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拍婚紗照選擇的不好,就會被宰哦,是這樣嗎?JMS幫忙個好的影樓或工作室吧

2022-08-03 06:45:19 字數 5761 閱讀 4356

1樓:佟佳智純納芹

我不建議去

影樓你可以找工作室

他們消費都是一次性的

而且衣服都是隨便你挑

沒有什麼限制

不知道樓主在什麼地方

也許我可以幫你推薦幾家

2樓:呼珠星闕運

婚紗攝影這東西,只要是正規商家,只要不是路邊攤販的檔次,效果一般都有基本的保證。特別是絕大部分顧客拍的都是幾千元的主流價位套系,想要有很特別的效果也很難。

各商家大概的區別在於定價、服務態度、二次消費、隱性消費以及遇到問題如何處理等方面。之外就是他們提供的場景、服裝、拍攝風格以及修片風格是否對你的胃口。

******************************=

被宰,這是二次消費、隱性消費等問題。行業內這是普遍現象,比如某些化妝品要收費,某些所謂比較好的婚紗要收費,底片拿到手要收費……如果這些二次收費專案能夠事先講明,顧客倒是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或者準備替代品。但如果進一步成為隱性消費,那就不會提前明示,而等顧客造成消費事實了再告知。

拍婚紗是件很開心的事情,到時候為了這方面的問題搞得不爽就沒意思了,所以一定要先問清楚。

行業內也有不少商家沒有這方面的問題,比如我們上海天天攝影,o(∩_∩)o哈哈~。

婚紗攝影和婚禮攝影,哪個更有前途

3樓:

簡單來說,

婚紗攝影一般是擺拍,重的是形象,形態也好,面貌也好,要拍的內各種美,容拍出膚白貌美氣質佳的感覺來。

婚禮攝像是抓拍, 重的是情感,重的是紀實,重的是氛圍,可能會拍到你哭花的臉,父母眼角的溼潤,現場親友的祝福,這才真實。

什麼叫做婚紗情趣攝影

4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現在年輕人對時尚的追求,婚紗攝影現在已經成為新人們在結婚時必不可少的一件事情,不僅要有,而且對婚紗攝影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不僅要表現出他們對結婚時期有個最好的紀念,而且要表現出自己最獨一無二的個性。

婚紗攝影分為室內和室外,新人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不同的場景,不管選擇什麼樣的場景,在拍攝之前都要跟攝影師做好溝通和交流,讓他們在進行拍攝時都能夠有一個準備,達到拍攝是的最佳效果,不至於在拍攝的過程中由於意見的分歧而導致衝突。最優秀的服務團隊,他們能夠提供在拍攝過程中的一切服務,從新人的服飾的選擇,到妝容的設計都有專門的工作人員進行負責,他們都會根據新人門的特點,為他們選擇最適合他們的。最後由我們公司的攝影師來進行拍攝時,攝影師都會跟我們的客戶進行詳細的交流,體會他們所想要的意境,結合他們的自身特點,然後以最好的形式給他們展現出來,達造一個屬於他們所特有的婚紗攝影,讓他們度過一段快樂的時光,並且永遠的記錄下來,用做一生的美好回憶。

拍婚紗照包括結婚當天的跟妝師和全程攝影還有婚車裝扮嗎

5樓:接親網

一般的來拍婚紗照不是和結婚

源當天分開嗎,如果是婚禮跟拍的話也不會包括婚車裝扮的,婚禮是我攝影包括的東西好挺少的,化妝什麼的最基礎的,應該算是包括的,一般影樓都是會出**的啊,你可以先去問問**包括什麼,然後就再做決定唄!婚車裝飾這種一般是和花店掛鉤的,一般都是額外裝飾的,不會和影樓有什麼關聯。

6樓:我的愛

不包括,只提供當天化妝,要去店裡,跟妝收費,跟拍收費或自己去找內別的家,婚車自己找容,,,,,,跟妝跟拍攝像花車都是婚慶業務,婚紗照內不包或有些影樓有這些但收費,手花在做花車婚車裝扮他們會提供,他們會有多餘的花來做手花!

