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麼擺姿勢照相好看,男生拍照姿勢怎麼擺?

2021-05-05 01:24:27 字數 5372 閱讀 3610

1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我認為男生**的姿勢一定要照側面,不要照正臉,現在在光影的作用,下照側臉是顯得非常帥

2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男生擺姿勢一般都是側面的擺好看,正面的不好看

3樓:豪橫的大寶寶

不擺任何姿勢,以自然為美的直男拍照

4樓:勿忘心安

男生拍照姿勢好看的有對著鏡頭笑、靠在欄杆上、吃東西、運動後**、認真做某事。

1、對著鏡頭笑

不管你顏值怎樣,一個笑容,一個面對鏡頭的笑容,就能給人感覺自己是個陽光大男孩,而且充滿自信正能量,所以,一定要拍對著鏡頭笑的**。

2、靠在欄杆上

靠在欄杆上,目光自然地看向遠方,給人輕鬆中又有點不失沉穩的氣質,這樣的拍照pose,很適合不敢看鏡頭的漢子,如果你害羞,就留個側臉給鏡頭吧,很好看!

3、吃東西

男生吃東西有時也是很帥的,特別是在喜歡的人面前,吃東西總是那麼斯文有氣質,小小口吃,眼睛不忘盯著鏡頭,像雷佳音一樣,咔嚓,這就是男神進食照啦!

4、運動後**

男生運動後都是荷爾蒙爆發的時候,男友力簡直爆棚,這時候對著鏡子來張**,讓凌亂的頭髮,犀利的眼神,是比較好看的**姿勢。

5、認真做某事

都說認真的男生最帥,所以,幫男生拍照的時候可以抓拍一張他認真的樣子,當自己專注某些事情的時候,自己的氣場自然而然就會散發出來,很簡單好看,比如認真的看著別處。

男生拍照姿勢怎麼擺?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拍照姿勢好看的有對著鏡頭笑、靠在欄杆上、吃東西、運動後**、認真做某事。

1、對著鏡頭笑

不管你顏值怎樣,一個笑容,一個面對鏡頭的笑容,就能給人感覺自己是個陽光大男孩,而且充滿自信正能量,所以,一定要拍對著鏡頭笑的**。

2、靠在欄杆上

靠在欄杆上,目光自然地看向遠方,給人輕鬆中又有點不失沉穩的氣質,這樣的拍照pose,很適合不敢看鏡頭的漢子,如果你害羞,就留個側臉給鏡頭吧,很好看!

3、吃東西

男生吃東西有時也是很帥的,特別是在喜歡的人面前,吃東西總是那麼斯文有氣質,小小口吃,眼睛不忘盯著鏡頭,像雷佳音一樣,咔嚓,這就是男神進食照啦!

4、運動後**

男生運動後都是荷爾蒙爆發的時候,男友力簡直爆棚,這時候對著鏡子來張**,讓凌亂的頭髮,犀利的眼神,是比較好看的**姿勢。

5、認真做某事

都說認真的男生最帥,所以,幫男生拍照的時候可以抓拍一張他認真的樣子,當自己專注某些事情的時候,自己的氣場自然而然就會散發出來,很簡單好看,比如認真的看著別處。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構圖無關性別,男女一樣適用 這篇作文同樣適用於男孩和女孩。這裡我主要強調三個組成比例:2:

3、5:5和1: 9。

這三列非常適合人像攝影。這裡有一些例子向你展示,但是這個專欄並沒有死,只是為你提供一個想法。

比列一,2: 3

比列二,5: 5

比列三,1: 9

以上三種構圖比例通常用於肖像攝影。如果你不知道拍照時該做什麼,就照上面的做。除了構圖比較,擺姿勢也很重要。

總結:很多人看完上面的教程,應該會發現:除了比較正式的拍照姿勢之外,其它的拍照姿勢基本上都是不看臉的,不是背身照就是側臉照。

因為男生拍照不比女生,女生拍照就是要展現自己的美,不露臉怎麼行。但是男生除了正式場合,其它時間可以隨便拍,只要能展現自己的生活、陽光、故事就行,露不露臉不是很重要。當然,如果你顏值高,那麼肯定是要露臉的。

7樓:鋒臻攝影

拍照怎麼拍?怎麼擺姿勢?

