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水洗時沒有泡沫好嗎,為什麼我洗頭髮的時候沒有泡沫

2021-05-05 16:13:54 字數 1119 閱讀 79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先不說好不好,先告訴你為什麼要發泡

洗髮水檢驗指標裡有一項是:發泡量,發泡量不能低於規定的毫升數才算合格。

帶走油汙正是泡沫的功能,而泡沫一般是由洗髮水中主表面活性劑和新增的發泡劑引起的。

那麼答案就是泡越多越好,低於就不合格,

為什麼我洗頭髮的時候沒有泡沫??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了上面bai

那麼多回答

但是不可能每次都是頭髮太髒吧

其實我以前也有這樣的問題

老是洗不出泡泡

後來我才發現想要搞除泡泡其實很簡單的

在你把洗髮水抹在頭髮上以後

適當的用手捧點溫熱的水和著洗髮水一起揉

不要讓頭髮太乾

適當的保持點溼潤

當然,水也不要加太多

試著一點一點的加,一邊加一邊揉

這樣出泡泡的效果很好的

這麼多人回答

也不知道樓主能不能看見~~~~

3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可能是油性的頭髮,洗第一遍的時候沒什麼泡泡的。第一遍可以擠多一點,洗第二遍時就多專一點了。不過一屬般洗頭兩次就好。

洗髮水是指一種具有去頭屑功能、 焗油功能和染髮等功能的護髮產品。洗髮水中含有多種成分,這些成份的綜合作用能起到清潔頭皮和頭髮的功能。通常洗髮露中最能起作用的成份是表面活性劑,表面活性劑起著清潔頭髮和頭皮的作用,當洗髮液與水混在一起時能產生泡沫,不過泡沫的多少並不能反映出清潔能力的強弱。

洗髮水的基本功能就是清潔,對病理性頭屑、脫髮等問題根本無能為力,很多「功能」只不過是商家推銷的噱頭。目前買的洗髮水,如果追求頭髮柔順,就很容易令頭髮油膩、髒、塌。想追求頭髮清爽,又很容易令頭髮粗糙、幹、飛散、修復效能差。

這兩者本身就互為矛盾,很難同時做得到。

4樓:若水乘化

的確是頭髮太髒。我和一個同學都是油性發質,第一次洗完全不起沫子,期間也加水了稀釋手上洗髮露再去也沒用。第二次洗就好了,起很多沫子。

實際就是頭太油太髒。可憐頭油的同胞。我是男的,一天不洗就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洗髮水放少了,或者過了保質期

海飛絲洗髮水洗的時候有沒有泡沫,為什麼我買的洗了沒有泡沫呢

其實不能片面的用稀稠來辨別洗髮水的好與壞,因為設計洗髮水的人也會利用消費者的心理的,所以我認為需要全面的去辨別一下,下面是我的一點建議.如何鑑別洗髮水 看一個洗髮水的好壞,總結了以下六點,希望對大家有益處 1 先看包裝。一般好的洗髮水包裝都很精緻,做工很細,用的材質塑料都很硬,且色彩用的很正而且柔和...

頭髮硬用什麼洗髮水?洗髮水 頭髮洗硬

你的描述有點矛盾。頭髮乾燥 多油,如果是多油的話,使用很滋潤的洗髮水,會加重出油的情況。因為滋潤頭髮的同時也滋潤了頭皮。你說有點分叉,可能你頭髮比較長。我理解為你的頭髮比較幹,頭皮比較油。如果有一種洗髮水能夠讓你頭髮變得柔軟,又讓你沒有少出油,這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不要那麼排斥護髮素或者焗油膏。或者...

白頭髮用什麼洗髮水可以洗黑,有沒有哪種洗髮水可以把白頭髮洗成黑頭髮?

這是不少被白頭髮困擾的朋友常常碰到的難題。目前能夠使得白髮變黑的 手段僅僅是藥物或者是物理手段 如染髮等。這個葆魅迪對白髮是挺好的,反正我自己覺得,但是我覺得 是偏高了些,不過怎麼說,一分錢一分貨啦,現在好了 沒什麼辦法,去染髮吧 洗髮水治標不治本的。白頭髮主要與精神因素有關,主要是肝腎中精血不足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