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五年級上冊數學書全部整理一下,麻煩你們了,謝謝!如果你們

2021-05-07 11:08:02 字數 637 閱讀 434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單元 小數乘法 講:小數乘法如何計算 第二單元 小數除法 講:小數除法如何計算 第三單元 觀察物體 講:

觀察一件東西,從不同的角度去觀察會怎樣 第四單元 簡易方程 講:如何用英文表示單位和計算 第五單元 多邊形的面積 講:平行四邊形、三角形、梯形、組合圖形的面積如何去求 第六單元 統計與可能性 講:

如何去統計可能性 第七單元 數學廣角 講:編碼的作用 第八單元 總複習 講:將前面內容總結複習一遍。

我不大會講解,請多多包涵啊~ 祝你天天向上

2樓:可心2002胡

我是五年級的,你儘管問,要啥,

第一單元 小數乘法

第二單元 小數除法

第三單元 觀察物體

第四單元 簡易方程

第五單元 多邊形的面積

第六單元 統計與可能性

第七單元 數學廣角

第八單元 總複習

3樓:沫顏丶似水

額,俺不要你錢,有錢你買本名師點撥,就啥都解決了

蘇教版五年級上冊數學書3456,全部怎麼做

選一面升起可以選 紅,黃,藍,這三種情況 選兩面升起可以選 紅黃,紅藍,版黃藍,這三種權情況所以一共是六種 選一個砝碼可以選 1k,2k,4k,分別選著三個砝碼,所以是三種選兩個砝碼就是稱量兩個砝碼加起來的重量 1k 2k 3k,1k 4k 5k,2k 4k 6k,所以是三種 還有一種稱量方法就是三...

10 小學五年級上冊數學題

900 700 500 9 7 5 桃園 21 9 9 7 5 9 人 綠園 21 7 9 7 5 7 人 勝華 21 5 9 7 5 5 人 桃園 900 綠園 700 勝華 500 他們的比是9 7 5 21 9 7 5 1 則桃園去9人 綠園去7人 勝華去5人 設比例因子是x 則得出 900x...

五年級下冊數學書的的答案,五年級下冊數學書的第七十六七十七頁的答案。

怎麼說呢,作業嘛,如果是為了應付,抄抄也無所謂啦,當然這是不好的習慣,最好還是自己做,如果有不會的請教一下人,既豐富了自己,也幫助了同學。如果為了成績,還是自己做最好。新人教版五年級上冊數學書第七十八頁做一做的答案 1 解來 設桃樹為x棵,那麼杏自樹的棵數可以表示為3x 棵x 3x 180 4x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