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突然對你很冷漠,怎麼辦,戀愛厭倦期,男朋友突然對我很冷漠,怎麼辦?

2021-05-05 16:06:29 字數 2574 閱讀 7665

1樓:銘刻

越在乎的人是輸家,一段感情裡面,你覺得你可以付出所有,別人也不在乎,所以我會重新審視我和閨蜜之間的感情,我的閨蜜要是不想跟我做朋友了,我也不強求。

2樓:筱磊

‍‍‍‍‍‍我有過這樣的朋友,我覺得,你需要自己冷靜一下,這麼長時間的友誼,如果是真的,不會因為一時的不聯絡就沒有下文,每個人的朋友有一段情緒期,等過陣子,你們可以出去玩玩什麼的,發個資訊,緩和一下關係。‍‍‍‍‍‍

3樓:王倩

‍‍說白了就是「慣」的她臭毛病,我再學校時也曾對一個朋友好的要死,她會發脾氣,突然就不理人了。我會好好梳理一下與她的關係,主動提出意見,大家都改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無緣無故突然冷漠,肯定是有原因的,需要溝通,看看問題究竟出在**,才好對症下藥,及時解決。‍‍

5樓:影子

換位思考,我會站在我閨蜜的角度去考慮問題,我不想失去自己最好的朋友,所以我會努力改正,變成相處最舒服的狀態。

6樓:阿舞子

肯定我有什麼事特別惹人家生氣和失望了。所以我會先檢討一下自己,有錯誤及時改正。

7樓:離90776詮斡

‍‍放手吧,你這心態明顯不好,做朋友要有做朋友的覺悟,必須天天膩在一起?必須時不時和你聊聊天?我表示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都很忙的,如果不是學習工作的關係必須經常接觸,朋友還是放在心底吧,別打攪人家做自己的事了。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8樓:尹朶月

‍‍‍‍

我會選擇慢慢接觸新的朋友,即使再好的朋友也都會有自己的圈子!

‍‍‍‍

9樓:回憶

‍‍放下!我現在也遇到這事了,不過是有前兆的,不是突然,我覺得她是有新的朋友圈了啦,沒什麼,難受是會難受,會過去的,可能跟她是緣盡了,想開點咯。‍‍

10樓:沉夜孤星

‍‍人都好面子,就看誰能奉獻,能捅破那一層紙。我會主動跟我的閨蜜交心,問她對我冷漠的原因。反省下自己。‍‍

戀愛厭倦期,男朋友突然對我很冷漠,怎麼辦?

11樓:775雪兒

這個要看你自己覺得值不值得了,一般談到分手,都會說到性格不合,這段時間你男朋友應該也很糾結,壓力太大,讓他不知道如何釋放,而你對他發脾氣,是越了他的底線,他會覺得你不懂事,就會越來越煩,而且他衝你發脾氣,證明他感覺到了你對他內心的依賴,而且,他應該是那種很小孩子氣的男生,看他說的話就知道,如果他特別特別討厭你,一個滾字就可以了,「可他說那樣他會很痛苦,因為我們性格不合。」他說這話,應該還是氣頭上吧,反正是與不是,你都應該不對他依賴了,或者少理他,如果你真的放不下他,覺得在一起還有希望,就像下面講的,默默的關心他,默默的陪他度過這段黑暗的時光。如果不肯定,那就先默默的關心他,然後自己過得開開心心,記住,一定要證明,沒有他你過得一樣好!

沒準還更開心。只有這樣,就算失去,你還是充滿了光芒來吸引自己的幸福。而且,男的都很自大,覺得你沒了他就不行了,你一定要做到讓他覺得你沒了他照樣過得好,然後抽空鼓勵鼓勵他,**可以不打了,2個星期一次就挺多了。

簡訊可以一天一條,如果他回了,也別太熱情,淡淡的就可以了。這是我的經驗,不知道對你合不合適,所以,祝你幸福,記得,作為女孩子,一定要開開心心,天天微笑,不要總發脾氣,那樣容易長皺紋,**也會不好的。加油咯

12樓:心沉落谷底

首先呢,你在這段時間裡不能少於關心他,你要去找到他對你冷漠的原因,對症下藥,但是你不能對他發脾氣,那樣他才不會覺得很煩燥,什麼事情都先忍著他,因為有些事情太有煩腦了,他不願意讓你擔心,所以才會對你這樣,不要懷疑他對你的愛!一定要多多關心他,找他朋友瞭解他,但不能讓他知道你找過他朋友,到時候你要對他說,什麼事情我們一起承擔,有困難我們一起面對,有快樂我們一起分享,因為你永遠是我最愛的人!

13樓:吳瓊無圖提醒我一下越獄兔我yy哦哦哦哦哦

"因為他覺得我們不合適,覺得上傷害了;"這句是關鍵啊,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你們是一定會分的,他可能還小,不能理解你的想法,不想和你交往了。你要試著矜持一點,儘量少主動打**,不要把感情太直白的表達出來了。如果他主動打**,要分清他的目的。

學會淡定一點,如果能從一而終那是幸福,如果不能那是歷練。雖然會有痛苦,不過那是成長的代價。

14樓:順冰數碼

沒有辦法,你男朋友看上別的女孩,,對你冷漠,是分手前照,接受現實吧!!

15樓:某某某

哎,感情最難,給予一定空間,他壓力肯定很大,你要保持女性魅力,多忙忙自己的事,願好。

16樓:

面對現實,你將會更自信,放手吧

17樓:2011獵手

要了解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18樓:十一月

冷淡只是一時的自己要多努力啊

19樓:為愛起行

就是,沒戲了,早點解脫吧!

20樓:江之清楓

找我吧 誠聘女友

被閨蜜背叛了怎麼辦,你被閨蜜背叛後會怎麼辦?

我認為應該退一步,不然強求也不會有好結果。這兩個人都不值得你繼續下去,應該早日了斷,尋找更值得的愛情和友情。我有個朋友曾經有個好姊妹,倆人關係一度堪稱閨蜜,好的時候幾乎到了形影不離的地步。後來就算朋友找了男友,和男友繼而住到了一起,那個閨蜜也會時常在她那裡留宿。這個期間,朋友從未發現閨蜜與男友有過任...

閨蜜欺騙你,你會怎麼辦?閨蜜傷害了你,你會怎麼辦?

如果我發現了她欺騙了我,如果是善意的,我會選擇原諒她,如果不是,是為了她的利益而欺騙我的,我會要求她道歉並且改正。我一定會給她一巴掌,然後再也不和她聯絡,因為我覺得這樣的事情非常的傷感情。會結束這段聊天,同時也不會跟閨蜜繼續相處下去,因為這樣的欺騙肯定會讓自己承受不了。我會立刻戳穿對方的謊言,這樣的...

閨蜜說你男朋友不好你會怎麼辦,閨蜜說你男朋友不好你會怎麼辦?

告訴閨蜜你愛男友,希望她以後不要再這樣了。閨蜜討厭男朋友的理由或許並無意義,這樣的對話可能會讓你十分煎熬。不過沒關係。於你或朋友而言,這樣的對話本身就不愉快。重要的是你在傾聽朋友的感受,而不是告訴她 就是因為她討厭你的男朋友,你就要和她斷交。你可能並不想讓這件事破壞你們的友誼。如果真的發生這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