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老是拿我開玩笑怎麼辦,同學總是拿我開玩笑,有時開很過分的玩笑,我該怎麼做

2021-05-05 16:05:26 字數 2271 閱讀 878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好欺負,在一開始你就給同學們形成了這樣的形象,跟你的性格柔弱有關,想改變就得剛強一點,有人欺負你第一時間懟回去,別人給你起外號你就告訴老師。

2樓:煜麟小可愛

打一頓 就知道 你不是那種喜歡被開任何梅友度玩笑的人

3樓:

把拿個最常開你玩笑,最常給你挑事的拿個揍一頓,最好當著大家 的面,比如他又拿你開玩笑,你就說別找事,他肯定說,喲,怎麼?¥&……#&……%#¥。然後你一拳給過去就行了,打得過打不過都無所謂,總之要打一架。

這樣別人再想笑話你,就要掂量掂量了。要是開玩笑的是你的一般的同學朋友,沒有太大惡意,你就認真的跟他們說,別老是說我,能不能找點高階趣味,你們太無聊了,而且你自身也要大度,心裡不把他們當回事,弱化他們對你心理的影響。

4樓:聽君辨析

如果沒什麼惡意就沒什麼,如果有惡意就拿他開更大的玩笑。互相開玩笑很正常的。

5樓:靈羽

畢業分開後你就知道該怎麼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也是老拿我開玩笑沒一句正常的話看我的眼神也不一樣就跟看怪物似的斜視你之前好幾回我都沒在意 有一回叫我去參加聚會去了去了根本就沒人搭理說話也沒人理像是看不見我似的完全忽略了我的存在 後來他們有說有笑的一到我這全他媽的變了眼神 說話也是拿我開涮 再之後不去了 就找我來繼續開我玩笑用那種不是正常的眼神來看我 不知為什麼還找我來幹嘛連朋友都不算 乾脆絕交算了誰都不認識誰 都是在我面前虛偽的表演 當人一套背後一套 我交友不供祖宗 不能像個傻子似的任由他們開我玩笑還要接受他們異樣的眼神

7樓:風之魂

好好學習,做自己想做的,不要太在意別人,你如果有知心的朋友,根本就不用在意別的同學,因為他僅僅是同學,如果你知心的朋友也經常拿你開玩笑,你就和他明確說明這件事,如果不改,你可以把他從你最好的朋友中刪除了。如果你是孤單單的一個人,那就更加無需在意,你只要把你的一切儘量做到第一就可以了。出了學校以後各奔東西,你在學校的能力決定你今後的成長,你現在的同學未必會幫到你,到時候你還會覺得現在的同學可有可無。

你只有讓自己足夠優秀,才能走在最前列,才能真正擁有自己的朋友,說白了你和一群整天沒事幹,拿你開玩笑的同學在一起幹嘛,人家要麼是富二代,要麼就是閒著沒事幹,拿學習的時間來開玩笑。

同學總是拿我開玩笑,有時開很過分的玩笑,我該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有時候你也可以自己調侃自己的

自黑才是王道

所以放鬆一點,機智一點應對就好啦

比如人說你胖

那你就說:你不懂胖的快樂

或者說:誰跟你家似得,總不捨得給孩子吃東西。

9樓:

你可以和他說清楚的,不要開玩笑的。

好朋友或同學開玩笑總是很過分,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之間開玩笑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是開玩笑的時候一定要有個度,如果開玩笑太過分的話,會影響兩個人之間感情的,所以你最好還是和你的同學一起溝通交流一下,讓他明白他的玩笑是過分的。

11樓:回憶

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也會給他開一個相似的玩笑,然後讓他體會一下這種感覺,因為有的時候你直接跟他說一些事情的時候,他並不一定能夠非常真實的體會到你的感覺,當你其人之身,還治其人之道的時候,他才能夠感同身受。

12樓:影子

有時候人們在開玩笑的時候並沒有注意到自己的玩笑是否過分,所以你需要跟你的同學好好的溝通交流一下,告訴他,他的玩笑有一些過分了,要不然的話,他很有可能不太清楚自己的玩笑是否過分。

13樓:鄢從雪

我經常會和我的同學一起開玩笑,但是如果我的同學開玩笑的時候有些過分的話,那麼我就會向他說明,要不然的話,我的同學並不明白自己的玩笑有些過分,他下次還會這樣開玩笑的,這樣子就太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的朋友同學他們經常向你開這種玩笑,讓你覺得很接受不了的話,那就直接跟他們說明白就好了,因為畢竟你們還是朋友的關係,如果你這說一些事情的話,她也不會感覺特別難受,相反這樣的話還能夠讓你們的相處過程中減少一些誤會和尷尬。

15樓:蒙雅潔

朋友之間開玩笑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是如果開玩笑很過分的話,那麼你就需要和你的好朋友好好的溝通交流一下,因為如果玩笑開得很過分的話,會影響到你的自尊心,也會影響到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同學老是打我怎麼辦,同學老是欺負我怎麼辦?

哎呦 你真是 先被單打,又被雙打,該不是又被群毆了吧?方法如下 1.法律手段 在被欺負的時候用手機錄音,每次被毆之後要有詳細的記錄 受傷 發生的時間.地點.人物.圍觀的人越詳細越好.一定要有錄音 在最嚴重被毆的時候,原地不動報警.申請賠償 2.驚嚇法 你都流血了,那個時候就要假裝暈倒,一動不動,微弱...

同學愛拿我開玩笑,又整天給我起外號,我說不過他們但是又覺得發火好像不太妥當,我該怎麼辦

呵呵。習慣就好。我高中班裡40多個男生。每個人都至少有一個外號。而且大都不是那麼好聽。譬如我的外號是吃人。但是畢業了之後。最懷念的就是喊我外號的那些人。現在想找人喊也找不到了。好好珍惜吧。自己看著辦,要麼發一次火,讓他們認識到外號對你是一種侮辱,對你好的人就會明白過來,對你不好的人還是繼續叫,要麼就...

我有男閨蜜,同學卻喜歡拿我們倆開玩笑

心中敞亮,就不必介意。知道是玩笑,那就一笑了之。有更重要的學業等著你們完成呢。這世界上是沒有純潔的友誼的,愛情只是你現在還未發覺而已。我是一名高中生,我有一個從初中到現在的類似於男閨蜜的同學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同學經常會拿我跟他 你對他的感覺是依賴 談不上喜歡 依賴是立足於安全感,可信度 愛情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