7樓:匿名使用者

拍婚紗照應該不包括結婚當天的事吧!除非你訂婚紗照的時候有跟影樓要求,這就需要加錢了,或者婚紗照**裡面有,不然是不包括的,其他的跟妝師,攝影,花車之類的應該是找婚慶的,現在一般花店都承包婚慶了的。

婚紗攝影師和婚禮跟拍攝影哪個更有前途

8樓:唯一旅拍

婚紗照是見證新人幸福的回憶,所以拍婚紗照是結婚以外的第二人生大事,婚前準備拍婚紗照這件事對新人而言意義是非常重大的。每年三亞婚紗攝影都會接待數以萬計的新人三亞拍婚紗照,接待量可以說是全國榜首。三亞婚紗攝影工作室究竟有哪些優勢吸引這麼多的新人們樂此不疲的奔向三亞呢?

一、拍攝團隊,這裡擁有專業的婚紗攝影團隊,以紀實的手法融入個人創意,獨具一格的拍攝手法。近年來,三亞婚紗攝影拍攝技術已逐漸成為國內婚紗照拍攝的風向標。

二、獨特外景,三亞得天獨厚自然旖旎風光是國內很多城市無法比擬的,獨特的風景結合獨具一格的拍攝手法,拍攝出來婚紗照效果絕對震撼,讓新人更為滿意。

三、精緻妝容服飾,妝容的和服飾其實是最能直接體現婚紗照效果的重要因素,根據新人的拍攝風格進行服裝和妝容的整體設計,拍出來的整體效果會更有層次感。

綜合上述所言,相信很多新人應該對三亞婚紗攝影有了新的認識,也終於明白為何每年都有那麼多新人樂此不疲的奔向三亞,把見證幸福這麼重要的事情交給三亞婚紗攝影工作室了吧。

拍攝婚紗照要注意哪些問題

相信大家都知道想要拍一冊效果很棒的婚紗照其實並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如何才能讓自己的婚紗照在婚禮當天驚豔四座呢?讓在場的女性們都羨慕不已呢?那麼想要實現這一點,就必須要先找到一個風景優美、拍攝水平較高的地方。

放眼國內,三亞或許就是個不錯的選擇,浪漫的「海天一線」風景、椰風海韻的獨特風景。這些全部都是構成唯美婚紗照的必要因素。再加上三亞婚紗攝影工作室的高水準拍攝技巧,一冊精緻的浪漫婚紗照可以說是信手捏來。

到海南三亞拍婚紗照是值得高興的事情,但如果拍攝上的問題沒有處理好,那肯定也會讓自己心中帶有一些遺憾。

三亞對於很多人而言並不算遠,畢竟都在國內。因此常常有很多新人到三亞拍婚紗時才發現自己有很多拍婚紗照常用的東西都沒帶,在當地臨時購買時在一定程度上也是較為麻煩的。因此小編建議新人們在來拍婚紗照之前一定要先列一張清單,把自己要帶到東西都準備齊全,這樣才是最好的。

很多一些小細節常常會被忽略,因此在拍婚紗照前所需的東西一定要準備妥當,不能讓這些小問題影響心情,從而導致拍攝出了的婚紗照效果不佳,這是多麼不值當的事情。

————————————————————————————————————————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婚禮跟拍吧,現在的婚禮跟拍要求越來越高了,而且拍一場婚禮價位也不低,婚紗攝影師最多也是每個月拿幾千的工次,婚禮攝影就不一樣了。現在技術也要求越來越高,有的拍出來比在影樓裡拍的婚紗照好看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婚紗攝影師需要專業的技術能力 。跟拍攝影師的要求不高,跟拍只要能反映出整個過程的事件,包括場面,氛圍,所有人物,就可以。婚紗攝影就比較嚴格。

都有前途,不同概念的不同前途。其實所謂的前途完全在自己的心裡,只要你愛好並且執著就能成就,半途而廢將一事無成,樓下說的一點我很贊成,做什麼都不能混,職業無高低,心境有寬窄,任何事情做到出神入化,平易近人,人人說好,就是前途。先別說前途,先問問自己是真心的嗎。

11樓:小狂

如果都會就更好了,這都是一個行業的嘛!

