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克賈曼的電影《blue》什麼意思

2021-05-06 03:32:23 字數 1059 閱讀 1859

1樓:幹承教

blue 除了有藍色的意思外 還有色情的意思 類似我們說的"黃色"

2樓:三人迷

黃色就是blue movie

你好。求德里克·賈曼2023年電影《藍》

3樓:漫長的午後

你好,建議你先了解一下這部電影,它沒有畫面,全程都是藍色螢幕加上導演的旁白。

所以畫質不是重點。我發你的確實清晰一點,不過是替別人找的,我也不記得有沒字幕了,沒有的話可以去射手外掛一個。或者你可以去土豆,有帶字幕的。

藍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字義

1. 藍色,藍色的。

2. 植物名,品種很多,如「蓼藍」、「菘藍」、「木藍」、「馬藍」等。

3. 古同「襤」,襤褸。

4. 姓。

5樓:匿名使用者

blue 有心情灰暗的意思

6樓:默默

顏色吧,其他有要看你需要什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吧問題再描述的詳細點

求一部一片藍色的電影的名字!!!

8樓:怪獸

是 德里克·賈曼 的《藍》。

導演德里克·賈曼的辭世遺作《藍》,記錄下了他罹患艾滋後的最後歲月。此時的賈曼已經雙目失明,面對他的是死亡的顏色——這憂鬱的藍。影片從始至終都是滿眼的藍色,也是唯一的顏色。

無畫面無情節,也沒有對白沒有人物,除了詩性的背景**和賈曼寧靜安詳的自白。賈曼用這種極端的「反電影」形式,向我們講述他最後的歲月:是嘈雜煩躁的醫院聲,也是岸邊孤獨深沉的海浪聲;是他面對死亡時毫無怨言的沉默,也是他不捨離開深愛戀人的不忍與決絕。

他說:「我獻給你們這宇宙的藍色,藍色,是通往靈魂的一扇門,無盡的可能將變為現實」,這也是賈曼與世長辭時,留給我們最後的「藍色」。

我記得以前看《大地之燈》的時候有講到過。

希望樓主採納。

好樂買阿迪達斯的德里克羅斯專屬籃球鞋真假,快,準

我買過好樂買的鞋子都是真的,服務還不錯,比較有保障的。的鞋子就不建議買了,大多數都比較假。才是王道啊,太便宜了就不太可能是真的了。自個兒掂量著買 這三雙 假的都不用看鞋標 好樂買真的,不過說實話 不如 的便宜 有好多便宜的 看你水平了 那幾家絕對是假的。一百多兩百多能買到真的阿迪達斯,沒見過。那鞋在...

賽季阿賈克斯轉會,阿賈克斯的蘇亞雷斯的技術特點怎麼樣?他有沒有來五大聯賽踢球的可能?

我提供的是現在阿甲克斯的陣容名單,由於有一些球員是剛剛轉會而來,球衣號碼還沒有確定.門將 1.斯特克隆博格 30.吉安特納爾 號碼未確定 希約布勞克 後衛 號碼未確定 羅伯特 斯基德爾 3 斯塔姆 4 海廷加 5 埃馬努爾森 15 托馬斯 沃梅林 15 林德博格 20 奧加拉魯 31 尤爾根 科林 ...

從阿賈克斯走出來的球星,發現從阿賈克斯走出來的球星好多,都有誰

范德薩 雷茲格爾 布林德 裡傑卡爾德 弗蘭克 德波爾 戴維斯 克魯伊夫 內斯肯斯 阿隆 溫特奧維瑪斯 利特曼寧 範 巴斯滕 博格坎普 克魯伊維特 阿里 漢 科曼 理查德 維茨格 richard witschge 以及斯內德,範德梅德,海廷加,巴貝爾,馬杜羅,亨特拉爾,斯塔姆範德法 陣容 守門員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