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別的女孩說話,另女孩說我話多。後來單獨在一起的時候我問她是不是喜歡我,她沉默不說話

2021-05-05 15:07:33 字數 5306 閱讀 8891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通過你給的描述的情況來看,應該是喜歡你的啊!

當然你也不應該那樣追問啊!讓人女生怎樣做人啊?這是不給別人面子啊?

2樓:陳曉

看字面意思看不出來。

有些女生喜歡說違心的話,有些女生喜歡實事求是,你想啥就說啥。要不然會有那句話,「女人的心,海底的針」男人永遠猜不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不出來,他是不是喜歡你?你可能和別的女孩說話的時候,他特別煩躁,特別難受,然後覺得你說話真的挺煩的,他就會這樣說。他你覺得他喜歡你不應該從這一個方面去入手,你要在多個方面共同觀察,有的女生就既不想和你搞物件,也不想讓你和別的女生說話,這種女人也不少。

4樓:沒方向盤的船

喜不喜歡,要用心去感受。僅憑隻言片語就去判斷一個女生是否喜歡自己,還特意去問,過於唐突臆想。男生在女生面前話多,其實是很討人嫌的。

也許自己自認為善於言談,聰明睿智。在女孩心裡可能就是誇誇公子。

5樓:來自延福寺有才能的油桃

你和別的女孩說話,她有些許嫉妒和生日,應該有些喜歡你吧。當然還有一種可能性較小,就是她非常討厭你。

6樓:錯之

有機會哦,你要是對她也有好感就主動一點吧,這女生對你是有意思的

我和別的女孩說話,另一個女孩說我話多。 後來單獨在一起的時候我問她是不是喜歡我,她沉默不說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描述,我覺得你情商真低呀,連這都看不出來,就是喜歡你嘛。你要回

是也喜歡他答的話,你就去追他,你幹嘛一直要追著人家問是不是喜歡你呢?為什麼一定要人家給你一個正面的回答嗎?這種事情,人家是女孩子的臉皮薄不會矜持嗎?

8樓:夏雄

如果他沉默不說話的話,那麼證明他是喜歡你的,不然他不會不做聲音。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別的女孩

說話,另一個女孩說你話多,後來單獨在一起的事,你專

問他是不是喜歡你屬?她沉默不說話了,我覺得從你這個描述來看,應該是這個女孩子喜歡你,所以不允許你與別的女孩子講話,如果你也喜歡她,作為男孩子,應該主動出去擊了

10樓:武世聲飛

哈哈,估計是喜歡,之前的沉默就是預設了,之後,她被你問得惱羞成怒了。女生都害羞,不會輕易承認喜歡對方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她不喜歡你,你在他面前搭訕別的女孩,女孩也會這樣,這也算是人之常情吧,不過這女孩十有八和九對你是有點意思的,至少不討厭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這樣,應該有點喜歡你

我和別的女孩說話聊的很嗨,另個女孩和我關係也不錯,她說我話有點多,單獨問她是不是喜歡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經驗看的話,你應該是沒戲了,可能那個女生是真的覺得你話很多,或許你在跟別的女生說話時打擾到她了,而並非你想的她吃醋了,不過你如果想確認一下她是不是喜歡你的話,我建議你用誠懇且認真的態度約她談一下,看看她對你的看法究竟是什麼,如果是互相喜歡就在一起,如果有一方不喜歡,那就彼此祝福

14樓:風槿如畫

感覺沒戲,她可能就是嫉妒你和別的女孩子聊那麼嗨皮,但是不代表她喜歡你,對你又是不耐煩的,又是假裝不認識走過的,感覺不太喜歡你。

15樓:風凌意念

我和別的女孩說話聊的很嗨,另個女孩和我關係也不錯,他說我話有點多,單獨問她是不是喜歡我,關於這個問題其實不用想太多,人家本來就覺得你話多,你還問人家是不是喜歡你,他不理你了也是正常的,你要是說自己喜歡她或許還有希望,但現在已經晚了,那就不要強求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啥叫兩口子,兩

口子是一起到老的伴。兩口子是相互依靠的山,老公呢?不一定有多要有錢。

只要衣食不缺夠花就好,老婆呢?不一定要樣貌出眾。只要溫柔賢惠懂事就行,兩口子。

才是這個世界上不離不棄的人,朋友只能陪你一陣子。孩子不能陪你一輩子,只有夫妻兩個人。才能夠陪伴對方,生病時照顧、到老時攙扶。

兩口子一輩子爭爭吵吵,一晃到老,打打鬧鬧相互依靠。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定是喜歡。我以前的時候跟一個男生聊得很好,也很喜歡他,後來發現他還跟別的女生聊,我很窩火,但是又沒辦法說什麼,畢竟也就只是普通朋友。後來有一天我跟他說有一點喜歡他,他也沒說什麼,後來聊了一段時間就再也不了了之了,非常尷尬,但是我至今還是喜歡他的。

18樓:大阿榮歲月

你好,我個人覺得也許這個女孩對你有喜歡的感情,但也許只是一點點,但是女孩的心思你別猜,我個人覺得慢慢相處吧。

19樓:自由非行者

你可能想太多了,也有可能是不喜歡話多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這個女孩還沒確立關係又和別的女孩聊的嗨女孩當然不高興因為吃醋了才閒你話多不理她

我和別的女孩說話聊的很嗨,另一個女孩和我關係也不錯,她說我話有點多,單獨問她是不是喜歡我?

