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理工大學軟體學院學生聽大課如何去,是坐校車

2021-05-06 05:31:07 字數 4031 閱讀 1260

1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學院離主校區很遠,上課當然不能讓學生跑來跑去了。公共課的話是老師來回跑。軟體那邊專業課是軟體的老師上。

有活動的話比如峰嵐杯啦,運動會啦,會有大巴接你們來主校區的。正常上課情況不用也不能來回跑。有疑問可以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理工大學軟體學院,中國·大連市經濟技術開發區8號路就是不知道怎麼去,坐如果你在火車站的話,可以坐從火車站到大連大學的小客。因為軟體學院離大連

我是大連理工的大一新生。通知書上說4號開學,我3號到有校車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校車在火車站接送

家長可以在學校招待所住宿

4樓:喻雲嵐

人家4號都快放假了,你怎麼4號剛開學啊?

大連理工大學 軟體工程 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大工在校生,不過不是軟院的,所以說也只知道大概,對一些細節上的問題沒那麼瞭解……1、日強和非日強的課程最大差別當然是日語,其它大體相同,而日強五年多出來的一年主要是因為日語,畢業後一般都有日語

一、二級水平;

2、新校區離本校將近一小時車程,除了新生典禮、運動會等活動一般不會組織學生到本校,想來只能自己坐車;學校團委、學生會分為校的和部的,每個學部都有自己的團委、學生會,部門很全,當然也比校的容易進,這一點不用太擔心;另外城市學院也在新校區;

3、大工轉專業還是相對容易的,第一學年成績前20%或對本專業完全沒有興趣的同學都可以在大一下學期快結束時申請轉專業;雖說大一都是基礎課,但不同學部、專業還是有些區別的,轉專業後還需要在大二和新大一一起把一些必要的卻沒修過的課程補上。

6樓:得一閣主人

1.大體沒啥不同,區別在於日強需要在大一學很多日語。非常多!日語需要學兩年。大三開始沒有必修日語課。對了,日強也只需要修四年就可以畢業。

2.遠……中午有校車去本部,車程大約一個半小時?我很少坐這班校車,不大熟悉。

軟體學院有自己的學生會,軟體學院學生會也有自己的活動,但是規模會小一些。軟體學院學生團委副書記是兼職校學生會副主席的。

3.不算很好轉,專業排名要求是15%,這只是有資格轉專業。還得經過你要轉去的專業的選拔。學的內容不是很一樣,但是也差別不大,只是一兩門課的差別。

我是軟體學院09級學長,歡迎有問題繼續問我,希望你的軟體學園生活愉快~

7樓:專屬離殤

我也是滴,咱倆也是同學了,我叫嶽興,河南學子,你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你以後的同學 湖北的 我姓樊 哈哈 我也是被調劑過去的 同求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苦逼,內蒙就是資訊落後,報什麼大連理工。為何不衝一下華中科大,華南理工,東南大學?這3個學校出來就業超好,大連理工出來就失業

大連理工大學本部到軟體學院怎麼走?遠不遠?

10樓:雙手無縛雞之力

在本部和軟體學院之間有一個直達的車,大概每天下午3點那時候從主樓發車。

如果自己走,可以坐車到黑石礁,坐汽車到開發區五彩城,然後倒5路或2路到軟體學院。

或者可以到火車站坐輕軌,到開發區五彩城,然後坐5路或2路。

大約1個半到2個小時能到吧。

誰知道大連理工大學軟體學院是不是大連理工大學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大連理工大學的,

本科生基本和其他學院的一樣,只是學費高

研究生都是工程碩士

12樓:浮生殘月

軟體學院的的確確是大工的,是大工的一本,與其他專業在本質上沒有任何區別。大工的軟體學院雖然與校本部不在一起,但依然與校 本部血脈相連。大工的軟體學院實力很強的,是全國規模最大的軟體學院。

雖然每年高考都是軟體的分數最低,但軟體培養的學生卻一般質量很高。每年各類科技競賽,都是軟體學院的獲獎人數比校本部的都要多==。我是校本部的,也去過軟體學院那邊溜達過幾次,出了軟體學院地理位置太偏了之外,我感覺軟體學院還算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那個哥們回答的,我有部分不是很贊同,研究生也是有學術型的,生在軟體學院我是知道的!但是外校調劑的大部分都是工程碩士!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軟體學院的 不是大工的 我們已經成立為大黑山軟體職業技術學院

15樓:

是大連理工大學的本科專業,只不過和本部不在一個校區,分數應該會比其他的專業低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不是高貴的本部的

