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曼昆巨集觀經濟學第八版答案,或者解決下面這道題!!急急急

2021-05-06 04:50:41 字數 1330 閱讀 11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知道答案了嗎 或者這是曼昆第幾章的問題呢

求曼昆經濟學巨集觀部分的這道題的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a.減少了開放時間,降低了實際gdp產出

b.新技術的應用,提高勞動效率,如果勞動保持不變或增加,增加產出;如果技術效率帶來的增長少於勞動減少造成的損失,則降低產出。

c.罷工減少了勞動時間,降低產出;但如果罷工能爭取到高工資轉變成效率工資,則可能在未來增加產出,但當期產出必減少。

d.需求減少,失業增加,降低產出

e.環保造成部分企業減產,產出減少,但如果有新技術應用克服了環保帶來的減產可能,則產出保持不變,如果能促進其它行業開發新技術保證企業產出不變或增加,則gdp增加

f.產出增加,因為新技術的學生有更高的勞動效率(理論上)

g.產出減少,其一,父親減少了勞動時間,產出減少,其二,輔導小孩,減少了對教育市場的需求,產出減少。

求曼昆巨集觀經濟學原理第八版中文pdf版

3樓:愛閱知識館

我有配套的真題,曼昆巨集觀經濟學原理,第一部分為考研真題精選。本部分精選了名校的考研真題,按照題型分類,並提供了詳解。通過本部分,可以熟悉考研真題的命題風格和難易程度。

第二部分為章節題庫。結合國內多所知名院校的考研真題和考查重點,根據該教材的章目進行編排,精選典型習題並提供詳細答案解析,供考生強化練習。有需要私我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攻關學習網有的

之前我考那會兒是免費的

你去看看吧

當時我記得買**也只要幾塊錢來著

品質很不錯

求巨集觀經濟學第七版曼昆著的課後習題中文版答案 10

5樓:

求曼昆巨集觀經濟學第七版 所有章節 課後習題答案, 中文版 急求!!!!!!!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第七版的完整答案,請告訴你的郵箱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第五版的,要的話,留郵箱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想辦法找到一些經濟學在校生,各校論壇都行,他們擅長於解決這類問題,或許有你需要的資料,以前我就這麼找到過一些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同求答案![email protected]

求曼昆《巨集觀經濟學》課後習題答案

曼昆 巨集觀經濟學 第五版 課後習題詳解 復旦大學出版社 你要電子版?我沒有。我們都用書的 求曼昆的經濟學原理 巨集觀經濟學分冊 第六版課後題的答案 20 巨集觀經濟學分冊,第六版課後題的答案 我用的這個電子書,不過後面部分好像要付費的,打包發給你看看吧。曼昆 經濟學原理 微觀經濟學分冊 第6版 課...

求曼昆巨集觀經濟學第七版課後答案中文版

我也非常需要第七版的答案,the.black.sea 發給我吧,萬分感激 求一份答案到177959498 非常感謝 麻煩問一下,你這個答案還有嗎?給我發一份,郵箱yuan838185586 163.請問你有了嗎?請發我一份吧!739045164 感激 麻煩您發下第五版 第六版 中文答案。萬分感謝。5...

求曼昆微觀經濟學和巨集觀經濟學第七版中文PDF

我有整個曼昆經濟學原理第七版的答案,要不 都有,pdf。微觀,巨集觀版本 連結 提取碼 16ae 求曼昆的經濟學原理第七版的電子書,包括巨集觀經濟學和微觀經濟學兩部分 經濟學的教材有初級 中級和高階之分。曼昆的 經濟學原理 屬於初級經濟學範疇,也就是說是入門級讀物。另外曼昆的 巨集觀經濟學 不是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