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需要帶戒指嗎,拍婚紗照需要帶美瞳嗎

2021-03-03 20:41:38 字數 5544 閱讀 4102

1樓:德翼堂攝影工作室

可以帶戒指拍照,不過自己的戒指一般很小,不容易看到。 有的店家會提供比較適合拍照的首飾。

2樓:匿名使用者

拍婚紗照你可以選擇戴戒指也可以選擇不戴,拍婚紗照戴戒指注意保護戒指不丟失就好了,我在蘭蔻就是這樣的

3樓:鉑爵旅拍

可以戴戒指,不過戒指一般都那麼小又那麼貴重,新人要注意保管。現在很多婚紗攝影機構給提供的服務也是相當周全的了,在首飾這方面,一些比較大型的婚紗攝影機構,如果新人們有需要的話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工作人員商量一下,很多婚紗攝影機構也是可以給提供的,不過這方面可能有的就需要另外加錢了,這點新人們在開拍之前一定要事先想到,和對方工作人員事先確認好。

拍婚紗照需要帶美瞳嗎

4樓:魅眼網美瞳**

可以,拍婚紗照戴美瞳效果會更好哦,不過要選擇合適的款式,來我們站上檢視效果圖對比一下。

5樓:三亞蘇棠婚紗攝影****

如果對美瞳不過敏,戴上之後不會出現多淚、眼部不適的的情況的話,是可以戴的。

如果不能帶的話,後期精修的時候,我們會給眼睛坐上效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必須的吧。根據個人的喜好和經濟條件來決定。

拍婚紗照要帶戒指嗎?戴什麼戒指

7樓:德翼堂攝影工作室

可以帶戒指拍照,不過自己的戒指一般很小,不容易看到。 有的店家會提供比較適合拍照的首飾。

拍婚紗照需要帶什麼東西?

8樓:123456愛囚

首先,拍攝外景的女士要準備一雙舒適、輕便的的鞋子,要拍攝時再換上高跟鞋,這樣不會那麼累,再根據和老公的身高差距準備一雙適合的高跟鞋。

1、男士要提早一個星期理髮,因為到時男的是沒有任何髮型設計的,然後頭天晚上剃鬍子。

2、男士要帶 黑 白色襪子。

2、 礦泉水和吸管,這樣就不會弄花口紅。

3、卸裝油、婚紗店沒有洗面奶,但是對於那麼厚的妝不知道要多少次才能弄乾淨,除非你是準備直接打的回家,否則不妨帶上卸裝油卸乾淨,舒舒服服的去吃飯。

4、小鏡子、可以經常看看自己的妝是不是花了或者脣彩沒有了,就可以讓攝影助理幫你補妝

5、食物、拍婚紗照會讓人疲勞,可以帶點巧克力等甜食,能補充體力。也要多帶水,以免缺水影響身體。

6、無肩帶的半罩杯內衣,或者是淺色內衣,無痕**,以及方便貼身的禮服。

這樣才能時刻保持美麗和體力。

9樓:以雅

拍婚紗照需要帶的東西主要有以下:無肩帶的半罩杯內衣,男士準備黑皮鞋以及黑

襪子和白襪子。女士要準備假睫毛,舒適運動鞋,無痕**,以及方便貼身的禮服,還有吸油麵紙、溼巾、飲料和吸管。和一些提供能量的食物,這樣才能時刻保持美麗和體力。

拓展資料:

拍婚紗照前五大須知事項:

1.**保養

每個人都想自己在拍婚紗照時把自己拍得美美的,那就要在**上做一些保養,美白或補水最好都在拍照前一個月就開始護理。而且晚上儘量在十點以前睡,這樣才不會有黑眼圈的。

2.準備配飾

拍婚紗照當天的禮服和配飾都是要準備好的,提前一下新娘最好穿肉色的內衣,並帶一雙合腳的高跟鞋,同時再帶一雙運動系列的穿著舒服的鞋子,在休息的時候就可以空這雙鞋子的。自己不要在家裡化妝,等到婚紗影樓讓化妝師幫你化。

