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天能拍婚紗照嗎,陰天可以拍婚紗照嗎

2021-05-05 01:24:27 字數 2937 閱讀 4293

1樓:匿名使用者

越好拍婚紗照的日子,但是突然天公不作美,是陰天,怎麼辦?要拍嗎?新人們要問了,陰天適合拍婚紗照嗎?

其實一般在這樣的情形下,新人就要選擇好的前景了,因為由於是陰天所以光線也就沒有晴天那樣明亮,要是沒有選擇好的前景來陪襯那麼在陰天拍攝的婚紗照空間感和間隔感都會大大的減少,這樣一來拍攝的婚紗照整個場面也就會缺少生機和感染力了;另外要是新人陰天選擇在海邊進行婚紗照拍攝那麼由於海邊比較暗,光線不強就應該要使用大光圈來進行拍攝婚紗,將拍攝主題以外的一切景物都要虛化,這樣才能達到較好的海邊婚紗照效果。

要是選擇在陰天拍攝婚紗照的話,那就在有流水瀑布的場景下面拍攝吧,陰天的天空時比較灰暗的,這種情況下攝影師正好可以利用慢快門的拍攝記錄下這如詩如畫般的美好畫面;另外在陰天拍攝婚紗照的時候人像倒是可以較好地體現出膚色來,因為它的暗影不是很明顯這樣就能使我們**的質感顯得非常好。

陰天適合拍婚紗照嗎?現在各位新人們明白了嗎?其實不管是陰天還是晴天都一樣能拍攝美麗好看的婚紗照,但需要注意的方面就會多了,期待你們的陰天完美婚紗照喔!

2樓:匿名使用者

陰天能拍婚紗照,只要找到合適的角度、構圖,即使在陰天拍攝婚紗照也能夠拍出美麗的婚紗照。

陰天時,天空光線很暗,基本不會有多大可觀性,但這時候,植物會在散射光下色彩會顯得格外的漂亮,通過參照物強烈的色彩對比突出天空的壓抑美感,創造出很強的視覺感染力。另外在陰天拍攝婚紗照的時候人像倒是可以較好地體現出膚色來,因為它的暗影不是很明顯這樣就能使我們**的質感顯得非常好。

拍攝時要學會利用天氣的光線,在陰天拍攝一般環境光線會較暗,這時可以利用三腳架確保畫面的乾淨度,或適當增加**補償進行細微畫面的明暗校正,使用偏振鏡和暖調濾鏡增強畫面色彩的飽和度,突出表現的主體。

合理規劃出空間感和距離感,是所有婚紗攝影中所追求的效果。選擇好前景,如果沒有前景襯托,空間感和距離感就會被削弱,整個畫面的感染力也就喪失了。另外,陰天時的光線偏暗,可以利用大光圈拍攝,這樣就使被攝物主體以外的景物虛化,從而得到虛實結合的效果。

可以嘗試著來改變拍攝視角,會有不一樣的效果。陰天時天空發暗灰,所以構圖時可以儘量避免天空在畫面中佔較大面積,儘可能充分利用地面上的景物替代灰暗天空。雖然陰天時沒有強烈的光影效果,但對於色彩的還原卻十分準確,構圖時應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去表達。

3樓:蒲賢羊傲薇

真是一群讓人鬱悶的回答。

我剛拍完婚紗照,我以及我身邊的人的經驗是陰天拍出來的才好看,原因是眼睛張的來,會比較有神。而晴天時光線太強,眼睛不舒服,所以睜不開眼睛,效果不好。

陰天可以拍婚紗照嗎?

4樓:匿名使用者

1:拍室內**的時候和天氣沒有關係

2:拍外景**的時候,如果是陰天的話攝影師在給你拍的時候可能就不會拍攝帶天空的部分(因為沒有藍天白雲),應該選擇拍攝的樹木花草之類的多些.其實作為攝影師來說喜歡拍陰天,晴天屬於直射光,拍出的**光線比較硬,陰天的時候光線屬於散射光.

拍出的**的光線比較柔和.

5樓:麥當勞的肉夾饃

可以的,現在的後期製作很厲害的。

6樓:

要是室內的沒有影響,但是要是拍外景的話,就要考慮了,主要是光源問題,還有就是人家的pp"陽光燦爛",自己的`````````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怎麼不可以啊,我想和這沒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陰天顯得天昏沉!

