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大神們幫忙礙濟學原理,作業,大神們幫忙啊 經濟學原理

2021-05-06 04:50:41 字數 1666 閱讀 8603

1樓:戀勞

1.薄利多銷適合於富有需求**彈性的商品。對於需求富有彈性的商品,在降低**的情況下,

雖然每個商品的利潤減少,但由於降價而大幅度增加的銷售量,反而使商家獲得總利潤增加。

2.需求**彈性指的是市場需求量對**的敏感程度,也就是說每次漲價或者降價對客戶購買這件產品的影響有多大,需求**彈性越高,影響越大

對於總收益,需求彈性越高,漲價就可能喪失更多的客戶,客戶的購買量快速減少,降價則客戶的購買量迅速上升,需求彈性越低則相反。所以一般來說,需求彈性高,採取降價銷售總收益增加,需求彈性較低採取漲價銷售總收益增加

作業,大神們幫忙啊!經濟學原理

2樓:戀勞

dbdc(你的選項顯示是b,是第三個)

經濟學原理作業 求幫助!!!!

作業急!!!需要一個身邊的例子 以西方經濟學原理來解釋分析 有圖形結合要寫一篇** 跪求大神啊啊啊

3樓:免費****

論證是用論據來證明論點的過程。論證的目的在於揭示出論點和論據之間的內在邏輯關係。

(一)議**的論證一般分為立論和駁論兩大型別。

①立論是對一定的事件或問題從正面闡述作者的見解和主張的論證方法。

表明自己的態度時,要注意以下三點:

1)這些看法和主張必須是經過認真的思考或者一定的實踐,確實是自己所獨有的正確的認識和見解,或者是切實能解決實際問題的主張。要使讀者感到有新意,增長知識,提高對事物的認識。

2)必須圍繞所論述的問題和中心論點來進行論證。開篇提出怎樣的問題,結篇要歸結到這一問題。在論證過程中,不能離題萬里,任意發揮,或者任意變換論題。

如果有幾個分論點,每個分論點都要與中心論點有關聯,要從屬於中心論點。所有論證都要圍繞中心論點進行。這樣讀者才能清楚地瞭解分論點和中心論點。

議**的邏輯性很強,論證必須緊扣中心,首尾一致。

3)「立」往往建立在「破」的基礎之上。在立論的過程中,需要提到一些錯誤的見解和主張,加以否定和辯駁,以增強說服力,使讀者不會誤解自己的觀點。

經濟學原理作業 目前,我國的經濟形勢處於什麼樣的狀況? 20

4樓:騎白豬的少年

根據經濟觀察報的實際調研結果顯示,江浙地區,服裝行業開工率不到1/3,塑膠工業50%,橡膠工業60%,大豆榨油行業不到30%。我自己的研究報告顯示,我們自己團隊做的報告顯示,海寧皮革城,皮革加工工廠目前停工60%,還有呢,發電量,我們今天有幾個地區缺電各位知道嗎?你以為是我們現在經濟好了,電力不足嗎?

不是的,是因為電廠不願意發電,我們做的實際調研發現,中國**機容量9.161億千瓦,目前你猜發電百分之幾,你猜一下。只有40%,為什麼?

根本不需要電,經濟極度蕭條,根本不需要電,為什麼還有缺電現象?因為電廠不想發電,越發電它越虧錢,所以根本不發,從而造成很多地區缺電,包括貴州、雲南、山西等地。還有呢,鐵礦石,截止到6月20號為止,中國各個港口積壓的鐵礦石,高達9890萬噸,已經超過了金融海嘯時期的7098萬噸。

這些數字全部都是製造業的數字。企業資金鍊斷裂,中小企業難以生存 。勞動成本不斷上升,投資環境惡化 。

中國將重蹈日本衰退的覆轍 。

5樓:520燕兒翩翩飛

偶一聽到這些就頭疼啊!搞不懂!偶才初一誒!!!

懂手相得大神們幫忙看看吧。婚姻,感情,事業。大概說說就好

哈哈生命線長不過老了可能疾病多好,事業也不太吉祥,就愛情線不錯很好 大神們好,跪求幫我看看我手相,看婚姻,和事業,生命,男,有圖,謝謝 命運是可以改變的,推薦 了凡四訓 這本書,可以學習一下,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婚姻不好,晚婚,財運不行 大師們幫忙看看手相,婚姻事業財運如何 從你的手相看,事業雖不太...

大神們幫忙看看這是怎麼回事啊,大神們幫我看看這是怎麼回事

看不懂你什麼意思,你是不是想拉伸成圓柱,然後發現拉伸出來後出現了圓壁?大神們幫我看看這是怎麼回事 漢語 我是來打醬油的。英語 i m going to buy some soy sauce.韓語 德語 ich gehe sojasosse kaufen.法語 je me suis prend que...

數學題目呀,各位,學霸們,大神們,拜託了啊,幫幫忙,各位,謝謝

這幾題都是基礎題,先要把基本概念搞清楚 關於方差,概念是 公式是代入公式就可以了 至於折線統計圖,只要按照畫函式影象的思路,在座標系裡畫出來就可以了。最後問的是挑哪一位,考的是方差的具體理解,看下面這段話希望你能看得懂,不理解的話,咱們再交流,希望能幫到你 數學題目,各位學霸們,大神們,幫幫忙啊。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