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蓋茨比中印象最深的情節,了不起的蓋茨比中有哪一段比較特別的情節?

2021-05-06 03:33:27 字數 2218 閱讀 2448

1樓:赤砂之蠍

1.蓋茨比買下長島別墅,每夜都舉辦派對,夜夜笙歌只為引起黛西的注意。

2.帶黛西參觀自己的別墅。蓋茨比已然覺得世界所有美好當如此。

3.和湯姆的酒店對峙。整本書火藥味最濃的一章,湯姆亮出底牌——揭露蓋茨比非名門之後,再怎麼偽裝也是無用功。最終迫使蓋茨比顯露原型,輸掉了黛西對他的好感。

4.蓋茨比死後。曾經夜夜在蓋茨比家尋歡作樂的人如今都避之不及,偌大的宮殿的主人去世了卻少有送葬者,蓋茨比的生,他的死好像不管任何人,又與所有人都有關係。

5.蓋茨比篤信那抹綠光,那代表著已從我們眼前逝去的流金歲月,它已棄我們而去,不過沒有關係,明天我們追逐的腳步會更快,胳膊會伸得更長……直到一個寧靜的清晨——……

了不起的蓋茨比中有哪一段比較特別的情節?

2樓:匿名使用者

1.蓋茨比買下長島別墅,每夜都舉辦派對,夜夜笙歌只為引起黛西的注意。

2.帶黛西參觀自己的別墅。蓋茨比已然覺得世界所有美好當如此。

3.和湯姆的酒店對峙。整本書火藥味最濃的一章,湯姆亮出底牌——揭露蓋茨比非名門之後,再怎麼偽裝也是無用功。最終迫使蓋茨比顯露原型,輸掉了黛西對他的好感。

4.蓋茨比死後。曾經夜夜在蓋茨比家尋歡作樂的人如今都避之不及,偌大的宮殿的主人去世了卻少有送葬者,蓋茨比的生,他的死好像不管任何人,又與所有人都有關係。

《了不起的蓋茨比》這部電影中,有哪些片段讓你難以忘懷?

3樓:

有很多人在看《了不起的蓋茨比》這部電影的時候,某些情節不免會引起自己的心中想到很多的事情。而且這部電影中的每一個演員他們的演技都非常的好,而且他們的實力也都很強,其實每個演員都在努力去演繹這一個作品。

這部電影也非常的成功,它的評分也很高,也有很多人去看。這個由**改編的電影也讓很多人去**欣賞他。這部電影改編的也特別成功,而且我認為最精彩的片段都和萊昂納多有關。

黛西冒雨前來到尼克的家裡,因為她提前和他有了約定,所以她來到了尼克的家裡喝茶。然後他還花了很多的錢去整理尼克的院子,並且還給她送了很多的鮮花。

當我們看到他的時候讓人覺得非常的好笑,但是又特別的心酸。從蓋茨比的神情當中,我們可以看到這一份愛它非常的沉重,而且如今已經過去了五年了,再次相見,卻沒有了當初的熱情,但是如今再次相見卻沒有什麼話可以說。我覺得這個片段中蓋茨比的表情變化非常的精彩,因為當時的那種緊張無措讓他淋漓盡致的表現了出來。

大家覺得哪一個片段更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蓋茨比淋雨那段很難忘,他表達感情的表情很難忘

5樓:

比爾蓋茨早年的經歷挺讓人難忘的

6樓:流浪的毛小孩

我覺得蓋茨比的成長史算是讓我印象深刻的

7樓:

這個劇沒怎麼看過,不是很清楚

了不起的蓋茨比精彩段落(多一點)

《堂吉訶德》中印象最深的情節是什麼

8樓:阿噗醬紫

羊群大戰

在遊俠途中,堂吉訶德以為這回事兩支結仇的大軍交鋒打仗。為了維護正義,他不顧桑丘的阻攔衝進羊群,舉槍亂刺。結果被牧羊人用彈弓打得兩根肋骨陷進肉裡,還打落了牙齒,從馬上栽下來。

他認為這是魔法師嫉妒他的勝利,將敵對的兩軍變成兩群羊。

大戰紅酒袋

堂吉訶德一行入住客店,在夢中把店主人的紅酒袋當作要對付的巨人。他拿著一把劍對客店裡的紅酒袋連連揮刺,並把滿地流淌的酒當作巨人的鮮血。店主人怒不可遏,狠揍了他一頓。

堂吉訶德仍沒有醒。直到理髮師用涼井水澆他,他才醒了過來。

了不起的蓋茨比故事梗概

9樓:完美假知己

敘事學框架下的蓋茨比是一個了不起的「美國往事「的敘述,看似是對蓋茨比和黛茜的個人故事的輓歌式的敘述,實則是對一段美國巨集大歷史焦慮的敘述。

**文筆優美,得益於比喻、擬人化等修辭手法的運用,而且不落俗套。**中象徵意象種類繁多,最為突出的當為色彩以及與特定色彩相關的器物和自然事物所形成的象徵意象,起到了暗示人物的本性、反映時代的特徵、深化和豐富**的主題意義的重要作用。

<圍城>中你印象最深的一個情節 隨便選個

了不起的蓋茨比劇情梳理

電影了不起的蓋茨比,電影了不起的蓋茨比 經典臺詞

young and beautiful 電影了不起的蓋茨比 經典臺詞 如何解讀電影 了不起的蓋茨比 對於電影了不起的蓋茨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解,蓋茨比看似非常的上進努力,但是在電影中蓋茨比表現得並不是完美的,從他身上我們每個人都能夠看到自己的模樣。他對於愛情的嚮往十分值得我們這些浮躁的一代去學習,不...

了不起的蓋茨比中有哪一段比較特別的情節

1.蓋茨比買下長島別墅,每夜都舉辦派對,夜夜笙歌只為引起黛西的注意。2.帶黛西參觀自己的別墅。蓋茨比已然覺得世界所有美好當如此。3.和湯姆的酒店對峙。整本書火藥味最濃的一章,湯姆亮出底牌 揭露蓋茨比非名門之後,再怎麼偽裝也是無用功。最終迫使蓋茨比顯露原型,輸掉了黛西對他的好感。4.蓋茨比死後。曾經夜...

了不起的蓋茨比裡面,蓋茨比實現他的美國夢了嗎?怎麼定義這個夢

蓋茨比自然沒有實現,面對這樣女人的離去,連死都不做離別,還被栽贓,只能說一個執著一個冷血。是美國夢的懷疑,和蓋茨比夢的終結和破碎。反應了那個物質時代的悲哀。沒有,這本書就是反美國夢的書。在我個人看來就是這樣子的。大概也有人會認為他實現了他的美國夢吧。最近剛好在寫the great gatsby的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