遠把老婆當做最初相識的那個人。別當親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女人都是人,是人都有性需求,這再正常不過,如果不放心就應該過著正常的男主外女主內的傳統家庭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因為什麼人都有,你自己應該比我們更清楚,你自己的女人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你也跟你老婆一樣在這個地方找工作唄…

8樓:武曪

只能說 時間越長 概率越高罷了

我老婆一個人在外面工作,我偶爾去看她,發現她下班時別的男人送她回來,她是不是沒有寂寞沒有守住。

9樓:常勝將軍

不要多想了。摩托怎麼坐啊。只能那麼 坐。那是被迫的身體接觸。

這年頭要多想想自己賺錢不多多對不起老婆,還要讓她出去。過好當下 就是了。珍惜現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瞎猜疑。可能只是說明他們很投緣。換一個角度,難道你希望你太太的同事每天都很仇恨她,每天到處說她的是非,見到她都說很難聽的話,天天在領導那兒打她的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覺得會比較複雜。因為在一個公司裡與人相處不容易,女同事與男同事,男上級相處起來各有學問。兩人分隔兩地確實容易給別人造成機會,被一些人趁虛而入。

即使你們再怎麼**聊天啊,遇到一些實際發生的迫切問題,還是身邊的男人能派上用場。即使你的女朋友沒有心思,也會變得有心思。人非草木孰能無情呢。

你們還是早一點在一起工作吧。如果不行,還是趁早做好心理準備吧。

12樓:潮流

生在咱們這個年代,這個已經說明已經出軌了,就算沒出軌,也已經有這個苗頭了,希望你好自為之

1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結婚了

兩口子就應該在一起,不應該讓她一個人出去打工,吃苦享福兩口子都應該在一起。這是真心話

人心是最不可靠的東西。無論她現在有沒有變心,但進入了燈紅酒綠的世界,加上現在的社會風氣,絕大多數都會滑向出軌的邊沿。

這個與你是不是信任他沒有任何關係,因為社會就是個大染缸。

14樓:小拇指

我個人認為現在不是去了解她是否出軌。而是最好你們二個人在一起工作,這樣才可以挽救你們的婚姻。

15樓:牙小孬

別多想 只是順路帶著而已 我也經常順路帶著女同事 人家也是摟著我的腰騎在後面

16樓:雙人旁地圖

喜歡一個人沒有任何錯誤,我們有自己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我們有權力選擇愛情物件,我們有權利為自己的幸福去努力爭取,這些都是我們應有的權利。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確鑿的證據不好下結論,如果不放心可以回家再找份工作。

18樓:taxiang他鄉

你的這種情況足以說明你的老婆已經出軌了。

異地的兩個人無論多愛,時間久了,需要陪伴的那種寂寞感會越來越強,特別是女人,隻身在外,需要更是熱心的關懷和陪伴。

所以,如果想挽留住這個家,請不要再分開。

亡羊補牢為時未晚,時間再長的話,你後悔莫及!

19樓:風蕭蕭兮星期天

首先從你提出這個問題來看,你對你妻子已經產生了懷疑,建議好好溝通,如果實在不放心,你也可以和她一起工作,夫妻兩個人最重要是信任。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自己取證能弄清楚事實再當面攤牌問清楚。不要亂想。

21樓:金梓陽

這種情況建議你和你老婆談談吧 不能總是這樣下去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描述的表面情況沒有什麼異常,主要還是要看她人品了。這個只有你自己清楚。

23樓:

只能說可能性比較大, 男的這方面直覺也挺準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丈夫」?就是你只有管到「一丈」啊!!!

25樓:超級王在武

想多啦..............

26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夫妻分開是不好的,也不要多想,要爭取在一起是最好的。

27樓:擎天

愛是一道光 綠到你發慌

有人在外面打工的嗎 什麼感受,有時候會不會感到很孤獨想家

偶爾還是會,尤其討厭一個人逛街,遇上過節什麼的就更加傷感了。爸爸媽媽天老去,想家的感覺也越來越濃。不過我心中的永遠有一句話提醒 奮鬥的路上註定是孤獨的旅程,耐得住寂寞才是邁向成功的起腳點 路還很長,都是一樣的 如果有幫到你,望採納 當然會想家了 誰不知道在家好啊 吃喝不愁 而且平時還有父母照應 可是...

老公在外面工作,只要有人在一起就不會打電話給老婆是什麼樣的心態

工作第一吧!大概就是。把這個看得比較重。男人好面子唄,不想,給人說閒話,男人有外遇時,在老婆面前會有什麼不同的表現?最大的漏洞就是眼神,飄忽不定,閃爍遊離。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就看眼神吧。靠你的直覺。有時會煩飯菜不可口,會和老婆為點小事而大發雷霆,會對老婆的各個方面不滿意,會對老婆的說話反感。會時不時...

我老公在外面做生意,不知道對我會不會變心呢

夫妻間要的是坦誠,要相信自己不比他差,老公外面做生意,咱還在家操持家務呢.只要兩顆心之間彼此的相惜,相信他不會變的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管他花天酒地,任我自由逍遙。想太多,睡不好,容易做夢。放下些,多一些信任。自己好過,他也好過!智慧的女人建立家室,愚笨的女人親手拆毀!自己理解吧!多做點別的事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