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怎樣擺姿勢好看,拍照姿勢怎麼擺好看

2023-02-17 01:00:12 字數 6259 閱讀 3422

1樓:網友

女生照相擺怎樣的姿勢比較的自然,好看,我認為,可以從按照以下六個方面的要求來做。

1.展現身體的曲線:被攝者是女生,表現自身曲線是很有必要的愛攝影客人一條腿實際上支撐全身的重量,另一條腿稍微抬高些並靠著那一條站立的腿,臂部要轉過去,以顯示其最窄的一面,胸部則通過腰部的彎曲,儘量地顯示其高聳和豐腴感。同時,人物的一隻手可擺在臀部,以便給畫面提供必要的寬度。

2.臂和腿忌平行。千萬不要讓其雙臂或雙腿呈平行狀,因為這樣會讓人有僵硬、機械之感。妥當的做法可以是一直一曲或兩者構成一定的角度。

3.頭與身體的動態。若頭與身體成一條直線,難免有些呆板之感。因而,當身體正面朝向鏡頭時,頭部應該稍微向左或向右轉一些,**就會顯得優雅而生動許多;同樣的道理,當被攝者眼睛正視鏡頭時,讓身體轉成一定的角度顯得有生氣和動勢,並能強增加立體感。

4.鏡頭遠點更好。被攝者的手和腳緊靠.身體,有助於避免畸形現象的發生,而一旦當它們離身體前後18英寸以上,會顯得比例失調,手、腳會變得過大或過小。一般來說,拍人物照時,距離遠些總比近些好。

因為當鏡頭「尤其是短焦距的鏡頭」離被攝者很近時,會出現畸形現象。因此,攝影時應選擇合適焦距的鏡頭,並讓鏡頭與人物保持一定的距離。根據實踐得知若使用標準鏡頭拍人物頭像,最佳距離在6―8英尺之間;拍胸像則在8―9英尺之間;拍全身像,以13―22英尺之間為宜。

5.手姿的表現。被攝者的手在畫面中比例不大,但如果擺放不當,將會破壞畫面的整體美。拍攝時要注意手部的完整,不要使之產生變形、折斷、殘缺的感覺。

若手叉腰或放進口袋裡時,要露出部分手指,以免給人以截斷的印象。

6.坐姿忌陷。坐姿時,不要讓其像平時一樣將整個身體坐進椅子裡。如果這樣,她的大腿會感覺呈休息的狀態,以至於腿上擠出多脂肪的部分隆起,使大腿顯得很粗壯。

正確做法是讓其將身體向前移,靠近椅邊坐著, 並保持挺胸收腹,這樣可避免肩垂肚凸現象 。

2樓:鋒臻攝影

拍照怎麼拍?怎麼擺姿勢?

3樓:五峰山

自然的站直、挺直腰背,那麼長腿、臀部曲線自然會出來,表情也會隨著神采奕奕,自然高興最好看。

4樓:五月的春風

拍照擺什麼姿勢簡單又好看?很簡單,擺數字就可以了。

風景拍照如何擺姿勢?

5樓:alison劉淑婷

du1.頭部和身體忌成一條zhi直線dao。兩者如成直線,難免有呆專板之感。因此,當身體正面朝向屬鏡頭時,頭部應該稍微向左或向右轉一些,**就會顯得優雅而生動;同樣道理,當被攝者眼睛正視鏡頭時,讓身體轉成一定的角度,會使畫面顯得有生氣和動勢,並能增加立體感。

2.雙臂和雙腿忌平行。無論是拍坐姿或站姿,千萬不要讓其雙臂或雙腿呈平行狀,因為這樣會讓人有僵硬、機械之感。妥當的做法可以是一直一曲或兩者構成一定的角度。

這樣,就能既造成動感,姿勢又富於變化。

3、儘量讓體型曲線分明。對於女性被攝者來說,表現其富於魅力的曲線是很有必要的。通常的做法是讓人物的一條腿實際上支撐全身的重量,另外一條腿稍微抬高些並靠著站立的的那條腿,臂部要轉過來,以顯示其最窄的一面,胸部則通過腰部的曲線,儘量顯示其高聳和豐碩感。