現在的婚禮跟拍攝影的**大概是多少?

12樓:唯一旅拍

隨著婚紗攝影行業發展以來,近幾年選擇婚紗照旅拍的準新人越來越多了。相信每一位新人對於這些都是第一次沒有經驗的,所以也不太清楚**,不知道選擇怎麼樣的**,那小編就來科普一下現在旅拍的**,讓你們在選擇婚紗照旅拍**的時候心裡有數。

現在國內的婚紗攝影機構品牌非常的多,規模上也大小不一,但是每個婚紗攝影機構所定位的**都是差不多的,一般從3000-20000元不等,基本上每隔1000元會推出一個婚紗照的****。並且大多數的婚紗攝影機構主推的婚紗照的**都集中在4000元-8000元這個區間。但是一些作坊式的**婚紗攝影店還會推出2000元-3000元的婚紗照**,甚至一些更小的夫妻店還會有低於2000元的婚紗照**。

另外有部分的中大規模的婚紗攝影機構會有8000元以上婚紗照**,甚至有的大型的婚紗攝影機構更有10000元、20000元、30000元,甚至更高的**,一分錢一分貨也是為了一個更好的保障。

選看婚紗照樣片儘量看客片,選擇**內容不要一味注重有多少後期產品,應該注重質量和內容,還是多看近期客片。選擇價位要和您想要的內容符合,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內容,能接受的**和預算是多少,前期也要了解。選擇一個服務好的客服,認真負責的客服會全程為你的婚紗照安排好行程和後期製作

拍一套婚紗照一般多少錢?看完上面的文章大家是不是有了一個相對的瞭解。當然婚紗照拍得好不好,不僅僅有**的原因,同時也有著很多其它的因素,所以選對一家口碑好有品質保證的婚紗攝影機構還是很重要的哦。

13樓:楓十魂

**太出入有點大..他的**不穩定.

14樓:大成唯愛婚禮

1、婚禮跟拍**取決於跟攝影師水平,還有攝影師使用的器材,還有婚禮攝影的拍攝數量和精修數量,以及拍攝時長。而且每個地方的物價不同,所以婚禮跟拍的費用也不相同,現在的市場價大概在幾百元到上千元,甚至上萬元。

2、從婚禮拍照的**來看,一般單機拍攝**通常是十小時一千三百元,而且超過部分按一百元每小時來算。而雙機位拍攝其**一般是十小時兩千五百元,超過部分按兩百元每小時來算。

3、從婚禮攝像的**來看,也就是拍照和錄影都包括的,單機攝影+攝像**通常在十小時兩千六百元2600元左右,超過部分按兩百元每小時來算;雙機位攝影+攝像其**一般是十小時三千五百元,超過部分按兩百元每小時來算。

4、但是上面出現的**均為參考價,實際**還要以當地實時的費用為準。

婚禮當天對於攝影要注意些什麼?

15樓:雙子

對重點時間重點人物要抓住,為了保證細節的豐富性,儘量多拍。

器材上兩塊電池兩張卡,一定要有外接的大功率閃光燈。

16樓:唐詩之歌

婚紗的選擇一定要選擇合身的婚紗和禮服,即便是一件合身的普通婚紗也遠比一件漂亮但不合身的婚紗拍攝出來的效果要好,並且也更方便於你們在婚禮過程中動作更加舒展、不受拘束。**的保養在婚禮日的前一個月,新娘就要注意作息了,成熟肌膚的新陳代謝時間週期是28天,所以如果你想在婚禮當天光彩照人,妝容服帖,**漂亮,就需要提前注意**的保養了,**的好狀態可不是臨陣磨槍能夠達到的。保養包括規律的作息時間,以及是否需要有選擇地做面部和全身的**護理。

