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是什麼意思,SNH48是什麼意思?

2021-05-06 00:22:38 字數 1843 閱讀 5328

1樓:依夢琴瑤

snh是shang hai的拼音縮寫。

snh48就是上海的一個女子偶像團體。

2樓:義燁定元魁

snh是上海的簡稱,48的由來是因為office48社長的名字叫芝幸太郎芝的日語發音是shiba跟48是同音,另外還有akb48,ske48,nmb48,jkt48,hkt48

snh48是什麼意思?

3樓:不知道取啥

snh48是由上海久尚時 尚集團打造的中國本土 化大型女子偶像團體, 取「上海」的「shanghai」的 拼音縮寫從而組成「snh 48」

4樓:請叫我藍色小帽

一個組合的名字,一共有48個人

snh48什麼意思

5樓:云云最可愛

snh48是由上海絲芭文化傳媒****打造的中國內地流行樂女子組合,取「上海」的「shanghai」的拼音縮寫從而組成「snh48」,於2023年10月14日正式成立。

分為snh48 team sii、snh48 team nii、snh48 team hii、snh48 team x、snh48 team ft五個隊伍。與其後成立的bej48、gnz48、shy48、ckg48統稱為「snh48 group」。

2023年1月12日舉辦首場演唱會「give me power!」。2023年7月26日舉辦「一心向前」snh48第一屆偶像年度人氣總選舉演唱會。

2023年1月31日,在上海大舞臺舉辦」「snh48年度金曲大賞」request time best 30演唱會;7月25日,舉辦「夢想高飛」snh48第二屆偶像年度人氣總選舉演唱會;12月26日,舉辦snh48第二屆年度金曲大賞「request time best 30」演唱會。

2023年3月25日,發行首張原創ep《源動力》;7月30日,舉辦「比翼齊飛」snh48第三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演唱會;

2023年1月7日,舉辦「snh48 group第三屆年度金曲大賞」request time best 50演唱會;7月29日,舉辦「我心翱翔」snh48 group第四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演唱會。

2023年2月3日,snh48首次大重組,「snh48 group第四屆年度金曲大賞」request time best 50演唱會在上海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舉辦;

3月14日,第十九張ep《未來的樂章》同名主打單曲《未來的樂章》釋出;7月28日,舉辦「砥礪前行」snh48 group第五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演唱會。

6樓:匿名使用者

塞納河組合,純中國組合,跟日本沒半毛錢關係,反而是對標日本akb48組合,是其競爭對手。

7樓:

snh48是由日本著名詞作家,及影視節目專家秋元康先生擔任總督導,日本akb48培訓團隊親自指導,基於「可以面對面的偶像」理念打造的中國本土大型女子偶像團體。

8樓:momo心夢

snh48是由日本著名歌曲作詞家、影視節目策劃專家秋元康先生綜合策劃製作的屬於中國的可以面對面的女子偶像團體,是繼akb48、ske48、nmb48、hkt48和jkt48後又一誕生的48系女子偶像團體。取「上海」的日文假名「シャンハイ」 (shan hai)的三個字母從而組成「snh48」。

也就是說snh48是akb48在中國上海的姐妹團。

snh48.是什麼意思,算你狠,是吧

9樓:

不是這個意思,snh48是由上海絲芭文化傳媒****打造的中國內地流行樂女子組合,取「上海」的「shanghai」的拼音縮寫從而組成「snh48」

SNH48是否有前途,SNH48真的有潛力有前途嗎?

沒什麼前途,全部照搬日本akb48,首先自己的原創曲目都沒有全是翻唱,還不停招收新成員開設分團,為了賺點公演門票錢,太急功近利不務實,akb48的top成員各自在娛樂圈都是紅人都有自己的代言,你看看snh48有誰單獨站出來能發展的就知道有沒有前途了,哪怕你有了前途你的錢途也是公司的,一紙賣身契簽到你...

snh48為什麼有那麼多人,SNH48到底有多少人

她們是akb48的海外分團當然跟開閉一樣人這麼對咯 snh48到底有多少人 於2012年10月14日正式成 立,有101名正式成員。分為snh48 team sii snh48 team nii snh48 team hii snh48 team x snh48 team xii五個隊伍。2016年...

SNH48誰最漂亮,SNH48最漂亮的是誰來著?

吳哲晗 五折 是一個漂亮又善良的人,喜歡養小動物,跟許佳琪和徐子軒是一家三口,也是一個大高個子,也請大家以後也多支援一下我們五折 如果說shn48誰最好看,我覺得第一位應該就是小鞠啦,當然,扮演擇天記裡小黑龍的林思意也是美美噠,萌萌噠。我覺得思意長得有點像sing裡的小七賴美雲耶 提名許佳琪,從小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