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廟,進去廟裡人說來拜拜。我點三柱香拜拜。然後拿個本填名地址。填到後面讓寫給父母祈福錢一百

2021-05-06 05:59:34 字數 6612 閱讀 9256

1樓:潛川

所謂開光,那是寺裡的僧人藉助佛的加持和經咒的加持,給予這些物品以正能量;有感知的人能夠感覺到,如果沒有感知,也可以當成一種儀式來看。這也是增強信心的一種方式,有專門的儀式儀軌;藏傳佛教甚至還要裝藏(漢傳佛教視地區不同也有要裝藏的),就是在雕像內部裝上各類物品,包括經書,才予以開光。所以你的那種形式,嚴格的說不算開光,但是如果自己信仰的信心堅定不動搖,也可以視為開光。

因為學佛重在修心,所有的形式都圍繞這一點,把這想明白了,也就生起信心了。

什麼叫三柱香,六柱香,一個人去廟裡燒香,為自己祈福許願,為下輩祈福許願怎麼點

2樓:法藏

不要聽那些商家bai的【不要上當】,

du燒香禮佛,三zhi

根香即可!,,關dao

鍵是心地,真誠恭敬回!燒香的含義有四個答方面:

1、表示虔誠恭敬供養三寶,以此示範接引眾生。

2、表示傳遞資訊於虛空法界,感通十方三寶加持。

3、表示燃燒自身,普香十方,提醒佛門**無私奉獻。

4、表示點燃了佛教徒的戒定真香,含有默誓「勤修戒、定、慧,熄滅貪、喧、痴」意,佛並不嗜好世間大香貴香,但卻喜歡佛**的戒、定、真、香。

去廟裡燒香,拿著香拜佛(沒有點),斷了兩柱香,我男朋友的一大捆香中也斷了一柱,代表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的人才會亂上香;香是媒介體是修法者須要的法器;法師處理法事時與靈界師公溝通用的法器啊!它不是我們一般普通人用來拜拜用的...只須合手鞠躬即可,就是對神明的尊敬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香的質量差。

年輕人不要東想西想瞎迷信,信佛不是這麼信的。

5樓:振華煤電鋁業

代表香的質量不好,長短曲直參差不齊,就容易斷。

如果你覺得賣香的人欺騙了回你,可以找他協商賠付答。如果對方拒絕,你可以保留證據然後找消協。

若有善男子,善女人,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者,不應住於色而生其心,不可住於聲香味觸法而生其心,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香斷了,與你行事做人有何關係?

攀緣附會,徒增煩惱。

6樓:匿名使用者

燒香講究的是氣場,斷了就斷了,佛是吃香火的,斷了就斷了,只不過一頓飯分成兩頓吃而已,無所謂的,心誠則已。

7樓:嬉笑

凡事最怕三長兩短,事到中斷,明白嗎?

到寺廟裡拜拜,應該先拜哪一尊佛像呢,我去的寺院,進門就是四大天王,然後是彌樂佛,後面大殿供奉的是

8樓:佛光普照閻浮提

按前後和左右順序拜就行,如果是成圓圈狀,就從左至右(右繞),古印度右繞表示尊敬。

至於月經,也沒問題,自己處理好再去寺廟就行了。

佛教沒那麼多說道。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徒。耶穌說,那拜天主的,不是在這山,也不是在那城,而是要憑心靈的誠實。心靈的誠實,在**拜,在**祈禱都一樣的。天主只有一位。沒有別神,再沒有別神。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像觀音許願即可

如果要拜,可以先到大雄寶殿拜佛祖,然後再去觀音殿拜觀音,臨來抱佛腳,其他的可不用去。

為死人超度,拜地藏王菩薩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拜正門的彌勒佛了 四大天王不用拜了 觀摩下就可以了 一般都是拜正門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心誠,三稱佛祖名號,心中念想佛祖聖顏,口誦南無阿彌陀佛……

尋找一個段子,大意是說自己最近如何點背,然後去廟裡燒香,出門被人推銷口銜翡翠,結果舌頭都綠了…好像

13樓:轉角一片綠

恩!就是郭德綱的相聲!忘了叫什麼段子了!

去廟裡燒香遇上個老道買它一塊翡翠,讓他放到嘴了最綠了!你說那個我在糗事百科裡看過,一看就是抄襲郭爺的!沒上心!

不過我有句話還是要說!!!天王蓋地虎!

