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是否有前途,SNH48真的有潛力有前途嗎?

2021-03-03 20:48:06 字數 939 閱讀 7186

1樓:奇酷比

沒什麼前途,全部照搬日本akb48,首先自己的原創曲目都沒有全是翻唱,還不停招收新成員開設分團,為了賺點公演門票錢,太急功近利不務實,akb48的top成員各自在娛樂圈都是紅人都有自己的代言,你看看snh48有誰單獨站出來能發展的就知道有沒有前途了,哪怕你有了前途你的錢途也是公司的,一紙賣身契簽到你退出娛樂圈

我想加入snh48,大家覺得現在還有前途嗎

2樓:笊蠻女王

snh48的前途都是觀眾給的,你有趣長得好看夠努力才能有前途。

snh48真的有潛力有前途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不會。

1.她們的作品和形式都是完全仿照akb48的,出的歌曲只是把歌詞變成中文的了。這樣一個沒有創新只會模仿的團體就算火起來也不會長久。

2.投資、運營不是很給力。一些有實力的成員如湯敏,蕫芷依等都先後退團了,可見這個組合發展的並不順利。

雖然我不認為她們有前途,但我還是很喜歡那些萌妹的,畢竟她們年齡不大,現在組合也並無強大實力,未來還是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更何況還借鑑了日本偶像的經驗。希望她們能夠有自己的**作品,創出自己的風格,登上更大的舞臺,讓本土青春偶像走出盲區!

4樓:寶藍

應該不會,沒啥特點,感覺沒有開閉好識別,人都長的像像的

去參加snh48有前途嗎

5樓:你好你腰疼不

有被鬥魚老總和眾高層倫煎的前途

6樓:由紀

看你想要的是什麼,中國的娛樂圈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是一方面,最重要的還是你自身的能耐吧。現在很多屬性都給前輩挖掘出來了,你確定自己有特別亮眼的顏和特點?

snh48為什麼有那麼多人,SNH48到底有多少人

她們是akb48的海外分團當然跟開閉一樣人這麼對咯 snh48到底有多少人 於2012年10月14日正式成 立,有101名正式成員。分為snh48 team sii snh48 team nii snh48 team hii snh48 team x snh48 team xii五個隊伍。2016年...

snh48是什麼意思,SNH48是什麼意思?

snh是shang hai的拼音縮寫。snh48就是上海的一個女子偶像團體。snh是上海的簡稱,48的由來是因為office48社長的名字叫芝幸太郎芝的日語發音是shiba跟48是同音,另外還有akb48,ske48,nmb48,jkt48,hkt48 snh48是什麼意思?snh48是由上海久尚時...

SNH48誰最漂亮,SNH48最漂亮的是誰來著?

吳哲晗 五折 是一個漂亮又善良的人,喜歡養小動物,跟許佳琪和徐子軒是一家三口,也是一個大高個子,也請大家以後也多支援一下我們五折 如果說shn48誰最好看,我覺得第一位應該就是小鞠啦,當然,扮演擇天記裡小黑龍的林思意也是美美噠,萌萌噠。我覺得思意長得有點像sing裡的小七賴美雲耶 提名許佳琪,從小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