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些工程經濟學書籍是可以指導實際專案應用的

2021-05-06 04:49:39 字數 390 閱讀 9922

1樓:建築結構加固補強

《新帕爾格雷夫經濟學大辭典》對融資的解釋是:融資是指為支付超過現金的購貨款而採取的貨幣交易手段,或為取得資產而集資所採取的貨幣手段。

① 專案合法,符合我國投資導向,按專案的管理許可權,經過相應部門的審批及備案。

② 專案有良好的發展前景和較強的盈利能力,應由有一定資質的單位,編制的可行性報告或商業計劃書,對專案的可行性分析客觀完整。對專案的結構設計合理。當情況變化時應對專案結構進行適當的調整。

③ 企業資信狀況良好,法人誠實守信,管理團隊有較好的管理水平。

④ 專案有一定的資本金,或已完成一定工作量或者是擴建專案。已完成的工作量形成的資產未抵押,無債權或可剝離債權。對實力和履約能力很強、管理水平高、專案回報有保障的不要求第四條。

市場經濟類好的書籍有那些,微觀經濟學必讀的書籍!!!

國內外經濟學的經典教材可以分為入門教材 中級微觀 中級巨集觀和高階微觀 高階巨集觀等。初級入門教材一般是針對初學者,所以大多舉案例和現象,加以文字解釋,偶爾新增二維圖案。高階教材注重數理邏輯,而二維圖案及文字已難以表達 解決所說明的問題,故多用數學證明或代數方程,夾雜現在數學工具。中級教材則介乎其中...

什麼是經濟學?這門學科有那些著作?或者誰能一本關於經濟學的好書

博弈聖經 中贏的定義 贏不是大小 不是多少 不是均衡平衡 不是戰略戰術,而是在未來國正論的隨機狀態中,一粒期望的粒子優先達成。博弈聖經 經濟學的定義 經濟學是輸贏與均衡在公共空間裡的概念。博弈聖經 博弈實體經濟學的定義 我們把博弈實體分離不變性學說,能容得下巨集觀經濟實體與微觀經濟性質的語文學通論,...

有哪些值得的經濟學書籍,有哪些值得推薦的經濟學書籍

小島經du 濟學 羅輯思維 經濟zhi 學原dao理 曼昆 經濟學原理 馬歇爾 國富論內 亞當 斯密 容 就業 就業和貨幣通論 梅納德 凱恩斯 資本論 卡爾 馬克思 經濟學入門必讀書籍有哪些值得推薦 曼昆的經濟學原理 一課經濟學 非經濟學專業有學習經濟學的必要性 中國人更需要學習經濟學的必要性 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