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玩得好的朋友對我忽冷忽熱怎麼辦啊

2021-05-05 16:06:29 字數 994 閱讀 1018

1樓:豬肉長啥樣

真正的朋友是經得起考驗的.他是為人直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君子之交淡如水 小人之交甘若醴

你要在意什麼呢?

3樓:

是同性朋友,還是異性朋友呢?這個有很大的區別。

如果是同性朋友的話,應該是對方真的有事情,或者對方有比接**更重要的事情。當然,不排除對方家人沒有說清楚,其實對方很忙。

如果是異性朋友的話,不排除同性的那個原因。但更復雜的是,可能對方覺得兩個人總是「粘」在一起並不是很少,畢竟還有自己的生活。也需要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問題補充一下,再分析吧

4樓:借關公大刀耍耍

按照你的描敘,如果沒別的原因,我推測:他一定是對你有誤會的!

如果最近沒有什麼不愉快的事,那麼事因很有可能就是那天你不去他家,可能他誤會你不去他家是對他有什麼見解,所以才會耿耿於懷,你朋友可能是疑心較重,才會這樣的。

沒事的,你下次見到他,就編一個故事吧:說那天你沒去他家,是在你叔叔或者什麼鄰居親戚家,有一點不大不小的事辦,反正就是讓他聽了後覺得那事比去他家要重要,他的顧忌就會解除了,你們的關係自然又到從前了。呵呵,善意的一個謊言,不妨試試。

只是下次遇到朋友的事,你要處理的透明一點,這樣,朋友之間便不會隨意被誤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人本來就是聚散無常

好朋友一看到我和別人太好就會不開心就會對我忽冷忽熱怎麼辦

6樓:

友情和愛情一樣也是會吃醋的,他看到你對別人特別好心裡就會覺得吃醋,你在他面前不要表現得對別人太好

如果你和一個知心朋友不在一個班,知心朋友又和另一個朋友玩的開心,對自己又忽冷忽熱,那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千金難買朋友心,朋友一世為真心,願你幸福又開心。

好朋友對我忽冷忽熱怎麼辦,和我玩得好的朋友對我忽冷忽熱怎麼辦啊?

我朋友突然對你忽冷忽熱的話那有可能你跟他有什麼事情在裡面吧肯定有什麼心結在裡面的那個 這樣維護友誼的話,需要兩個配合,而不只是你該怎麼辦,你真的要做選擇談定。好朋友的概念就是彼此在一起有共同的愛好或者有共同的利益點才能在一起,但是人是會變得,比如其中一方有了別的愛好或者有了工作有了對像等等她就會把大...

為什麼和我玩得好的朋友最好都會孤立我,遠離我,開始我們關係還是很好的,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都不願意和

因為在不自覺中總是讓身邊的事物已自己為中心轉。起初會吸引很多朋友,久了就趕走很多朋友。不是,是你性格問題,你也多想了,沒有人不願意和你在一起,人家其實也是很銘感的,改變你自己的一些生活習慣去吧 找找自身的原因,交人交心,如果你身上所有的事都成為你的祕密,註定沒朋友 你可以跟她談談的,問問她原因,如果...

好朋友和自己不喜歡的人玩得好,我很生氣。我應該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態

你性格上有典型的佔有慾,需要調整自己,時刻告訴自己每個人都有交往的權利。不能要求所有人都和你一樣的價值觀和人生觀。他們玩得好就是因為i有共同點,你和他是好朋友也是因為你們有共同點 人生啊理智的你會選擇放寬心態,不去計較,各交各的 衝動的你會衝好朋友發脾氣或者找討厭的人算賬 任性的你會給好朋友出送命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