8樓:感受完美的現實

一般男生拍照姿勢和女生差不多都是講究,**比例和構圖比的,所以男生的姿勢大都差不多。

拍照姿勢其實男女都是一樣適用的。這裡將主要強調三個組成比例即:2:

3、5:5和1: 9  這三列非常適合人像攝影。

除了構圖比較擺姿勢也很重要。這裡有一些男生擺姿勢拍照希望對男性同胞有所幫助。

在談論姿勢之前男孩拍照最重要的事情是展示他們的陽光、帥氣和男子氣概。  因此在擺姿勢的時候,不要學習女孩擺什麼樣的姿勢,比如下巴休息戴帽子等等。  許多男孩不知道該做什麼,拍照時很緊張,所以拍的**很僵硬。

拍照時每個人都必須放鬆面部表情自然。  男孩子不應該給他們的手拍太多**,否則他們會非常像母親。  男孩拍照時應該注意兩個身體部位,一個是腿部姿勢另一個是面部表情。

  當一個男孩拍照時,不管他是站著還是在做他的腿都要儘可能地張開。

9樓:樓主的老王

男生拍照姿勢可以坐著+看遠方+手自然擺放、背面+手插腰、背面,雙手張開。

男生拍照就一定展現出自己的陽剛之氣,千萬不能像女生一樣,用手去扶帽子、托腮、或者雙腿交叉等等。

身體動作、面部表情一定要自然,很多男生一站在鏡頭前拍照,馬上全身僵硬,一臉懵逼,完全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男生拍照手部動作不要太多,不然會很娘。男生拍照兩個身體部位要注意,一個是腿姿,一個是面部表情。男生在拍照時,無論是做著還是站著,雙腿都儘量張開。

在很多人印象中只有女生才適合拍純背景**,很少有人會想到男生拍純背景照也那麼好看。男生在出去旅遊或者在生活中,拍純背景照,會給人一種場面帶入感。感覺就像在給別人展示自己的世界有多大,以及自己的豪情壯志。

**式坐在臺前,正面面對鏡頭,雙手交叉放在桌上,或一手虛握拳(或雙手抱拳)頂在下巴上,支撐重心。

10樓:夜風灬道玄

一:正來面抱臂,正面抱臂是男性源攝bai影中最基礎的姿勢,如果du你自認不具備zhi有足夠吸引力的dao顏,那麼建議此步還是跳過吧,硬拼,你是贏不了的,請參見下面的微調。側過身去,頭部轉向鏡頭,給出3/4的臉,也許能讓你的面部顯得更立體。

給兩個小tips,注意下巴要微收,同時,身體可略向鏡頭前傾,這樣能讓你與****的人有更強的互動感。

二、站姿,在站姿拍攝中,往往會有一種無所適從的感覺,畢竟,男人不能嫵媚地撫摸秀髮,也不太方便拉低領口來吸引眼球神馬的。

就提醒各位兩點:1,插兜時求你別配越南洗剪吹造型和金狗鏈子,以及一副玩世不恭的表情,隔壁大王村的王二麻子也經常這樣插著兜溜達;2,背手時儘量憋著點兒氣、收著點兒肚子,站直了。動作雖易,但要拍出氣質其實略難,鄉鎮企業家剪綵即視感並不太美。

不過,手不放在兜裡或者背後、也不想抱臂,不知道放哪兒?拿點東西在手上:同樣經典的站姿還有手上拿件衣服搭在肩上,雙腿交叉,再拿杯洋酒提升下逼格;以及,永不過時的扮文青,不論走哪兒手上都捧著書本和畫冊,好像準備隨時隨地坐下來採風寫生。

當然,此二者都需要相應的人物氣質做支撐。

11樓:6攝氏度以下

男生拍照的話可以選擇拍背影,選一個比較好看的背景,然後男生站在一個合適的位置,整個畫面調成黑白色,然後就可以拍了,保證好看。

12樓:小澤瑪麗丸

我認為男生用一些很酷的姿勢拍照更好。他們可以保持自己的姿勢,或者用右手用拳頭抵住下巴,等等,但是前提是你必須要很帥或者有型。

13樓:胖娜

男生拍照不需要刻意擺什麼姿勢。就站在那裡酷酷的就可以了,隨便擺一下姿勢,自然一點。只要人長的帥,怎麼拍都好看。

14樓:辜禮濮嬋

1、站姿人像:站姿是人像攝影最常見的姿態之一,站姿人像能夠充分展示人物體型線條,美姿自由度大、姿勢多。在擺拍站姿人像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a、被攝者的一條腿站直,另一條腿自由交叉或稍稍抬起,站直的一條腿不要彎曲,抬起的一隻腿保持身體平恆。擺好腿腳是擺好上面身體部分的前提。

b、被攝者的頭部、胸部、臀部一般不在一條直線上。讓身體主線形成曲線或s線。

c、頭部、胸部、臀部形成的體塊的平面一般不應在一個平面內。如:胸部體塊正向時,面部要側面,又如:胸部側向時臀部轉正向正面。

d、一般擺站姿都要求從腳下襬起。

2、坐姿人像:坐姿人像相對站姿人像侷限性大一些,但坐姿能形成優美的曲線,還有利於消除被攝者的緊張心理。坐姿以與相機成45度斜向坐姿為基準,分成斜側向坐姿、背向坐姿與側背向坐姿三種。