切記!護理的時候一定要選用您平時熟悉的化妝品,千萬別為了加速美容效果,花**買些平日裡不常用的保養品,如果造成過敏那可得不償失。攝影機位的選擇婚禮攝影會根據新人的需要為新人配置不同數量的攝影師和攝影器材,這就是我們經常所說的:

單機位、雙機位或者多機位拍攝。通常機位的選擇和婚禮的人數不成正比,也就是說, 無論有100人或200人蔘加的婚禮都有可能需要雙機位拍攝。因為一場標準的婚禮,環節基本都是一樣的,需要拍攝的內容也相似,並不會因為賓客的多少而增加或者減少多少張**。

不過如果人數超過200人以上的婚禮,我們建議選擇多機位拍攝,這樣才能保證在較大的場面中記錄下更多珍貴的情感瞬間。再有,婚禮前和婚禮攝影師約見上一面,告訴婚禮攝影師你婚禮的風格、主題等等細節。如果需要的話,可以一起去看看場地。

如果婚禮有豐富的內容,商量一下是否需要攝影時參與彩排。細節的掌控通常婚禮拍攝從婚禮當天新娘化妝開始,一直到婚禮賓客離席為止,大概6-7個小時。所以婚禮攝影師要和化妝師幾乎一起到達化妝現場。

化妝的場所最好寬敞明亮,這樣有助於拍攝出更加美好的**。要知道,化妝過程中和剛化完妝時,是最能表現新娘美麗容顏的時候,而侷促的環境可能會讓攝影師和化妝師互相影響。在新娘化妝的時候,攝影師會拍攝一些婚紗、婚鞋、首飾等等的靜物**。

新娘需要準備好並告訴攝影師這些東西都放在**,如果有其他需要拍攝的物件,請及時告訴攝影師。放鬆的狀態專業婚禮攝影師在婚禮當天只會在你的身邊幫你記錄下婚禮的最美瞬間,而很少會主動提出什麼拍攝要求來影響新人。所以請新人們儘可能的放鬆,表達出你們的真情實感,不要因為旁邊多了個相機和攝影師而緊張和不自然,只有真情的流露,相片才會被賦予情感。

拍婚紗照外景怎麼選擇外景拍攝地,外景婚紗照拍攝地點怎麼選

外景的四大方向bai 第一沙漠du 沙漠能營造廣闊無際的效zhi果 但是對拍攝者dao和服版裝要求,自己也要 權有特別強烈的表現慾望 第二 大海 很多人喜歡拍大海 大海看起來也很漂亮的第三叢林郊外 為了營造唯美 浪漫 的效果第四 都市廣場 高樓 這種為的是時尚範兒多看看這幾類 你喜歡哪種的,兩口子商...

好看的婚紗照怎麼拍新人拍婚紗照攻略大全

其實要拍一套好看的婚紗照不難,但是想拍出特色的話還是挺難的。經常有小姐妹問婚紗照要怎麼拍才能拍出自己獨有的感覺呢?怎麼拍才能拍出真正的 私人訂製 注意以下3點,你的婚紗照就是朋友圈裡的獨一無二。1 故事感很重要 每一對新人的愛情故事都是獨一 無二的,那麼在拍照的時候直接把自己的愛情拍出來就好了,或許...

旅拍婚紗照多少錢,旅拍婚紗照的注意

旅拍婚紗照花費一直是人們關心的問題,那麼拍婚紗照到底多少合適,今天唯一視覺就來好好為您與愛人介紹下。首先是國內旅拍,一般 都在幾千元左右,有更高要求的新人才會破萬,另外也要計算可能出現在當地的其他花銷,如三亞,大理,麗江,上海,北京等地消費層次也不相同,當然各地常理上的消費水平都是可接受範圍,不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