14樓:浪漫藍色愛情海

呵呵這個好象是老郭的相聲裡的段子。你壓力大嗎 裡面的在講到19分20秒時出現的段子。

郭:到晉安寺了,進去燒香去

於:阿郭:願神佛保佑,我去燒香,手機出來了,掉在公德箱裡了於:這背勁兒的

郭: (左右看看)沒人,找塊磚

於:砸這公德箱

郭:過來四個保安:」我弄死你啊!」

於:人以為要投錢呢

郭:過來一老道,」施主,你有大富大貴的面相」

於:他瞧出來了

郭:」還有一個月你就完全扭轉過來了,我這有塊翡翠,五千塊錢,含著,擱在嘴裡含一個月,你一切都好了」給人錢,接過來擱嘴裡

於:給人家了

郭:沒一個月,兩天舌頭都綠了

於:翡翠掉色

郭:誰見誰罵我

於:是郭:」真缺心眼兒阿,晉安寺有老道麼?」

於:對,這是和尚廟麼

郭:喇嘛麼

於:什麼喇嘛呀?

郭:誰見我誰問

於:嗯郭:你這苦膽破啦?

於:胡猜麼這不是?

郭:沒有,我說我喝了三鹿牛奶了.」三鹿應該白的呀」,薄荷味兒的於:行了,別跟人胡解釋了

郭:唉呀,我這壓力太大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肯定翡翠是假的,被騙了,你尋找這樣的段子有何用處呢

-:(**網的【京東藏寶齋】

16樓:好人第二

詐騙寺那段是 你要折騰裡的

17樓:迷茫彈藥

郭德綱的相聲有過這一段!最主要的是他去廟裡燒香,這塊玉是一個道士賣他的!哈哈。

18樓:牛痴不改

不是段子,是一個網友的真實的事。糗事百科上我也見過。被染綠的舌頭

19樓:申伯裝飾設計司

去白雲觀燒燒香,手機掉功德箱裡拿不出來。

出門口一和尚說我大富大貴,就是現在走背字,一高興花570塊錢買了他一個翡翠護身符,讓我天天含嘴裡,有一天哥們來了說我舌頭怎麼綠了,我把翡翠拿出來一看原來是一大玻璃,哥們說:你見過道觀裡有和尚嗎?我想想也是,孫子你騙我就騙把,還他媽非讓我天天叼著,現在一伸舌頭人家以為我他媽苦膽破了,你說那個妞能理我。

求寺廟拜拜的那個**。 200

20樓:恆塵

寺廟裡的**一般不外乎是以下幾首曲:

大悲咒 觀世音菩薩發願偈內

般若波羅蜜

多心經梵音大悲容咒

六字大明咒

清淨法身佛

大吉祥天女咒

蓮花處處開

觀音萻薩偈

懺悔文這些佛曲有多個版本的,我個人比較喜歡齊豫唱的,不過廟裡放眾聲合唱版的多

這裡是齊豫版的

21樓:強者如是

中國佛教**內網容

2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這些歌曲統稱福音歌曲。清心的

去廟裡拜完之後生病,三個星期了還沒有好

23樓:業蓮清德

和你去拜沒關係。

而最不可思議的因果報應是「唸佛能成佛」,只要一心稱念阿彌陀佛名號(念「南無阿彌陀佛」六個字或「阿彌陀佛」四個字, 其中「阿」讀【ā】),不懷疑、不夾雜、不間斷,當臨命終時阿彌陀佛和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還有西方極樂世界的菩薩眾會親自來接引你,如彈指頃就往生到極樂世界了。只要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就作阿惟越致菩薩,獲得無生法忍,這是」七地」以上菩薩才能達到的境界,具備天眼洞視(十方三世一切事情都看得見)、天耳徹聽(十方三世一切音聲都聽得見)、他心遍知(知道一切眾生心中想的是什麼)、宿命通(知道自己及眾生以前生生世世的事情)、神足通(各種變化神通),壽命無量,也不再有生死,徹底脫離六道輪迴,而且只要很短的時間就能成佛。

發心唸佛願往生西方淨土的人,才發一念求生極樂世界的心,極樂世界的七寶池內便生蓮花一朵,並標上這位唸佛人的名字。如果這位唸佛的人願心精進,唸佛念得很勤,這個蓮花一天一天就大,光色一天一天就好。將來你往生時阿彌陀佛來接引你,手上拿的蓮花,就是你自己修的蓮花。

如果你念得懈怠,念得不勤快,這個花長得就很慢,光色就差一點,你那朵蓮花就一日比一日萎悴,最後就自動殞滅了。

《十往生經》雲:若有眾生,念阿彌陀佛,願往生者,彼佛即遣 二十五菩薩,擁護行者;若行、若坐、若住、若臥,若晝、若夜,一切時,一切處,不令惡鬼惡神,得其便也。

人身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已聞。此身不向今生度,更待何生度此身。

我們要向身邊的親友廣泛介紹因果報應、介紹唸佛法門,使他們也早日脫離六道輪迴之苦,早日成佛,如果能這樣做,佛說此人是最孝子、真善友!

南無阿彌陀佛!

