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snh48中誰顏值最高,snh48的顏值有過排名麼

2021-04-18 12:00:32 字數 2277 閱讀 6985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審美,所以很難說,多數人的答案是鞠婧禕和趙嘉敏。

snh48的顏值有過排名麼

2樓:圓規大師

顏值這東西,基本是各花入各眼,一定要說公認顏值最高的,snh48裡自然是鞠婧禕,不但被日媒稱為四千年一遇的偶像,更是上過2023年世界top100最美臉蛋的榜單,名列第53。

當然,顏值可以一戰的成員還有很多,比如號稱王國最美女神的曾豔芬,甄選時候唱歌忘詞,靠顏值就刷臉進團了,同樣有四千年一遇偶像名號的費沁源,時常和各大美女撞臉的小怪獸劉炅然,純正日系美少女萬麗娜,老牌合法蘿莉張語格,酷似混血兒的後起之秀孫珍妮。

3樓:奉昂拜巧雲

snh48

單曲選拔總選舉(簡稱總選舉)是以粉絲投票的方式確實snh48成員人氣排名、並以此來決定下一單曲錄製陣容的年度大型活動,總選舉的結果將

直接關係到成員在下一年度所獲得推廣資源的力度。snh48首屆總選舉主題「一心向前」,旨在通過選舉傳達snh48努力拼搏、積極向上的決心。通過總選

舉將進一步加深偶像、粉絲和運營三方的關係紐帶,充分體現snh48」可面對面的偶像「運營理念,鞏固snh48獨有的文化基因並使之進一步發揚光大。

snh48中誰的顏值最高?

4樓:笨鳥飄零

您好,鞠婧禕。顏值非常高,可惜是整容的!不免讓人覺得遺憾!

5樓:絕丶雪丶塵

我鞠美如畫!!!卡黃**好!!!

snh48裡那位顏值高

6樓:夏藍妍天蠍

各有各的特色。

郡主清秀帥氣

小菊細膩精緻

擼麗大氣嬌小

kiki高挑豔麗

張昕清秀像先帝(不是老粉傻傻分不清楚)

呆萌水靈憨厚

楊韞玉長相屬於center型

四期生顏值代表 宋昕冉

下巴加分

以上只是個人觀點,如果您心中已經有了排名,請不要出言黑妹子們,謝謝。

順帶一提,這幾位只是各隊比較起來漂亮一些的女生,所有妹子們只要不在公式照上都是很漂亮的。

snh48成員人氣排名圖 snh48成員誰最漂亮

7樓:連天烽火夜

每個人的審美都不同,我是推鞠婧禕,費沁源,劉力菲,趙佳蕊,王盈

8樓:我是新飯萌

全隊我認為的顏值排名,(個人意見,不喜繞道??)

(注:不算鞠婧禕,因為她已經畢業了?)

snh48顏值排名如下?

第一:許佳琪kiki(這位顏值有多高就不用多說了,說到snh48門面,肯定有她的一席之地,同時她也是小分隊734的門面,顏值擔當)!

第二:akira(粵寶的顏我是可以get到的,長得比較英氣,清秀和酷炫之間隨意切換,不過我要看髮型,她有的髮型我就get不到,而且髮型選不對會顯得下巴特別短,但她的長相是我比較喜歡的風格)!

第三吳哲晗,御姐顏,模特身高,氣場兩米八。

第四黃婷婷,以上其他人的長相比起來黃婷婷的顏就是比較舒服的正統鄰家女孩的顏了。

第五孫珍妮(混血美顏辨識度高)

第六戴萌(萌爹是真的有一種舞臺大佬的氣勢,特別喜歡她短髮時期)

第七張語格tako (tako的顏和粵寶一樣時而get到,時而get不到,依舊看髮型?)

這是我認為的顏值排名,當然了,這些人要說顏值五官一點沒有缺點是不可能的,但從總體來看這七位我認為顏值最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小鞠當然是美貌與實力穩居第一了

婷婷桑也很美啊

10樓:花冢稚書

不吹。n隊曾豔芬 擼力 公認的美顏

提名 顏值可以的有(馮薪朵 萬麗娜 陸婷 趙粵 )s隊 袁雨楨 徐子軒 戴莫 七五折

h隊 劉炅然(又帥又美)

x隊 楊韞玉(學霸顏美)

xii隊 徐詩琪 (七期生中最可愛的妹子)

11樓:女主角

最漂亮的是前成員曾豔芬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吹,在下覺得許佳琪,棒子國都有很多人喜歡

snh48成員誰最漂亮

13樓:我是新飯萌

許佳琪,snh48裡因美貌多次上韓網熱搜的女人!

14樓:小齊的無奈

看你喜歡誰,你喜歡誰,誰就漂亮

SNH48誰最漂亮,SNH48最漂亮的是誰來著?

吳哲晗 五折 是一個漂亮又善良的人,喜歡養小動物,跟許佳琪和徐子軒是一家三口,也是一個大高個子,也請大家以後也多支援一下我們五折 如果說shn48誰最好看,我覺得第一位應該就是小鞠啦,當然,扮演擇天記裡小黑龍的林思意也是美美噠,萌萌噠。我覺得思意長得有點像sing裡的小七賴美雲耶 提名許佳琪,從小練...

我想去參加SNH48的甄選,但是老媽不肯,請各位幫我該怎麼勸我媽?(左右)

媽,你應該尊重我的選擇並支援我,我覺得走這條路比起學習來會更有出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這也是實現我自己理想的一種方式啊。所以,請讓我參加snh48的甄選吧。最好還是不要去參加了,沒錢,沒關係怎麼可能選的上,遇到潛規則就麻煩了!你應該相信我,我去參加snh48的甄選,也是一種鍛鍊,你應該尊重我的生...

有沒有參加過snh48四期的?想問初試流程,我覺得我跳舞沒問

不需要什麼才藝,舞抄蹈襲也是次要,唱歌更是次要,你只要看前4期生的品質就知道了,有幾個跳舞好的 唱歌好的 顏值高的?不是外企單位招人,所以別以為有能力的入選機率就大,其實還是運氣佔優,當然相比較才藝肯定還是顏值高最有優勢 snh48有沒有潛規則?我很想報名啊!可是就怕潛規則。黑暗的娛樂圈,妹子,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