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犯了什麼錯誤,成吉思汗犯了怎樣的錯誤?他是如何對待錯誤的?

2021-05-06 05:13:40 字數 1288 閱讀 466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說的都是錯的,應該聽老師的答案

偉大成吉思汗犯過什麼錯誤?

2樓:匿名使用者

屠城,殘殺無辜的老百姓,發動侵略戰爭使幾千萬人死亡。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會打天下,不懂治理天下

成吉思汗為什麼犯錯?

4樓:真誠

呵呵!成吉思汗之所以犯錯那是因為他沒有遇到你!

5樓:想仔

很簡單,因為他也是人

6樓:鐵口直斷少半仙

人人都會犯錯誤,他也不例外。

7樓:刈倭金牛

成吉思汗有什麼過錯。

你怎樣看待成吉思汗所犯下的錯誤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吃婦女當羊肉(兩腳羊)。西夏的党項族給他全部殺光。打滅花剌子莫國,該國有幾千萬人口被他殺剩46萬人。

我國給他殺了92%人口,共殺了6000多萬人。(南宋人口有八千萬到一億)。他是世界上最惡的魔王。

他統治中國: 十家人一把菜刀;十戶人那家娶新娘初夜要給蒙古人先睡一晚。他把全國分成四等:

第一等是蒙古人;第二等是色目人(中東人),第三等是漢人(契丹,回族,女真族等以及河北省北部的漢族)第四是南人(南宋漢族)。蒙古人沒有漢化,不讀漢書,做官要帶翻譯(色目人做翻譯)。南人實際是奴隸。

成吉思汗和鷹中成吉思汗犯了什麼錯

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我們在發怒的時候永遠不要處理任何事情,要冷靜地面對一切。盛怒之下「創造」出來的果實,只能是苦的

三國演義中犯了什麼錯?他是怎麼對待錯誤的?結果怎麼樣?_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演義的錯誤就是,把正統史書用演義的方式來描寫,為了表達自己的政治思想,刻意抹黑或神話或誇張某個人的事蹟,或者把事件張冠李戴,讓後人對於三國時期的歷史有了錯誤的認識。

成吉思汗所犯的過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裡面很詳細

如果想再瞭解多一些,可以看看元史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些元代的書來看,上面都有的

五年級成吉思汗和鷹一課中,成吉思汗犯了什麼錯誤

有一次成結思騎馬,去森林裡狩獵。到中午的時候。他們走散了。他很渴。走了半天的路。好不容易找到點水,鷹四次打翻了他的杯子。他氣急敗壞。摘下彎弓向天上的老鷹射去,他慘叫一聲。血流滿地,死在主人腳下。當他去找杯子是杯子在兩塊岩石中間夠不著了。他道上他到沿石上面。去找泉水。那你果然有一池泉水。可是有一條巨大...

成吉思汗和鷹成吉思汗為什麼愣住了

閱讀內容錯誤1成吉思汗是用箭刺死了鷹2成吉思汗等到四次時才殺死了鷹。為什麼成吉思汗的軍隊那麼強大?成吉思汗為什麼錯殺了自己的鷹 成吉思汗和鷹 主要講了什麼 成吉思汗的水杯四次都被鷹撞翻,於是他氣急敗壞,結果把那隻鷹射殺了。他明白了事情的真相後,感到懊悔不已。成吉思汗從這個教訓中悟出了一個道理,那就是...

成吉思汗的爸爸叫什麼,成吉思汗的父親叫什麼 是什麼時候去世的

成吉思汗的父親名叫也速該。我怎麼覺得你知道 成吉思汗的父親叫什麼?是什麼時候去世的?也速該帶著鐵木真去提親回來的時候看見塔塔爾人了,他們請他喝酒雖然那兩個部族有世仇但是蒙古人認為不能在喝酒的時候的害人,可是結果喝酒走後他就死了導致鐵木真被族人排斥沒有繼承父親的大汗被迫和家人過起了流浪的生活 成吉思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