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工程經濟考試,許多計算題,考試時允許帶計算器嗎 謝謝

2021-05-06 04:50:41 字數 3740 閱讀 4786

1樓:北水村的杜

可以不過不可以有記憶功能,

2樓:安德職教培訓

您好,可以攜帶無聲無文字編輯功能的計算器進入考場。

安德職教

為您回答

請推薦一款參加一建工程經濟考試用的計算器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多功能計算機就行,別弄太高難的,頂多計算個利率問題。但質量要好,卡西歐就不錯

一級建造師工程經濟考試能帶科學計算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帶計算器!你看你們報考檔案裡的注意事項肯定有這麼一句話:可帶無聲無文字程式設計功能的計算器——就是普通那種計算器。不能出聲,沒有智慧功能。

一建考工程經濟考試時候,怎麼用計算機算出萬能公式 p=a(p/a,i,n) 2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涉及到數理統計學方面專業知識,建議到財務管理專業書裡找一找年金現值係數,會有相關解釋。

一級建造師考試所用計算器

6樓:

一級建造師考試可以帶計算器。考生應考時,應攜帶黑色墨水筆、2b鉛筆、橡皮、無聲無文字編輯功能的計算器。

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分綜合考試和專業考試,綜合考試包括《建設工程經濟》、《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專案管理》三個科目,這三個科目為各專業考生統考科目,專業考試為《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一個科目。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該科目分為10個專業,即:建築工程、公路工程、鐵路工程、民航機場工程、港口與航道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訊與廣電工程、礦業工程、機電工程。考生在報名時根據工作需要和自身條件選擇一個專業進行考試。

擴充套件資料:

一級建造師考試報名資格:

遵守國家法律、法規,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申請一級建築工程師資格考試:

1、工程或工程經濟學專科以上學歷,6年以上工作經驗,其中4年從事工程專案管理工作。

2、 工程或工程經濟學學士學位,4年以上工作經驗,其中3年從事工程專案管理工作。

3、工程或工程經濟學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畢業,工作3年以上,其中2年從事工程專案管理工作。

4、工程或工程經濟學專業碩士學位,2年以上工作經驗,其中1年從事工程專案管理工作。

5、具有工程或工程經濟學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專案施工管理工作1年以上。

7樓:優路教育

一建考試可以攜帶無聲無文字程式設計功能的計算器。

8樓:刺身金魚

一級建造師考試要求所用的計算器為無聲無文字編輯功能的計算器。

考試規定:報考人員應考時,可攜帶黑色墨水筆、2b鉛筆、橡皮和無聲無文字編輯功能的計算器等文具,其他物品應統一放置考場指定處。考場上應備有草稿紙供考生索取,考後收回。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計算器是可以帶到考場的,但是對計算器有要求。

必須是無聲無文字編輯功能的計算器。

建設工程經濟考試用什麼計算器好

10樓:龍泉

建設工程經濟考試,一建考試能帶工程用的計算器嗎,比如說5800、4800這類的。

考國家一級建造師時,能帶計算器進去嗎?那種卡西歐學生用的科學計算器可以帶嗎?

11樓:

考國家一級建造師時,可以攜帶計算器參加考試,只要學生用的科學計算器沒有聲音,沒有文字編輯功能即可。

以臨沂為例,根據臨沂市人社局下發的《關於2023年度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考務工作有關問題的通知》規定,應試人員只允許攜帶黑色墨水筆、2b鉛筆、橡皮、直尺、無聲無文字編輯功能的計算器參加考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准考證上明確可以帶的文具有2b鉛筆、簽字筆或鋼筆、橡皮、無聲無文字編輯功能的計算器。卡西歐的科學計算器可以帶.

13樓:大立教育諮詢師

建造師考試都可以帶計算器,建議在如場前問問監考人員

14樓:五星紅旗飄飄

沒記憶功能的 祝好運

一建經濟考試計算器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在我們**的論壇裡有很多學員問過,卡西歐的計算器就很不錯,您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選擇。

一級建造師考試可以帶計算器嗎?

16樓:咪浠w眯兮

一級建造師考試可以帶計算器。考生應考時,應攜帶黑色墨水筆、2b鉛筆、橡皮、無聲無文字編輯功能的計算器。

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分綜合考試和專業考試,綜合考試包括《建設工程經濟》、《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專案管理》三個科目,這三個科目為各專業考生統考科目,專業考試為《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一個科目。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該科目分為10個專業,即:建築工程、公路工程、鐵路工程、民航機場工程、港口與航道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訊與廣電工程、礦業工程、機電工程。考生在報名時根據工作需要和自身條件選擇一個專業進行考試。

報名資格:

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4、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5、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17樓:_擀麵

一級建造師考試是可以帶計算器的,但是不能帶有文字編輯、公式儲存等功能的計算器,一般的科學計算器即可。

答題須知:

為加強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安全工作,打擊高科技有組織作弊行為,2023年度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的客觀科目試卷全部採用「變換卷」和「卷卡合一」相結合的技術。

各地要按照《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監考手冊》要求,認真做好考點考務工作人員臨考培訓,切實加強考試現場管理、規範考場執紀,確保考試安全。

應試人員應試時攜帶的文具限於黑色墨水筆、2b鉛筆、橡皮、直尺和無聲無文字編輯功能的計算器。

考場上應備有草稿紙**試人員使用,考後收回。《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為主觀題科目,請監考人員在開考前務必提醒應試人員「答題前必須仔細閱讀應試人員注意事項(試卷封二)和作答須知(專用答題卡首頁),答題時使用規定的作答工具在專用答題卡劃定的區域內作答」。

一般來說不符合規定的計算器是無法帶入考場的,如果僥倖帶入考場也有被發現的風險,一旦被抓到,會作出相應的違規處理。

18樓:

可以帶的。

報考人員應考時,可攜帶黑色墨水筆、2b鉛筆、橡皮和【無聲無文字編輯功能的計算器】等文具,其他物品應統一放置考場指定處。考場上應備有草稿紙供考生索取,考後收回。

19樓:豐翼教育

可以的,這是必備的物品

20樓:延玄

可以帶,最好是科學計算器。

21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和專案管理不需帶計算器的

建設工程經濟的一道計算題,建設工程經濟的一道計算題

先求出現金流出 即400 的淨現值 400 1.7355 694.2 然後求出現金流入 即260 的淨現值,但得分兩步第一步是 先把每一年現金流入的260元折算到第3年年初 260 4.3553 第二步再把第一步算出來的值 即260 4.3553 看做終值f再折算到第一年年初總的公式為260 4.3...

工程經濟學幾道計算題,請教高手幫忙

首先中方嚴正交涉,嚴正 然後事情一拖再拖,最後不了了之。詳細情況參考菲律賓人質案,日本扣留 漁船事件,韓國扣留 漁船事件,越南扣留 漁船事件,等等等等。仗是打不起來的,樓下白痴,還航母,就算有飛碟 也不敢打,根本問題不在硬體上。就go ver nment目前來說,以現在的環境,是不可能跟任何國家或地...

大一政治經濟學計算題,政治經濟學計算題

工資bai50 800 40000 勞動生產資料每月耗 du12000 12 1000 16000 1000 17000 總消耗40000 17000 57000 因為剩餘價值率是100 57000 2 10000 x x 11.4yuan 總產zhi量dao10000 1 0.5 15000斤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