同時,人物的一隻手可以擺在臀部,以便給畫面提供必要的寬度。

4、表現好手姿。被攝者的手在畫面中的比例不大,但若擺放不當,將會破壞畫面的整體美。拍攝時要注意手部的完整,不要使其產生變形、折斷、殘缺的感覺。

如手叉腰或放到口袋裡時,要露處部分手指,以免給人以截斷的印象。

照相時如何擺姿勢**

6樓:金夫人

試試這幾種拍照姿勢。

1拍攝人體時,最好側身面對鏡頭,成45度角;或者人體直立,頭部向左右輕微扭動,要避免頭部跟身體成一直線,以免畫面看上去呆板。

2拍攝站姿時,單腿站立或者重心放在一隻腿上,可以增加鏡頭靈動活潑的感覺。

3拍攝在椅子或沙發上的坐姿時,要挺直腰背,坐在椅子或沙發的前端,不要整個人都坐到椅子或沙發上,以免腿壓扁,顯得腿粗。

4拍攝側面照時,尤其是近景的人物照時,注意眼睛的位置,如果不是有意而為之,注意不要形成翻白眼的鏡頭。如果不是刻意的,就應避免下邊右圖的那種眼神。

5拍攝坐在地板上的姿勢時,注意腳底要平放在地板上,不要翹起來正對鏡頭。

6注意手的位置和動作,要做到自然,注意放在不同位置有不同的表現力。有人總結為頭疼(撫摸頭髮)、牙疼(支撐在下巴或臉頰處)、腰疼(單手或雙手叉腰)、腿疼(手放在大腿、膝蓋或者抱住小腿、腳踝),可以增加很多不同的人物情感的表現。

怎樣擺姿勢照相才好看

7樓:無謂人生

拍照好看秘籍,拍照怎樣擺姿勢才好看?只要這幾招

1。拍攝人體時,最好側身面對鏡頭 ,成45度角;或者人體直立,頭部向左右輕微扭動,要避免頭部跟身體成一直線,以免畫面看上去呆板。

2.拍攝站姿時,單腿站立或者重心放在一隻腿上,可以增加鏡頭靈動活潑的感覺。

3.拍攝在椅子或沙發上的坐姿時,要挺直腰背,坐在椅子或沙發的前端, 不要整個人都坐到椅子或沙發上,以免腿壓扁,顯得腿粗。

4.拍攝側面照時,尤其是近景的人物照時,注意眼睛的位置,如果不是有意而為之 ,注意不要形成翻白眼的鏡頭。如果不是刻意的,就應避免下邊右圖的那種眼神。

5.拍攝坐在地板上的姿勢時,注意腳底要平放在地板上,不要翹起來正對鏡頭。

6.注意手的位置和動作,要做到自然,注意放在不同位置有不同的表現力。 有人總結為頭疼(撫摸頭髮)、牙疼(支撐在下巴或臉頰處) 腰疼(單手或雙手叉腰)、腿疼(手放在大腿、膝蓋或者抱住小腿、腳踝) 可以增加很多不同的人物情感的表現。

照相姿勢怎麼擺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1、蹲著拍照的時候,腿要往鏡子前伸,這樣才能把小腿拉長,還要挺胸收腹。

2、坐著盤腿如果正對著鏡頭是不會犯錯,但是稍微側一點身體,把腰線秀一下就更好看啦,腿也要伸向鏡子。

3、斜站的時候把前面的腿稍微踮起來一點伸向鏡子,手也可以自然的搭在胯上或者腰上,瞬間拉高5公分。

4、非常簡單又很實用的側站姿勢,靠近鏡子的腿略微彎曲,輕微踮腳,擋住後面的那條大腿,立馬腿瘦1圈。

5、走累的時候坐階梯休息的時候突然想拍滴,秒變大長腿,把面對鏡頭一側的腿伸出來,身體靠後手肘撐在後面的階梯,低頭收下巴,這樣顯得人特別長。

6、在一面普普通通的牆壁面前拍出活潑生動的**,切記不要呆呆站著,彎腰或者踢踢腿,讓肢體動起來,畫面生動的同時還能視覺上讓腿變長。

7、拍照不自然的可以選擇不看鏡頭,這樣顯得不會很尷尬不自然。雙手可以自然抓著包包或者放口袋,不要死死放在兩邊顯得很僵硬。可以像平時隨意走動不用刻意擺拍姿勢。

9樓:匿名使用者

1、手部動作。

如果你無法把相機放在穩固、平穩的表面上,那必須手握相機進行拍攝,要儘量抓牢、抓穩。

使用光學取景器時,把相機緊貼前額,戴眼鏡的攝影者則要做一些調整,使相機與前額之間留一個食指的距離,最好不要把塑料或金屬的相機部位直接與鏡片接觸,因為相機很容易受擦傷。