如果要是我 ,我不會選擇陰天的,因為結婚是喜慶的日子!陽光明媚才好·

9樓:義銳思

可以啊,主要看的是後期製造的啊》

陰天拍婚紗照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1、學會利用光線

如果天氣是陰天,那麼和晴天拍出來的效果是不一樣的,因為陰天的光線會比較暗,所以拍出來的人物和景色給人的感覺就是是灰沉沉的。那麼這個時候攝影師在拍攝的時候可以適當的增加**補償,並對畫面進行細微的明暗矯正,同時利用三腳架來保證畫面的清晰度。攝影師還可以使用偏振鏡和暖調濾鏡來增強畫面色彩的飽和度,強化主體,這樣拍攝出來的婚紗照效果就會好很多。

2、改變拍攝視角

陰天應該儘量的避免空在畫面中佔據較大的面積,而是儘可能的充分利用地面上的景物來代替灰暗的天空。儘管說陰天沒有強烈的光影效果,但是對於色彩的還原卻是十分準確的,那麼在拍攝的時候構圖方面應該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去表達,這樣才能夠拍攝出完美的婚紗照。

3、利用參照物加強色彩對比

陰天戶外的那些植卻有著比較鮮豔的色彩,所以這個時候攝影師可以利用參照物的色彩對比,來突出天空的陰沉和壓抑,製造出視覺的感染力,那麼拍攝出來的效果就如同拍攝大片一樣具有震撼力。

4、選擇好前景

陰天拍攝的時候需要注意選好前景,因為如果沒有前景的襯托,空間感和距離感就會被削弱,整個畫面也就沒有了感染力了。而且,由於光線比較偏暗,那麼就要利用大光圈來拍。

11樓:張簡淑珍遊汝

嚴重支援!不過,拍攝婚紗照是一件既快樂又辛苦的事情。在拍婚紗照的過程中也能體會到很多樂趣,在海島拍婚紗不過光顧的景色而留戀往返,拿不準去**的朋友可以看看海島蜜月聖地推薦,根據自己的預算與時間,保證經濟上,體力上的承受,要去三亞拍婚紗照的話,不放考慮下三亞一品婚紗攝影工作室哦,很不錯的工作室呢!

12樓:佟佳振梅貳冬

肯定是晴天拍的效果好啦,沒太陽的話有些效果是拍不出來的,再怎麼處理也比不上自然效果好,不過,太陽太大的話,比較刺眼。本人的經驗。

13樓:全芸溪詹荷

我以前聽說,不能大太陽的時候拍的,那樣光線不好,相比大太陽,那鐵定是陰天的時候會比較好,不要太灰濛濛就ok了

14樓:蔡景同鬱晉

陰天拍攝還行吧,這個主要是看攝影師想拍什麼風格的。如果是想拍清新自然的話,估計陰天不適合咯!但是如果想拍一些個性的話,陰天的光線很適合的哦!

瀋陽拍婚紗照?婚紗照哪裡拍?

婚紗照對於大家有重要意義,所以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哦。首先,無論是相簿還是相框,一定要注意防潮,不要擺在過於潮溼的地方,如果房間溼氣過大建議要及時除溼哦,而且如果自己的相簿什麼經常放在櫃子裡,那麼建議過一段時間就應該拿出來讓它接觸一下陽光呢。特別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看看自己的相簿婚照表面有沒有保護膜等等保...

懷孕拍婚紗照什麼姿勢好看,拍婚紗照什麼姿勢最好看

懷孕bai 新娘在拍攝婚紗照的時候,可du以用美姿或zhi者用道具來掩蓋,比如dao 1 如果懷孕新娘斜坐椅回子的來拍 答攝婚紗照,那這樣可以更好的掩蓋自己隆起的肚子,這個做法也適合小腹大的新娘們。2 懷孕新娘如果以站立的姿勢進行婚紗拍攝的話,那新娘可以採用手捧花的形式來掩蓋凸起的肚子。但是,捧花也...

拍婚紗照之前需要最美甲嗎,拍婚紗照前要做一個美甲嗎,拍婚紗照前大概需要準備些什麼

做個還是比較好,拍出來美美的,跟化妝師溝通一下 拍婚紗照前要做一個美甲嗎,拍婚紗照前大概需要準備些什麼 拍婚紗照前可以 做個美甲的,但也可以不做的,這個主要看新人的喜好。拍婚紗照的準備事項1.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 拍攝時間的長短是沒辦法確定的,攝影師們都只能更你說個大概要花上多久的時間完成拍攝,因此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