24樓:夏日冰冰

這個和拜神佛沒關係的!人生病都是日積月累積攢下來的!只是正好這個時間點放啦!儘快去醫院看看吧!祝你好運

25樓:賴蘿

活著關鍵是要明白道理,明白了道理人就會有定力和主見。最重要的道理就是「因果報應」的道理,「萬法皆空,因果不空」,「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因果報應絲毫不爽(「爽」是差失,違背的意思

26樓:文志成功

年輕人不要太去相信這些東西

生病了還是相信醫生吧

你明顯是身體原因引起的疾病

建議你還是上醫院治病為好

你應該是身體抵抗力差

腸胃不好

建議你注意飲食習慣

身體健康第一。

27樓:

可能你身體底子差,但是你沒在意。這是你的身體在提醒你注意身體,跟拜沒有關係。找醫生**一下,平時多鍛鍊身體。

28樓:陳何培培

廟裡陰氣比較重,對於體寒身體虛弱的人來講,走長長的臺階上去,本身就出汗了,風一吹,又吸汗,就容易生病了,吃點風寒感冒藥

29樓:

生病與廟拜沒有關係,去醫院看病才行。

30樓:

看的出是個信教的,但是別有多大的指望,因,為它不能讓你百病不侵更不能讓你返老還童,希望你能懂,看好你

31樓:

拜佛這是一種信仰。生病是身體機能出現問題。和拜佛沒關係。

32樓:前孤雲

你說你一個小學生哪來那麼多噩夢,

估計是沒喝孟婆湯,將前世的記憶帶到今生了。有一個好辦法,說出來,我都覺得罪孽深重啊,可是為了你,我豁出去了。你出家吧!

如果實在不行,現在不是流行短期出家嗎,去試試吧。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33樓:專業裝修

沒有那麼邪吧,不要太迷信,去醫院看看吧。望採納

34樓:

那是你拜錯地方了,你要是不迷信那一套就好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那麼邪乎吧!去醫院檢查是什麼毛病呢

36樓:孤落塵埃

生病了就去醫院看,而不是求佛拜神。

37樓:

和你拜佛沒有關係,古話說相由心生。感冒發燒是有潛在期的,一開始是身體有點症狀只是你沒感覺到,時間長積累到一定程度就發出來,這是有醫學根據。你所說的拜佛後傳送一些沒有規律或奇妙的事可以歸到拜佛的原因。

估計主要還是你平時飲食習慣不好導致你身體抵抗力下降,免疫力下降很容易生病,而生病會是你平時想不到的病。病來如山倒,說的就是一個到平時看上去無異常,但是一旦生病了,就像一座上一樣倒下去了。

以前我也是不愛吃早餐,一到冬天就發燒,天熱就容易中暑。所以現在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加強鍛鍊身體。

希望能幫到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看看大夫吧,相信醫學

39樓:cwgcwg活寶

治病需要靠醫生!不要信佛

40樓:商人鑫龍

心不靜的話,在去燒幾注香,去醫院看看也行

41樓:老是想盜我號

應該去醫院看看,而不是廟裡拜拜

42樓:張小佴

相信科學,去醫院看看

為什麼去拜拜,上香時,要用左手上香?

43樓:匿名使用者

佛說:用雙手才是對神明尊敬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雙手上香的嗎?沒見過單手的哎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福建是用右手,這只是根據不同的區域的習俗而已,並沒有標準的限制說是要哪隻手。你對生活真細心啊!

昨晚夢到我去廟廟裡有好多人,和尚他是我老公在和我說

你的感情可能會出一些問題。要注意防範。你去燒香,卻沒有插香燭的地方,說明你沒有反悔的機會。看到你的很多鞋盒子,說明你為此努力了很久 很多。你老公的心裡是很複雜 很矛盾的,他有懺悔的心,也有遠離你的心。你沒有立即和他睡在一起,說明你的一點拒絕的意思表示 未必是你的內心的真實意思 他都會很敏感,就會讓你...

我是初三的學生,晚上10,30去運動,11點回家,11點20睡覺,早上6點起床,請問我會長胖,臉上

小芹調 睡覺前兩個小時都不要運動了,不然運動會讓你的神經處於興奮狀態,影響睡眠質量,晚睡還會導致內分泌失調,身體不適應長痘痘這些都會有,初三學業本來就很緊張,上課需要花費太多精力,所以可以早睡就儘量早睡,要是害怕長胖吃完飯就看看書散散步,不要對自己太狠,人的精力是有限的。 惜福 晚上運動不要太晚了,...

涵這個字我記得可以寫成上面草字頭三點水去掉,這個字找不

菡 基本資訊拼音 h n 注音 現在另讀 h n。部首 艹 部外筆畫 8 總筆畫 11 繁體部首 艸 部外筆畫 8 總筆畫 14 筆順編號 12252413452 五筆 abib 菡h n 中文解釋 英文翻譯 菡的中文解釋 以下結果由漢典提供詞典解釋 部首筆畫 部首 艹 部外筆畫 8 總筆畫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