2、藉助環境尋找「三角架」

如果遇到弱光或者環境複雜的境況,你沒有帶三腳架怎麼辦?這時就務必要用兩隻手握相機,一隻手握相機當然不太穩固。要利用當時周圍環境找個平整可做三腳架的物體,例如:

桌子、椅子、欄杆等等。

3、借物。如果說前兩個覺得還是有難度,那這個借物法絕對人人適用。不管是喝水,拿水瓶,看書,拿書,玩手機,玩墨鏡,吃東西…只要是在你身邊的物品都利用起來就對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照相姿勢擺pose技巧如下:

首先講幾個擋臉的pose,想必妹紙們拍照最關注的一點就是顯臉小了吧,而講到擋臉,最先想到的當然是托腮這個動作了,正確的做法是隻要輕輕地接觸就好,表情也不要太誇張哈。

最原始的其實就是用手擋辣,擋臉時可以遵循「擋眼擋一隻,擋臉擋一半」的原則,當然也可以利用手頭可以利用的一切道具:用書,用玻璃球,用各種好吃的,不過大家注意,既然是擺拍,入鏡的這隻眼睛可以睜開,如果喜歡閉著,那就請配合微笑!

如果是室內拍攝,那可以用的東西就更多咯!像上面的小毯子,下面的枕頭,還有圍巾,被子,窗簾,自由發揮空間很大啦,可以配合道具設計一些小動作,但千萬記得表情要放鬆。

食物合影,其實宗旨就只有一個:一定要吃開心!畢竟吃飯的時候我才能笑得乳齒燦爛,後期如果熟練起來了,就可以和美食一起直面鏡頭辣!

讓給你拍照的男盆友女盆友多咔幾張,總有一張是滿意的吧。

11樓:求好的

拍照時,不經意間的姿勢最好看,千萬不要刻意的盯著攝像頭看,這樣反而拍出來的很僵硬,只要自然的看著遠方或者其它東西就好了。

12樓:其靜也翕

一直覺得倪妮的**很好看,很自然,可以模仿她的風格。比如:伸出手遮陽光;靠牆上,從側面拍,一般衝著鏡頭伸出一隻胳膊,看與不看鏡頭,鏡頭就在那兒;趴在桌子上,一種姿勢,各種美。

13樓:匿名使用者

照相的時候一定不要看鏡頭,看遠方最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抬頭仰望的姿勢最好看,還有向遠方凝望的姿勢也不錯。

15樓:蘭瑟爾

光線要恰到好處,不能逆光拍攝。

16樓:姓姣歐陽成

這是不一定的,要應景、應人。

我倒是覺得不要考慮這麼多,我拍照從來都是那個姿勢順手,就擺哪個姿勢。

照相怎樣擺姿勢好看求**

17樓:舊礦山機電裝置

我的觀點:看你從什麼角度理解。好看不好看,他就是個紀念,就無所謂了。

小孩哭,笑,萌。然後,成熟,成功,穩重。最後是蒼桑,是慈祥,是後輩人的念想。

每一張**都有它的故事,只要找到**的主人,他會和你講。

18樓:隅泠

要看你在什麼地方拍,拍的是什麼風格……

你在蘇州園林照的感覺和在蒙古草原照的感覺不一樣吧,姿勢也不會一樣啊……

況且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特點,比如我眼睛好看瓜子臉但是鼻子不高,我就多拍正面。

如果臉比較圓,睫毛又長鼻子高的,那就多拍側臉。

至於身體姿勢也是一樣的,我腿不長就多拍坐的或者半身相,手指長就多拍舒展手的。

總之沒有一個適合每個人絕對好看的姿勢,只有怎樣發揮自己最大優點而隱藏缺陷的姿勢。

這個還是要自己慢慢找感覺啦,祝你拍出好看噠相片哦~

19樓:手機使用者

在家用電腦照,擺姿勢。

拍照怎樣擺姿勢好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最好,其實只要笑好看了,姿勢無所謂 (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姿勢很詳細喔。

