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太古裡有什麼比較不錯的餐廳求

2021-05-06 06:14:18 字數 1196 閱讀 894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吃什麼了,西餐簡餐的話紅郵筒還可以,火鍋的話就是壹小館,綠茶餐廳人氣也很不錯,素食的話可以試試muji

2樓:

要說太古裡的餐廳,好吃的很多,那邊又挨著春熙路。不過要說是比較有特點的話建議你可以去尼依格羅試試,環境優雅,菜的味道也可以,而且消費也不是太高。

3樓:

看你選擇什麼咯,那邊小吃那些還是比較多的,不過你要是想吃的正式一點,或者是約會那些的話,建議你可以去尼依格羅看看吧,就在太古裡旁邊的ifs那裡!環境還不錯,中餐西餐都有,還有甜品什麼的,是個約會吃飯的不錯的之地!

成都有那些高檔餐廳

4樓:x證

九江路悅來大酒店,成都蕉葉餐廳,紫藤花花園餐廳等等,而實惠,人均消費少的有大蓉和酒樓(一品天下店),大蓉和還是最好吃的川菜店啊,環境那是相當得好,***門面很巨集偉,適合商務宴請,家庭聚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菜品很豐富,食材新鮮,雖然不是很正宗的川菜,但也很有自家的味道。

推薦幾個成都三環外好吃環境不錯的西餐 5

5樓:幽默進化論

環境不錯的西餐廳一般都在1環內吧,如果所非要要在三環外的話,去cdomick環球中心看看咯。應該能夠達到你要求哈!

成都城南這邊有哪些比較高大上的餐館?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看你要哪種。

在成都聚會有什麼好地方,要有特色的求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吧,比較流行的是禧來蜀韻園,全體也可以看到演出,除了戲曲表演,這裡的相聲可以說是無與倫比的逗!

8樓:草木有本心

太古裡裡面很多的餐館和咖啡館不錯的。

誰做的這個太古里美食地圖

9樓:吃吃喝喝一頓飯

價效比較高的地道來川味美食的話,源我推薦特斯bai拉斜對面的川調·四味粉

du,只有四zhi個招牌味道(勁爽鮮椒、dao川調水煮、豆豉香辣、老壇酸菜),用做川菜的方式烹調的紅薯粉,通常根據辣度來選味道,湯底都是每天新鮮熬製的大骨湯。紅薯粉的紅薯都是老闆自己從農村買回來的,粉條筋道爽滑、彈性十足!

太古匯特色美食有什麼?有什麼比較好吃

太古匯特色美食有 元氣 壽司 板長壽司 喜記香港避風塘炒辣蟹 新羅寶韓國料理等。元氣壽司和板長壽司特別好吃。太古匯 taikoo hui 是一個國際級優質綜合發展專案,位於廣州天河 商務區核心地段,總建築面積406,000平方米,由世界知名的建築公司arquitectonica設計,並由太古地產管理...

上海哪家餐廳的菜比較好吃,成都比較好吃的餐廳有那些?

銀城中路匯豐大廈copy燦鳥 suntory 日本料理.我認為是上海日本菜第一家.環境好.l型落地窗黃浦江外灘盡收眼底.酒類繁多.條件很硬.點菜方式也有 300 500 人平均 另外南昌路125號清遠日本料理.不能點菜完全老闆安排也是很自期的餐廳.250 500 人平均.新都裡位於鉅鹿路靠近富民路口...

有什麼商學院機構比較不錯的

國內還是有很多不錯的商學院機構的,比如上海市 與歐盟創辦的中歐國際商學院 李嘉誠的長江商學院 電商領域有億邦動力的億邦商學院,阿里的湖畔大學,都是大咖雲集的商學院機構。國內比較好的企業培訓機構有哪些?10 國內比較好的企業培訓機構有很多,但還是要學會選擇好的企業培訓機構的模組 企業如何選擇培訓機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