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名人婚紗拍婚紗照靠譜嗎,湛江名人婚紗攝影怎麼樣?

2021-05-06 08:08:51 字數 2381 閱讀 8585

1樓:令若谷陽嫣

湛江模範店:湛江市霞山區人民大道南48號

湛江名人婚紗攝影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湛江名人婚紗場地,服裝讓人大跌眼鏡。專屬場地一大堆人,還沒幾個景版點。拍個照幾對權新人,還不是一對一,從早上拍到天黑,坐個船等了一個多小時。

服裝破舊不堪,後到好的全被搶了,望後期相片處理能像個人樣,不然的話就該發朋友圈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失望透頂!我覺得自己花的3999太不值了!效果不是我想象中的,差得要命,還有服務很不到位,內今天去拿**了,容服務也不怎麼樣,我抱怨這**怎麼沒有後期處理,**黑白不均勻,對方沒怎麼搭理我,我跟男朋友都很失望!

效果實在太差了,到結婚時都不敢拿出來給親友們看了!鬱悶啊!只能算我們倒黴了!

想去拍的人可要認真考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霞山現代經典,鍾愛一生,天長地久都不錯的,可以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80後,追求個性的,5cm工作室也不錯,至於**你自己查了

湛江名人婚紗店怎樣呢?

6樓:king中國

名人挺好的,是全國連鎖。

但是**比較貴。在拍之前一定要談好內容。

特別是底片的數量,很多影樓表面**很便宜,但是拍好後要另外再收底片費。

一般影樓會幫你拍很多張**,200張左右。但是隻有40張左右給你。剩餘的如果你想要,他會再另加收一張20到30元。

所以,拍之前一定要談所有底片免費給你。

7樓:

客觀點說,因為我有2個姐妹幾個月前分別去過這兩家店拍。

名人還是不錯的,但是不知為什麼,拍出來婚紗照裡新人們的姿勢都差不多。

天長地久也可以,但是花錢多的拍出來的效果絕對比花錢少的好。

8樓:尋找四年六月

不知道名人怎樣,比較少關注婚紗的事情。

不過從外行人的角度呢,似乎天長地久的婚紗不錯,它3層的櫥窗裡的婚紗看起來都很漂亮。

拍婚紗照這種大事。建議還是自己找自己看!!大事啊。女孩子都渴望拍得好看點吧!!!!

我打算到湛江名人婚紗拍婚紗照呢,不知道湛江名人婚紗那家的服務態度怎麼呢。?

9樓:倩倩520小小

名人婚紗湛江店跟廣州店是連鎖的,,服務態度挺好的,,我也是在那邊照的,,

有個叫纖纖的網銷挺不錯的,**內容解釋的很清楚。而且比較細心,,服務態度也很好。

建議可以去找她訂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失望透頂!我覺得自己花的3999太不值了!效果不是我想象中的,差得要命,還有服務很不到位,今天去拿**了,服務也不怎麼樣,我抱怨這**怎麼沒有後期處理,**黑白不均勻,對方沒怎麼搭理我,我跟男朋友都很失望!

效果實在太差了,到結婚時都不敢拿出來給親友們看了!鬱悶啊!只能算我們倒黴了!

想去拍的人可要認真考慮了!

我好像聽人家說:湛江有一家名人婚紗的店是連鎖店!他們的總店是在哪的?湛江的名人婚紗拍照可以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總店在沙面那邊,湛江的店跟廣州的店是一樣的!我就是在湛江拍的,感覺還不錯!!

拍婚紗照真的要很多錢嗎??我朋友在湛江名人婚紗拍的,花了5000左右了!!沒有便宜一點的拍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的,不同的城市不同的**範疇

像小點的有城市最低有一兩千,大城市就貴了

我在浙江拍的3300左右,基本是最便宜的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我朋友剛拍,才花了2999元,東西很多喲,國貿新天地附近有很多,區砍砍價吧

湛江最好的婚紗店是哪一家呢?我朋友說名人婚紗不錯!還有更好、更詳細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各家有各家的特色!!

我朋友就是在湛江名人婚紗拍的,

她的朋友都說不錯。拍得也很上鏡、自然!!

你可以直接去他們家的**看也可以啊!!或者在網上跟他們的門市訂單也可以啊!!~

15樓:幽楝風

各有各的好,我是在名人拍的,昨天剛拿到相片。你可以到他們的外場去看看的,或者直接就去到門市去了解。

名人婚紗攝影怎麼樣?

16樓:春到鳥自鳴

去麗江吧,這是座很有意境的城市,還可以度個蜜月。

建議去麗江的80視覺婚紗。

陰天能拍婚紗照嗎,陰天可以拍婚紗照嗎

越好拍婚紗照的日子,但是突然天公不作美,是陰天,怎麼辦?要拍嗎?新人們要問了,陰天適合拍婚紗照嗎?其實一般在這樣的情形下,新人就要選擇好的前景了,因為由於是陰天所以光線也就沒有晴天那樣明亮,要是沒有選擇好的前景來陪襯那麼在陰天拍攝的婚紗照空間感和間隔感都會大大的減少,這樣一來拍攝的婚紗照整個場面也就...

拍婚紗照之前需要最美甲嗎,拍婚紗照前要做一個美甲嗎,拍婚紗照前大概需要準備些什麼

做個還是比較好,拍出來美美的,跟化妝師溝通一下 拍婚紗照前要做一個美甲嗎,拍婚紗照前大概需要準備些什麼 拍婚紗照前可以 做個美甲的,但也可以不做的,這個主要看新人的喜好。拍婚紗照的準備事項1.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 拍攝時間的長短是沒辦法確定的,攝影師們都只能更你說個大概要花上多久的時間完成拍攝,因此就...

拍婚紗照需要帶戒指嗎,拍婚紗照需要帶美瞳嗎

可以帶戒指拍照,不過自己的戒指一般很小,不容易看到。有的店家會提供比較適合拍照的首飾。拍婚紗照你可以選擇戴戒指也可以選擇不戴,拍婚紗照戴戒指注意保護戒指不丟失就好了,我在蘭蔻就是這樣的 可以戴戒指,不過戒指一般都那麼小又那麼貴重,新人要注意保管。現在很多婚紗攝影機構給提供的服務也是相當周全的了,在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