頭痛、肚子痛、牙痛,三個姿勢是很經典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四肢伸,笑起來,拍出來就好看。

23樓:荊鯨幹依

一般的站姿經過模特的演繹。

也變得頗有味道。兩腿分開,以左腿為支撐全身重量的承重腿,右腿向外外稍靠前位置劈開。上身微微轉向身後,右肩有個向上送肩的動作。

身著短裙的側身**,彎曲小腿的站姿為畫面增加了一分活潑的感覺。

整體的姿勢是要呈現出一種走路的樣子,邁向前面的腿是支撐腿,後腿腳尖地。上身微微傾向支撐腿一側,同側的胳膊肘適當內收。另一胳膊呈開啟狀,臉部朝向同一方向,畫面整體的視覺效果平衡而自然。

這是一個相當有感覺的站姿,以一條腿為支撐腿,另外一隻彎曲至支撐腿後。支撐腿一側很自然有個向上的送跨動作,上身驅幹部分向支撐腿一側有彎曲,同時這一側的肩膀微微向後下沉。彎曲腿一側的胳膊擺到胸前,另外一胳膊肘微微內收向驅幹部分靠攏。

頭部也向支撐腿一側傾斜。

支撐腿位於身前,腳尖朝裡。兩一條位於身後,微微完全(注意兩條腿不能分得太開,腳部差不多應在一條直線上)。很自然支撐腿有個向上送胯的動作,軀幹部分依然向承重腿方向彎曲,一手叉腰,一手扶起頭髮。

放在靠後的左腿,雙腿交叉的姿勢配合一手拎包一手叉腰也能營造出不錯的效果。

斜45度的側面全身**,支撐腿靠前,另外一條腿交叉放在身後(膝蓋向前靠)。自然地支撐腿的跨部有個向上送的動作,叉腰和揹包姿勢則較為常規。

儘管模特穿的是非常款東的休閒裝,腿部的姿勢同樣不能懈怠,胳膊的姿勢也值得借鑑。

腿部仍以一條為支撐腿(相應的胯部也會有提升的效果),另外一條仍舊採用向外滑開的姿勢。上半身除了老生長談的肩膀不能呈現水平狀態外,胳膊的擺姿很重要。叉腰動作切忌雙手對稱,另外一隻胳膊看似隨意地擺在身前讓畫面顯得張弛有度。

腿部的另外一項常規擺姿是彎曲非支撐腿,讓腳面藏在支撐腿之後。上身的曲線塑造以軀幹部向支撐腿方向的彎曲為主,同時肩膀也會自然向同一方向傾斜。胳膊一前以後的擺放提升了畫面的層次感。

拍照時怎樣擺姿勢好看,照相姿勢怎麼擺好看?

拍照同樣也是有技巧的,把頭像上仰45度可以顯得臉瘦,傾斜著身子往後站可以達到顯腿長的效果,撐腰收腹同樣也可以使腰變細。拍照時大家都想把自己的腿拍的長一點,個子高一點,所以拍照時可以斜側著站立,把一條腿往外伸一點,這樣就能拍出大長腿了。從下往上拍,別整個人佔住螢幕,佔一小半就好了,顯得有層次感,拍出來...

男生怎麼擺姿勢照相好看,男生拍照姿勢怎麼擺?

我認為男生 的姿勢一定要照側面,不要照正臉,現在在光影的作用,下照側臉是顯得非常帥 男生擺姿勢一般都是側面的擺好看,正面的不好看 不擺任何姿勢,以自然為美的直男拍照 男生拍照姿勢好看的有對著鏡頭笑 靠在欄杆上 吃東西 運動後 認真做某事。1 對著鏡頭笑 不管你顏值怎樣,一個笑容,一個面對鏡頭的笑容,...

拍結婚證什麼姿勢好看,結婚證怎麼擺姿勢好看

這個本身都是端莊大方的 沒有所謂的姿勢 還是認真的做好就是了 結婚證怎麼擺姿勢好看 結婚證是證件照,不可能讓你擺誇張的姿勢。你們可以上網看看別人怎麼擺姿勢好看,還有注意一下拍照時衣服的顏色,如果 底色是大紅的,就不要穿暗色的衣服。結婚證怎麼照好看 明星結婚證件 姿勢大全 我之前是去影樓拍的 可以畫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