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鋼琴是多高的?是不是越高越好

2021-05-05 19:29:08 字數 628 閱讀 137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在選擇鋼琴時,總會有這樣的疑問是否琴越高越好?,如果是大品牌的鋼琴,當然是,琴越高,弦越長,音板越大,所以聲音也越洪亮,聲音色彩更豐富, 可問題是現在有很多鋼琴存在虛假高度,目前有很多小廠生產的鋼琴雖然說是125cm,用尺量也有125cm,但並不一定真有125cm,說不定和其它的121的琴是一樣的,因為這個高度只是外殼的高度,鋼琴如果只是把外觀做高了,琴的品質就提高了,那未必也太簡單了,鋼琴的高度要高的實在,應該高的地方高對品質才有提高,所謂應該高的地方地般就是指琴的音源部分,琴做高是為了增加琴絃的長度,擴大音板的面積,目的就是讓音量更大,音色更為豐滿,諧音更加豐富,共鳴性更強。而增加琴絃長度,擴大音板面積首先就是要將鐵骨加大,才能真正達到這一要求,所以光是把琴體做高是遠遠不夠的。

而現在很多鋼琴廠為了忽悠銷費者,就在碼克上(音源部分)墊上厚厚的一層木板來增加琴的整體高度,這樣做鋼琴的外殼成本是增加了,而鋼琴的品質並沒有得到提高。

還有,125以上的屬於演奏琴,以下屬於練習琴。

2樓:匿名使用者

立式鋼琴的話一般家用的琴120左右,125以上都可以做演奏琴了。縱向比較的話鋼琴越高琴絃越長,共鳴就更好,所以還是有一定優勢的,**的表現力更強嘛。古諾鋼琴131的手感音色都值得考慮下。

越漂亮的女人擇偶的眼光就越高,是不是越漂亮的女人擇偶條件就越高?

不是吧,這得看個人的要求,有的人在意心裡的感覺 有的人在意外表,有的人在意物質,還有男人的性格,脾氣,有無不良嗜好,對症拿藥才好,若是兩情相悅,她可能什麼麼都不在乎啦。往往恰恰相反,高傲漂亮的女生往往把自己看的更為重要,她需要的是另一半的全心付出,讚美和奉獻。所以你會發現很多美女找的男朋友都其貌不揚...

一般的立式鋼琴多少錢,雅馬哈一般的立式鋼琴市場價大約多少

如何選購鋼琴?買什麼牌子的鋼琴好?鋼琴作為 樂器之王 越來越受到不少家庭喜愛,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家長意識到素質教育的重要性,紛紛熱衷於讓孩子選修一種樂器。但是作為動輒萬元的高檔樂器,怎樣選購鋼琴成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針對目前鋼琴市場諸多鋼琴品牌究竟如何著手?為此記者採訪了幾位在這方面的...

是不是年紀小的男生一般都不成熟,一般男生是喜歡看著年齡小的,還是看著成熟的

真的真的不要在乎 旁人的看法 我以前的男朋友小我1歲多,就是因為太在乎旁邊的人的看法,本來好好的,他的朋友,家人,我的朋友,都不同意我們 哎.所以就分開了 談戀愛是你們自己的事情,必須得你們自己開心 男孩子成熟要看他經歷的事情能不能讓他成熟 到了一定年紀,會成熟的,我身邊就有很多未成熟的23歲男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