17樓:航陳

是,大工的,只是離主校區比較遠

18樓:m朱悟空

不是,是三本,還是分超級高的三本,學費也和三本一樣貴,甚至更貴

19樓:張瀟文

是大連理工大學的,但不與本部在一起。網頁連結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工軟院就是一個小高中,能不來就別來,在那裡待上四年出去別說自己上過大學,簡直給大學丟人,現在別人問我,我只說自己上過一個軟體高中,奉勸大家去本部或者別的學校,千萬別來這裡,否則後悔一輩子。

大連理工大學軟體學院和大連理工大學哪個好

大連理工大學課程表網上怎麼查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大連理工的本校的學生可以進入自己的個人系統查詢,如果不是可以登入大連理工大學教務處**查詢,**http://teach.dlut.

edu.cn/onews3.asp?

id=2605裡面有各院系的課程清單,時間地點什麼的都很詳細。希望對你有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教務處登入 綜合教務系統 在教學資源力可以查

我是大連理工大學軟體學院的學生,怎麼找到本部楊彥春老師的**號碼?或者找到他的課件也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這個老師所在學院**的類似師資隊伍的頁面去找,但我估計那個頁面常年不更新;你也可以去大工貼吧或bbs上問,或者去教務**教學問答欄目下問。課件可能得問到他們學院的ftp,然後上去下。

大連理工大學軟體學院保研政策

24樓:微笑中的憂傷

一、申請條件:

1,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意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

2,獲得2023年推薦免試資格的應屆本科畢業生;

3.申請人在校期間學習成績優秀;

4.身體健康狀況符合規定的體檢標準;

二、接收原則與要求:

1,推薦工作結束後啟動接收錄取工作。所有推免生(國家有政策要求的專項計劃除外)均享有自主選擇報考我校相關專業的權利。

2,學校通過「全國推免服務系統」向社會和考生公佈接收推免生辦法(包括直博)和專業目錄(含擬接收推免生人數)。

3,所有報考大連理工大學的推免生(含專項計劃)都要在「全國推免服務系統」上填寫基本資訊、上傳**和網上支付報名費。

4,學校各學部(學院)依據科學選拔,公平競爭的原則認真組織考核,及時稽核資訊、確定複試名單、發放複試通知、組織考核、發放待錄取通知、公示擬錄取名單。根據推免生綜合表現確定擬錄取類別。

5,推免生可同時接受多個複試通知並參加招生單位的考核,但只能接受一個待錄取通知,規定時間內未確認學校待錄取通知的推免生視為放棄我校的擬錄取資格。

6, 擬錄取推免生不需要再參加統考生的網上報名和現場確認。

7,研究生支教團等專項計劃須經接收學部(學院)面試並同意接收。

8,學校將經過公示的擬錄取推免生名單報省教育廳進行政策稽核後,按要求向教育部備案。

25樓:今宵我未眠

你可以去問你們的學長或者是輔導員,因為每年都會有些變化的!

每個專業都有自己的名額,這個是按總人數比例來算的。

大連理工大學經濟學院考研,大連理工大學經濟學研究生

經濟學基礎主要是高鴻業版本的 西方經濟學 或者曼昆的 經濟學原理 高鴻業版 西方經濟學 考研複習筆記 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這個題目,上面是筆記,你根據筆記進行復習!首先我的經驗是,蒐集相關資訊,為考研做好準備,這些資訊是 一 招生專業目錄 專業目錄是考生報考的依據,也是全部複習計劃的依據。由於近幾年高...

大連理工大學城市學院什麼專業好,大連理工大學城市學院怎麼樣?什麼專業最好呢?

大連理工的電子資訊工程還可以,優勢是這門學科適應未來的需要,弊端也相當明顯 必須精學,否則還不如去上高職 大連理工大學城市學院怎麼樣?什麼專業最好呢?我就是城院的 咱們學校是東北三省最好的三本了 學習氛圍很好 老師是相當負責 造價和自動化都是學校最好的專業 城市學院是三本啊,不過很不錯吧,沒有完全與...

大連理工大學可以養寵物嗎,大連理工大學怎麼樣?

魚 烏龜 什麼的 你懂我指定的型別哈 這一類是沒啥事的 我就是大工的 今年回去就準備自己養烏龜 為什麼說行呢 因為 上學期我們寢室參加寢室裝扮大賽 獎品之一就是一缸金魚 好多寢室都有的 你想想 學校都能獎勵給你 自己養 又有神馬不可以的呢但是吧 會有噪音 破壞性較大 易出現安全問題之類的寵物就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