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鵝和小天鵝 荊州 是不是同一家公司

2021-05-05 16:39:15 字數 1365 閱讀 7623

1樓:清溪看世界

不是同一家公司,小天鵝全稱為無錫小天鵝股份****,小天鵝(荊州)是小天鵝(荊州)電器****,二者主要區別如下:

一、成立時間不同

1、無錫小天鵝股份****:無錫小天鵝股份****前身始建於2023年。

2、小天鵝(荊州)電器****:2023年9月6日,小天鵝(荊州)電器****成立。

二、地理位置不同

1、無錫小天鵝股份****:位於無錫市國家高新技術開發區長江南路18號。

2、小天鵝(荊州)電器****:公司花園式的廠房坐落在湖北省荊州市江津西路,佔地面積5.86萬平方米。

三、經營範圍不同

1、無錫小天鵝股份****:生產經營家用電器、工業陶瓷產品、環保型乾洗裝置、清洗機械裝置、後續整理裝置及零配件的製造、銷售及售後服務;洗滌服務;機械加工;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2、小天鵝(荊州)電器****:生產經營「小天鵝」系列冷櫃、展示櫃、冰箱及其它製冷產品、家用電器產品的專業化公司。

小天鵝(荊州)電器****官網-企業介紹

2樓:仇妙珍

小天鵝和小天鵝(荊州)不是同一家公司。

小天鵝的全稱是無錫小天鵝股份****前身始建於2023年。主要用電器、工業陶瓷產品、環保型乾洗裝置、清洗機械裝置、後續整理裝置及零配件的製造、銷售及售後服務;洗滌服務;機械加工;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小天鵝(荊州)電器****,主要生產經營「小天鵝」系列冷櫃、展示櫃、電冰箱及其他家用電器產品的專業化公司,公司開發並生產經營系列展示櫃、冷暖陳列櫃、製冰機等製冷產品。

3樓:焉雅惠

不是大家不要再上當受騙了。小天鵝三金的電器與小天鵝不是一個公司。我買的洗衣機就是一個教訓 三金小天鵝沒客服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個溢水管破了.網上沒賣的.打客服說三金系列他們不受理.服了.以後不會買小天鵝的東西了.

1分鐘前 刪除

5樓:僑皖慧

小天鵝(荊州)三金電器****(生產洗衣機)是無錫小天鵝股份****的全資子公司;小天鵝(荊州)電器****(生產冰箱)是廣東美的電器股份****的子公司;廣東美的電器股份****是無錫小天鵝股份****的控股股東。

6樓:我依然耐心

不是。小天鵝現在是美的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而小天鵝(荊州)指的是美的集團在荊州設立的一個小天鵝品牌生產基地。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小天鵝是無錫產的最好,現在被美的收購後就不知道情況了.現在貼牌的東西太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荊州有小天鵝火鍋城,荊州有沒有小天鵝冰箱就不知道了。

施華洛世奇大天鵝和小天鵝尺寸差多少

差1.3釐米 分為三個款式 白色,漸變,黑色 白色大號 2.5 2.5米 白色小號 1 1.2釐米漸變大號 2 1.5釐米 漸變小號 1 1釐米黑色大號 2 1.5釐米 黑色小號 1 1釐米白色大號 白色小號 漸變大號 漸變小號 黑色大號 黑色小號 以上是施華洛世奇天鵝大小比對,望採納 施華洛世奇大...

百靈鳥和小天鵝與羚羊故事300字作文

小天鵝 羚羊與百靈鳥 想象篇 一次小天鵝犯了一個很嚴重的錯誤,那次小天鵝家裡什麼都沒有了,只剩下了一些食物 一些蔬菜 一些水 一些糖 一張床 一個飯鍋。幾個星期後,小天鵝家裡的吃的全都沒有了,只剩下一張床,現在怎麼辦,小天鵝想啊想,想啊想,要不然去找我的好朋友去借吧!小天鵝先去羚羊家借了一些蔬菜 一...

小天鵝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出水怎麼回事

壞了唄。如果是單缸洗衣機,那麼你的水封壞了,換個好水封就行了。如果是波輪洗衣機,那麼可能是電腦板壞了或者水封壞了。回答洗衣機一邊進水一邊排水的原因 電腦板故障 程式紊亂造成進水同時又排水故障 牽引電機故障 上一次使用後牽引電機出現故障造成牽引線拉緊卡死不歸位,排水開關處於始終開啟狀態,最終出現進水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