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羨慕別人的成功而我卻不努力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2021-05-06 05:59:34 字數 3983 閱讀 6200

1樓:評敏

這是一種複雜的心裡,你可能處在一種自卑的狀態,你會感覺自己不如別人。但看著別人成功,你又會心動。不過,你骨子裡的自卑心理仍會阻止你行動,所以會造成你的不努力甚至是選擇放棄!

2樓:匿名使用者

羨慕是因為人性的虛榮、希望得到尊重和認可,不努力是人性的懶惰

3樓:匿名使用者

懶。我也是這樣。你總會遇見一件事情會讓你痛改前非

4樓:伯方方

因為你想付出最少的努力獲得最大的回報,一個字,懶

5樓:十七憶當年

我也是,我努力了,也沒成功

我一直羨慕別人的成功!可自己一直都不努力

6樓:渴侯秋梵玉

最終你開始了迴歸正常人的生活,開始進入了婚後的生活,甜言蜜語被早上好,回來了這些普通的詞彙所代替,你也不再期待生日,情人節的到來。你那顆幻想的心也漸漸冷卻下來,你開始迴避外人問道的你們戀愛的故事,而那些被他渲染的幸福也隨之成了平淡的柴米油鹽,你開始害怕冬天的寒冷,夏天的酷熱。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你不想努力,而是你不知道從何用力。同時又一味躲避,不敢真正去面對。

8樓:問蒼天

世間唯一不勞而獲的就是 貧窮 ,,,

9樓:青山淨水

當別人取得豐碩的成果之時,你卻在一旁垂涎,為什麼不是你讓他們垂涎呢?

我羨慕別人但我自己不想努力只想成功,怎麼辦?

10樓:清藍星空

呵呵,有時我也是這樣想的,所以到現在還一事無成!你相信天上會掉餡餅嗎?就算有掉也是跑在最前面的人才能揀得到!

11樓:橘子愛晶晶

要有成功的意識和慾望.

要有積極的心態,遇到困難和挫折要不退縮和放棄

12樓:戒菸如戒你

晚上多睡會,多多做夢。

為什麼我容易羨慕別人。有些人就是不希望比我過的好。但自己又不努力。眼紅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 。但是這樣是真的不好 ,我們不能因為別人成功而詆譭他。我覺得有些人我們不希望他們比我們過得好那麼我們只有付出比他還多的汗水來改變這種結果。

我們要經過自己的努力創造比他更好的!

14樓:來自回龍寨小巧玲瓏的青花菜

這個世界見不得人過的好的人真多,長的好看你說人家整的,人家買名牌你說人家給包養的,人家好看又聰明你說人家是富二代。你根本不知道人家為了變好看努力**學化妝搭配,人家為了過更好生活努力賺錢,好像人家過的好就一點也沒付出一樣。活該那些毒舌的人還在過精神物質都屌絲的生活。

15樓:

我也是!人就是這樣!貨比貨得扔!人比人得死!做人不容易!知足常樂!謹記

16樓:匿名使用者

無藥救,只有多反省自己了

有的同學總是羨慕別人的優秀,,自己卻不知道努力,我真想對他們說空.想成功

17樓:潮系靚搭

親,可能是: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吧!試試看吧!這樣總有好處呢!

18樓:鬆乃鍬

對他們說空.,我真想

不要羨慕別人為什麼那麼成功,因為你沒有資格。自己不努力誰會給你所有,誰會給你好的生活。說明什麼意思

19樓:

說明別人的成功是努力付出過得來的,自己想要成功就要努力奮鬥,

20樓:女神執事

不必仰望別人,自己亦是風景

21樓:精鋼葫蘆輪組

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一定不成功

22樓:zm寫個好嗎

說明你很懶惰,你很笨

為什麼總是羨慕別人,卻看不到自己的努力?

23樓:三熙

我也想問你為什麼。我一般都不會羨慕他人。我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

做一個堅持行動的人,比羨慕他人更快樂。我是一個願意付出、願意行動的人,從不羨慕他人。願意美麗,就學習化妝美顏的技藝、服裝搭配,甚至自己做女紅。

願意看風景,就抽空出去走走。......徒然羨慕,如果不學習,就只是浪費自己的生命。

24樓:沉夜孤星

在我看來是,因為我覺得這表示你還有上進心。那麼,我希望,你可以付諸於追求的行動上。別人的生活狀態在某種程度上是給你樹立了一個具體而且比較明確的目標,請注意,具體,明確,這不是假大空的,你看到了,別人做到了,所以,你是也有機會做到的。