3.禮服選擇

拍婚紗照當天新郎西服不要過於緊繃,這樣動一動都會不方便的。因為新娘的婚紗是白色的,所以新郎的西服儘量不要選擇白色的了。灰色、銀色、黑色等深色都是可以的。

4.聽取意見

若有朋友陪同一起去拍婚紗照,可以讓她也帶個數碼相機。這樣可提前看到拍攝的效果。也可多拍一些**,以後可作紀念的。

5.近視眼的問題

最好不要戴眼鏡照相,因為鏡片會出現反光現象,如果一定要戴可以戴個純鏡框。還可以帶上眼藥水,眼睛不適時就可以派上用場的。

10樓:太郎花子婚紗攝影

淺色高跟鞋和便鞋

可能婚攝影機構會為你準備鞋子,但是你最好自己帶一雙淺色的高跟鞋,這樣即使他們準備的鞋子不合適,你也不用擔心拍攝效果,而且你自己的鞋子會更舒服。便鞋一般就是去的時候穿的了,可以不用另外帶。

**胸貼、無肩帶內衣

我們都知道穿婚紗,大多都是需要穿無肩帶內衣、或者是**胸貼的,這樣你的婚紗會更貼身,更合適,減少拍照的瑕疵。

千萬不要想著將你內衣的肩帶取了當無肩帶內衣哦,效果可是大大不同的。

**眼鏡

如果你是近視眼的話,建議最好是換**眼鏡。但是有些新娘對**眼鏡不care,那就準備一副好看的眼鏡,或者拍照的時候不戴眼鏡吧。

面紙、吸油紙

面紙和吸油紙一定要記得帶啦,補妝的時候可是利器,哪個新娘也不會想要頂著油光滿面拍照吧?

防晒霜產品

防晒霜!防晒霜!防晒霜!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如果是拍戶外婚紗照,防晒工作新娘就不得不注意,如果是陽光強烈的天氣,就更要注意了。

因此防晒霜新娘一定記得帶,最好是不油膩、清爽並且防晒係數高的防晒產品。

防蚊、防蟲液

拍戶外婚紗照那面會有一些蚊蟲,新娘最好自帶一些防蚊、防蟲液,以免拍照時被蚊蟲叮咬。

禦寒的衣服

如果是比較涼的天氣拍婚紗照,那麼新娘一定記得帶一些禦寒的衣服哦,可不要為了美麗,失去了健康。

別針、大頭針

準備一些小的別針,以防禮服過大需要調整沒有工具。(不過一般婚紗店會準備,可以帶一些以備不時之需。)

準備一條安全褲

準備安全褲是很多人都會忽視的一點,很多人覺得可能不會需要用到安全褲,但是相信我,你很可能會需要到的。

準備一面鏡子

讓你可以隨時觀察、檢查你的妝容是否出錯。

11樓:成都帆拉斐婚紗攝影

在拍婚紗照的前一天,影樓的工作人員一般都會提醒新人要帶哪些物品,但標準答案都是安全褲、胸貼、襪子這幾樣,然而拍婚紗照通常都需要整整一天,如果又是在炎熱的夏天拍攝,要想拍攝得輕鬆又順利,這幾樣東西可是遠遠不夠的,那究竟拍婚紗照需要準備什麼呢?為此,小帆專門整理了一篇夏天拍婚紗照自帶物品清單,即將拍婚紗照的新人趕緊收藏哦~

一、新娘自帶物品清單

1、淺色高跟鞋和平底鞋

可能婚攝影機構會為你準備鞋子,但是你最好自己帶一雙淺色的高跟鞋,這樣即使他們準備的鞋子不合適,你也不用擔心拍攝效果,而且你自己的鞋子會更舒服。便鞋也要準備一雙,一般就是去的時候穿的了,可以不用另外帶。