而以上下身軀幹所形成的角度來區分,則可分為直角坐姿、鈍角坐姿與銳角坐姿,若以兩腿交叉擺放的樣式來細分,則又可分為大腿上交式與小腿下交式兩種。在拍攝坐姿人像時應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a、坐姿人像適合表現靜態的表情,被攝者的表情宜內斂、含畜。

b、對被攝者關節處的處理是關鍵部位。一般情況下。很少採用正面坐姿拍照,因為這樣一來膝蓋衝向鏡頭,大腿就會顯得粗短笨拙。

c、坐姿人像脊柱的處理也十分重要,因此,當被攝者不要坐得太實,應虛虛地坐,脊背不能靠在椅背上,注意用脊樑骨去支撐上半身。

d、坐姿人像不易顯身形,一般不選擇寬鬆肥大的服裝,為了更好地體現身段曲線與四肢的線條,最好讓顧客穿緊身一點的服裝。

e、擺坐姿造型時,首先要從鏡頭中尋找最恰當的身體比例。坐姿能更加從容地展示上身軀體的造型優勢,可充分地利用上身的外側特徵曲線來顯示體形,加上四肢的協調配合,便可形成較為完整流暢的身體曲線。

3.綜合上述,簡單體會如下:

a.身體和頭不能成一線,身體正面時頭要側或歪一些;身體側面時,頭正向鏡頭。

b.雙臂和雙腿一定不要平衡。比如照相時兩隻手都垂直放,肯定呆板;兩腿都直立也很不自然,所以儘量要保持一個直,一個曲的姿態或者交叉的狀態,照出相來就生動自然了。

c.手的發揮餘地多,手可以放在頭周圍、脖子、肩、腰、胸前、身後等等,而腿一般只能直、曲、抬或交叉。

15樓:小漁漁

我覺得男生拍照的時候擺一些酷酷的姿勢照出來效果比較好,可以自己抱自己的姿勢或者用右手握拳頭抵住下巴的姿勢等都很帥氣!

16樓:老實人就是我

很多時男模特兒會不知道雙手怎放才好,答案其實只有四個︰輕鬆垂手、在臀部、在口袋或交叉胸前。重點是放鬆肌肉,除非你在拍攝健美先生比賽。

男生拍照怎麼樣擺姿勢好看?最好是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姿勢很多.

只要自己有氣質,隨意最好 .眼神也很重要

幾點: 衣服穿時尚點 造型隨意點

眼神不要盯著照相機瞧(除非是很深情的那種)另外,坐在凳子上,十指交叉放在膝蓋上應該很不錯實在不知道,可以買本介紹明星的雜誌,依樣畫葫蘆給你個很多男明星**的地址,自己再選一下,http://image.baidu.

18樓:衝動是老驢

不是什麼男明星都會耍帥的

讓潘帥教你吧

瞧這名字,他可是

最會耍帥的男人啦

照相怎樣擺姿勢好看,拍照姿勢怎麼擺好看

女生照相擺怎樣的姿勢比較的自然,好看,我認為,可以從按照以下六個方面的要求來做。1 展現身體的曲線 被攝者是女生,表現自身曲線是很有必要的愛攝影客人一條腿實際上支撐全身的重量,另一條腿稍微抬高些並靠著那一條站立的腿,臂部要轉過去,以顯示其最窄的一面,胸部則通過腰部的彎曲,儘量地顯示其高聳和豐腴感。同...

拍照時怎樣擺姿勢好看,照相姿勢怎麼擺好看?

拍照同樣也是有技巧的,把頭像上仰45度可以顯得臉瘦,傾斜著身子往後站可以達到顯腿長的效果,撐腰收腹同樣也可以使腰變細。拍照時大家都想把自己的腿拍的長一點,個子高一點,所以拍照時可以斜側著站立,把一條腿往外伸一點,這樣就能拍出大長腿了。從下往上拍,別整個人佔住螢幕,佔一小半就好了,顯得有層次感,拍出來...

厚嘴脣怎麼拍照好看一些,嘴脣厚怎麼照相好看?

這個其實調整拍照角度就可以了 如果是嘴脣厚的話 你可以把相機或者手機俯視自己的角度 自上而下的拍攝 或者是微笑著拍這樣絕對不會覺得嘴脣厚 具體的參考下 嘴脣厚怎麼照相好看?20 嘴脣厚的主要給人映像是厚而實的。那麼怎麼拍照好看呢?這個問題我們可以先從 1.日常裝扮時應注意脣膏的點綴。2.脣膏的選擇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