所以,在任何一件事開始前,都不能自己否定自己,即使你明白你的毅力有多差,有多糟糕,但是意志力這種東西只有在你苦逼要放棄的那一瞬間才能得到鍛鍊。

25樓:影子

因為有可能對自己的要求太高,好勝心太強,對自己的現狀還不夠滿足,所以看不到自己的努力,而別人稍微有一點成就,就去羨慕就去恭維,我覺得不能對自己的要求太高,這樣的話你不容易看到自己的進步,你會覺得你努力了半天都是白費的,但其實上你已經做出了改變。

26樓:知07700剖趕

沒有學會接受真實的自己。世間從來就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和事,即便有,那也是屬於小概率事件,而我們都只是芸芸眾生中的一名普通人,試著接受完整的、真實的自己,然後努力去經營自己的長處,你總會得到自己想要的。不要去跟別人比,而跟昨天的自己比,如果今天的自己比昨天更接近理想的自己,那麼你就應該為自己而鼓掌。

27樓:炒蛋哥

當你的生活變得忙碌而充實,你就沒有時間去羨慕別人,那些天天羨慕別人的人,一定是日子太過清閒,太過無聊,至少你肯定每天朋友圈開啟n次,否則你哪能看到那麼多值得你羨慕的事情!

28樓:小知62578嘿爍

因為有可能對自己定的目標太大了,對自己太苛刻太嚴厲了,所以根本看不到自己的努力,其實這已經很用心的在努力的完成任務,在努力的嘗試,可是還覺得沒有達到目標,這大概就是把自己逼得太急了的人吧,有時候還是要停下來看看周圍的風景,不要把工作當成生命的全部。

2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就是因為這些事情都是發生在你身邊的人身上,都是你的朋友,所以你才會有羨慕嫉妒的心理,不論你自己是已經多麼優秀,多麼好,但凡身邊的人有了自己不曾擁有的某些東西的時候,就難免會有這種心理,因為你心裡有落差,就容易在別人擁有你沒有的這件事情著重在乎,然而忽略到自己本身也擁有了別人卻沒有的東西這件事情,然後這樣一來這種落差感會越來越大,你會感覺自己擁有的「毫無價值」,進而對自己努力的方向有了懷疑。但是你要知道,你考上的研究生,也是別人或許就是你身邊人或者身邊那些考研失利的人多麼渴望得到的東西,他們可能就是如此的羨慕你,所以你就只要好好的改變自己心態,記著沒有人比你好,你也不比別人強。

30樓:猴05177潑吭

每個人和每個人的幸福生活沒有可比性,幸福都是對個人而言的,他們過得好與不好,也不是通過我們自己的眼睛去定義的,你以為的僅僅是你以為的,不要因為過多關注別人的生活而否定自己努力的方向,只要你努力,帶來的好運不會辜負你。

如果我只會羨慕成功人士 自己卻一點不努力的話 我的人生將是什麼樣子 我的內心會變得怎樣 20

31樓:在雨中

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沒有付出,哪來的收穫。人家現在的成功也是以前的努力和辛勤換來的。若干年後,你也是別人眼中羨慕的成功人士。加油!

32樓:莫灬小默

你既然知道自己只是在羨慕他們,而沒有行動,為什麼不真的付出行動呢。當你成功了的時候,這個問題不就不存在了嗎。加油吧。呵呵 o(∩_∩)o~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站在高樓上看下去,看看那些為生活奔波的人,我想這時你應該懂的!

為什麼我總是會羨慕別人的生活,總是羨慕別人的生活是什麼心理?

生活中常常打擾我們,讓我們感到不安的,往往並不是我們自己,而是別人的生活和別人的模式。總是羨慕別人的生活,就會給自己造成混亂和迷茫,甚至使自己不得安寧。羨慕別人的代價,常常就是失去自己。不去羨慕別人,你的日子就會變得悠然平靜,從容不迫。不去羨慕別人,你才會找到自己的生活,完成你自己的事業,達到你自己...

和她愛了三年,因為我的不努力她現在要離開我,她現在和她前男友在一起,(他和他前男友認識月,因為

他和前男友那麼曖昧,你還挽留什麼,這一切說明他不適合你,放手會有更好的在等你 努力奮鬥,有錢就有女人,沒錢只有五姑娘,加油!和她在一起三年,最後她和她前男友在一起了,毫不在乎我的感受,我受不了 10 一個copy不珍惜你的人不值得你珍惜,一bai個反覆無常的人du,即使你得到了她,這樣又有zhi什麼...

表示自己在乎別人,而別人卻不在乎我的短句

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落花有意逐流水,流水無心戀落花 蝴蝶為花醉 花卻隨風飛 花舞花落淚 花哭花瓣飛 我心熱忱如火。你卻如若冰山。形容自己付出全部,別人卻不在意的句子 我把我的心都給了你,你卻將冷漠當做對我的回報!順便問一下,lz是不是在寫 啊?用委婉的語言 表示我很在乎你而你有不在乎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