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就算帥呢

2021-05-05 15:07:33 字數 1491 閱讀 4030

1樓:孤谷主

我真的不知道你的問題該怎麼回答!

我想問問你什麼東西好吃啊?當然要看個人的口味了,不能一概而論啊!

看人是否帥氣也一樣啊!

就像有人崇拜周杰倫,喜歡他的帥氣!

有人又偏偏喜歡劉德華,喜歡他的帥氣!

2樓:☆ā妖の魊

怎樣才算帥要看個人喜好吧

有人把長得乖也稱之為帥

每個人審美不一樣

所以帥的定義也不同

不管你長得帥不帥

只要再自己另一半眼裡你是最好的

最完美的

那麼帥與不帥又有什麼關係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帥不帥,每一個審美是不一樣的,是主觀的.

別的很多人甚至韓國的日本的都是普通人,不過是打扮出來的而已。普通人收拾收拾比他們帥的多了去了。只是一般的男人不象女人那樣,不刻意去打扮罷了。

只要穿得舒服,做回自己就好了

4樓:幸文柏

首先...你錢包裡有錢肯定帥..

就算錢包裡沒錢..你有才氣..也是很帥..

如果你兩樣都沒..就多注意自己的形象..

如果都不怎麼樣..就微笑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五官端正,有才氣。

6樓:環俊遠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所以你的問題其實還蠻難考到人。

我只可以說在這個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美女帥哥,只是看我們如何用我們的心去欣賞和感受。一個人只要五官整齊、看的順眼和耐看就好,因為再美再帥的人也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慢慢地變老。從前的美顏、俊容也會慢慢地衰退和變老。

雖然說一個人的外表很重要,但一個人的內在美是更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自己喜歡什麼型別了吧。

除了長相還有內在結合都優的人就是帥吧

8樓:暗夜隱狼

帥?那只是表面的現象。可能你的外貌不夠吸引人,但要記住:

男人的價值絕對不在外貌!大家都是普通百姓家的孩子,帥與不帥真的那麼明顯嗎?一切皆在打扮,而打扮需要什麼?

需要錢,你沒錢打扮什麼。所以男人還是要有事業,要用雄厚的經濟基礎。然後再平添幾分才華,那就是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帥就是保質期最多三十年。

10樓:風露寒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更何況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外在只是附屬品,主體是你的內在

一個老是在考慮自己帥不帥的人,他在失去完善內在自我的時間的同時,也失去了帥的理由。

12樓:天使與地域

一個人的外表帥不帥,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自己的言行舉止,還有自己的內心美不美.如果你失去了內心的美,那你的外表即使再帥,也是虛有,沒有任何意義,相反的,可能有人認為你會很做作.....

什麼樣的男人最帥,什麼樣的女人最美

其實,男人美沒起來,是女人無法比擬的,這是連女人都這樣認為的,要是男人說是女人美,這個沒有信服,男人見什麼女人都說美的,而女人自嘆不如覺得男人比女人更美,那才是真的美。兩個人談戀愛來首先最重源 要的就是要讓對方看到最真實bai的自己,兩個人共du同進步 相互zhi 磨合 攜手走一生dao。就像 夢裡...

什麼樣的男生才算帥哥什麼樣的男生才算是帥哥?

關鍵是看氣質 長得再帥滿口方言滿嘴髒話,照樣沒女生喜歡!那也不算帥哥。能在打遊戲的時候停下來的男友才是真愛啊 別太瘦 別太胖 健康的身體,熱愛運動 腦袋大小適中 臉別太長也別太扁 很多男生用髮型掩飾臉型缺點,所以髮型好看不代表長的好看 五官端正 健康 身材比例正常 不要穿個褲子襠都到膝蓋那樣。走路姿...

什麼樣的男生才叫帥哥,什麼樣的男生才算是帥哥?

能在打遊戲的時候停下來的男友才是真愛啊 自己喜歡的長得再醜也覺得帥,情人眼裡出西施不是沒有道理的 什麼樣的男生才算是帥哥?能在打遊戲的時候停下來的男友才是真愛啊 放心吧長的帥的人心不會壞的。男生要有修養有道德才算帥。這個問題問得好啊!我雖是難生,可也沒研究過這個問題!帥不帥還是要看說的人,是你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