2、一定記得帶**胸貼,或者無肩帶內衣。

我們都知道穿婚紗,大多都是需要穿無肩帶內衣、或者是**胸貼的,這樣你的婚紗會更貼身,更合適,減少拍照的瑕疵。千萬不要想著將你內衣的肩帶取了當無肩帶內衣哦,效果可是大大不同的。

3、**眼鏡

如果你是近視眼的話,建議最好是換**眼鏡。但是有些新娘對**眼鏡不care,那就準備一副好看的眼鏡,或者拍照的時候不戴眼鏡吧。

4、別針、大頭針

準備一些小的別針,以防禮服過大需要調整沒有工具。(不過一般婚紗店會準備,可以帶一些以備不時之需。)

5、準備一條安全褲

準備安全褲是很多人都會忽視的一點,很多人覺得可能不會需要用到安全褲,但是相信小洛你很可能會需要到的。

6、防晒霜、防晒噴霧

防晒霜!防晒霜!防晒霜!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如果是拍戶外婚紗照,防晒工作新娘就不得不注意,如果是陽光強烈的天氣,就更要注意了。因此防晒霜新娘一定記得帶,最好是不油膩、清爽並且防晒係數高的防晒產品。

為了確保防晒效果,防晒霜最好在出門前提前塗抹好。

7、小風扇or扇子

在炎熱的夏天拍婚紗照,尤其是下午拍外景的小夥伴,最好是帶一個可以降溫的扇子,在拍照的間隙可以扇一扇面部,以防過多的汗水弄化妝。

8、水、藿香正氣液等解渴解暑藥物

夏天拍婚紗照,最好是帶上解渴、解暑的藥物和水,水可以防止脣部乾裂,還能提神,但要注意不能喝太多,以防頻繁跑廁所,要知道穿婚紗是很不方便。

9、防蚊、防蟲液

拍戶外婚紗照那面會有一些蚊蟲,新娘最好自帶一些防蚊、防蟲液,以免拍照時被蚊蟲叮咬。

10、傘或者帽子

如果說新娘新郎擔心擦防晒霜有***,那麼可以準備一把太陽傘或者是一頂帽子。在拍照的時候,將帽子或者傘放在一邊,盡情拍照。在拍照間歇,戴上帽子或者打傘,防止自己被晒黑。

二、新郎自帶物品清單

1、襪子。準新郎拍婚紗照最好帶一雙黑襪子,一雙白襪子。

2、一雙黑皮鞋。黑色的皮鞋是百搭的顏色,隨便怎麼配都不會出錯哦。

3、襯衫。最好自備一件白色的襯衫,以防婚紗店準備的尺碼不合適。拍婚紗照的是一件體力活,或許會出很多汗(尤其在天氣熱的時候),多自帶一套可換。

4、領帶。領結等配飾。想要做完美新郎,這些小的配飾你自己也要用心準備哦。

5、**眼鏡。同樣的,如果你是近視眼的話,建議最好是準備一副**眼鏡,尤其是要拍古裝的新郎,戴眼鏡會很齣戲。

以上就是一份完整的夏天拍婚紗照自帶物品清單,當然,如果你想拍出更好的效果,也可以自己帶一些珠寶配飾和拍攝道具,但小帆提醒你一定要注意妥善保管哦!

12樓:克洛伊全球拍

拍婚紗照需要帶什麼?帶人,平時自己穿的舒適的鞋子,拖鞋,比較遠的話帶

注意事項

1、睡前不能喝太多水

2、洗頭後,不要上髮膠。拍照前一晚,請先將頭髮清洗乾淨,勿上任何髮膠或定型劑,以避免影響造型及髮型.

3、不要熬夜,不可喝酒或服用安眠藥。拍照前儘量避免熬夜,以免黑眼圈及眼球充血現象產生.不要讓眼神疲倦感,與精神不濟影響整天的拍照活動.建議於拍照前二週,調整早睡早起的習慣.

4、不要穿套頭式衣服。拍照當天請穿前開扣襯衫或拉鍊式洋裝,避免髮型或妝變型.

5、不要遲到。您能準時到達,將使拍照工作能在預定時間內完成,同時亦不擔誤其他客人行程

6、拍照當天一定要吃早餐由於拍照當天行程十分緊湊,需有良好的體力才能有好的表現.

7、請新娘除腋毛、手毛。在舉手投足之間,無肩或無袖的禮服手臂將是表現重點.去除腋毛是一種禮節也具美感.

最後的建議就是要事先有充分的思想準備接受這一天的辛苦。積極配合,耐心等待,用一顆平和的心去完成一幅幅滿意的作品。

祝新婚快樂呀~

13樓:騰瀅瀅譚方

你好,需要一個好的心情,另外,挑選好一家不錯的攝影機構,最好的哈,你和自己的愛人,多去看看網上一些好看的婚紗造型,然後和愛人研究學習,到時候一定做出一些漂亮的婚紗照,祝順利!!

14樓:老樹枝勾琬

1、淺色高跟鞋和便鞋:新娘最好自己帶一雙淺色的高跟鞋,這樣即使攝影機構準備的鞋子不合適,你也不用擔心了,便鞋一般就是去的時候穿的,可以不用另外帶。

2、**胸貼和內衣:大多新娘都是需要穿無肩帶內衣、或者是**胸貼的,這樣你的婚紗會更貼身,更合適,減少拍照的瑕疵,如果擔心機構提供的不安全,新娘最好自己攜帶哦。

3、面紙、吸油紙:這兩樣新娘一定要記得帶啦,補妝的時候可是利器,哪個新娘也不會想要頂著油光滿面拍照吧?

4、醫藥箱、安全褲、小鏡子:有時候很多新人會忽略掉,但是到時候肯定會用到的。

5、襪子:新郎拍婚紗照最好帶一雙黑襪子,一雙白襪子。用於拍攝當天搭配不同的造型,也可以多帶兩雙哦。

6、黑皮鞋:新郎如果不想穿攝影機構提供的鞋子可以自己帶,黑色的皮鞋是百搭的顏色,隨便怎麼配都不會出錯哦。

瀋陽拍婚紗照?婚紗照哪裡拍?

婚紗照對於大家有重要意義,所以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哦。首先,無論是相簿還是相框,一定要注意防潮,不要擺在過於潮溼的地方,如果房間溼氣過大建議要及時除溼哦,而且如果自己的相簿什麼經常放在櫃子裡,那麼建議過一段時間就應該拿出來讓它接觸一下陽光呢。特別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看看自己的相簿婚照表面有沒有保護膜等等保...

陰天能拍婚紗照嗎,陰天可以拍婚紗照嗎

越好拍婚紗照的日子,但是突然天公不作美,是陰天,怎麼辦?要拍嗎?新人們要問了,陰天適合拍婚紗照嗎?其實一般在這樣的情形下,新人就要選擇好的前景了,因為由於是陰天所以光線也就沒有晴天那樣明亮,要是沒有選擇好的前景來陪襯那麼在陰天拍攝的婚紗照空間感和間隔感都會大大的減少,這樣一來拍攝的婚紗照整個場面也就...

拍婚紗照之前需要最美甲嗎,拍婚紗照前要做一個美甲嗎,拍婚紗照前大概需要準備些什麼

做個還是比較好,拍出來美美的,跟化妝師溝通一下 拍婚紗照前要做一個美甲嗎,拍婚紗照前大概需要準備些什麼 拍婚紗照前可以 做個美甲的,但也可以不做的,這個主要看新人的喜好。拍婚紗照的準備事項1.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 拍攝時間的長短是沒辦法確定的,攝影師們都只能更你說個大概要花上多久的時間完成拍攝,因此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