21樓:春羽乘風

就算人家女孩心裡,

有點喜歡你,

你也不能當面去問她,

這讓她很不好意思的,

如果你對她也有意思,

可以暗示她,

或送些小禮物給她試探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是看她對你有沒有意思,而是你的感覺,你是單純因為覺得女生對你有意思所以想撩她?還是因為你對她有好感,有好感你就認真的去告白,這樣對問別人喜歡自己嗎,會覺得你有點自戀,如果你喜歡她但是這樣問,會讓人覺得不誠懇

23樓:八哥

親,很有可能沒戲了。『她說我話有點多』這句話對你是:討厭你的意思。並沒有吃醋的意思。你理解錯了。希望我能幫到你,祝你好運!

和一個女孩聊的來,我和別的女孩說話,她說我話多,問她是不是喜歡我,她語氣很衝憤怒的說哪來的錯覺?

24樓:匿名使用者

和一個女bai孩聊的來,你和別的女du孩說話,zhi她說你話多,你dao

問她是不是喜歡你

專,她語氣很衝憤怒的屬說哪來的錯覺,這個毋庸置疑,一定是喜歡你的女生一般都是口是心非,她如果不喜歡你怎麼會介意你跟別人聊天,好好把握吧,祝你們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bai有點。他們上班又感覺自己

du也有事兒,zhi

都要不愛說話那種型別dao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大醋罈子,跟她結婚,基本上沒有安寧之日,但也說明她是愛你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對你的感覺她自己也沒有察覺到,如果你對她是喜歡的話那你就給她一點時間吧,有可能是她自己還不願意承認這件事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她bai

不喜歡你的表現,她都跟du你說不愛你了,你zhi還上趕著她,她說dao你話多

版,就是在挑你毛病權,其實你人挺好,不是話多,也許是你對她太投入,喜歡她了,所以才表現你話多,這都小毛病,她要是喜歡你早就跟你說愛你了,所以,你不要再她身上浪費時間了,這樣會把你耽誤了,將來找個真心喜歡你的人,這樣才是幸福的聽我的沒錯!

29樓:丘比團團

我覺得這個女孩

bai兒還是du喜歡你的,要不然他也不會管zhi你那麼多事dao

,你和別的女專孩說話,他還嫌屬你話多,可能是你們平時太熟悉,因為你們平時在一起聊天,也很聊的來,你乍一說喜歡她,她有點適應不了,更多是的是有點不好意思,女孩嗎畢竟害羞,他不敢承認他喜歡你,他可能是平時拿你當朋友看待的,你乍一說喜歡她?自己也弄不清他對你到底是喜歡還是作為朋友的關心?你需要給她時間,讓她慢慢考慮考慮,也就是說你對她說了喜歡她,得讓她有個消化的過程,總之就是因為平時你們兩個太熟悉的原因,突然這麼一說,有點要改變角色,又有點不適應的意思

30樓:高岡飢蛇

我說我愛她,她說不愛我。 總在我眼前出現卻不跟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表現充分的證明他心裡喜歡你,愛你。他還不敢承認。還沒有看出來嗎?不喜歡你的女孩兒怎麼能介意你跟其他女孩子說話啦,怎麼能吃醋呢?

我和別的女孩說話她說我話有點多,問她是不是喜歡我,她語氣很衝說我哪來的錯覺?

32樓:再來一碗湯

按照你的說法

目前這個女孩不願意承認他喜歡你

所以他現在迴避著你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

想和她在一起

就要慢慢轉變他對你的認識

只有這樣

你們才有在一起的可能性

33樓:大阿榮歲月

你好,我個人覺得下次你再和這個女孩碰面的話,你可以拉住她,然後問問她,什麼時候有時間方便聊一下。然後你可以把你到底喜不喜歡她直接告訴她。

34樓:咪咪麥芽草莓露

可能和你說話的那個女孩子,她倆才是一對

35樓:天妒凡塵

,自作多情了吧?男生要是喜歡你,接近你還來不及,躲你遠遠的,就是不喜歡你唄!我都感覺那個男生喜歡另一個女孩,所以你還是不要多想了吧?免得自討沒趣。

36樓:水螢瑩

其實他這麼說可能就不是喜歡你的意思,可能是有點看不慣你的意思了,說白一點就是對你這個人的性格有著很大的意見,所以你如果要是碰見這個女孩兒的話,那麼你就應該學會避而遠之,不要輕易的跟他說話,免得節外生枝。

和一個女孩子聊的很開心,另一個女孩子說我話多她聽著心煩。 問她是不是喜歡我,問了好幾遍?

3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她覺得她還不bai是很瞭解你,因

du此不想向你敞zhi

開心扉,如果你喜歡她,那dao你就繼續用心去內努力,俗話不容是說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嘛,只要你用心去努力了,我想天下有情人會終成眷屬的,祝你開心好運

聊天是有技巧的,你不要顯得太過熱情,也不要太過冷漠,若即若離才是最理想的聊天狀態,可以讓她覺得你對她無所圖。

和一個女孩子說話聊的很開心,另一個女孩子說我話多,她聽著心煩。 問她是不是喜歡我,問了好幾遍?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總之不討厭你,想跟你說話,想讓你不要冷落她

39樓:至尊網中名店

意思是根本就不喜歡你啊。

我和別的女孩說話聊的很嗨,另個女孩和我關係也不錯,她說我話有點多,單獨問她是不是喜歡我

根據我的經驗看的話,你應該是沒戲了,可能那個女生是真的覺得你話很多,或許你在跟別的女生說話時打擾到她了,而並非你想的她吃醋了,不過你如果想確認一下她是不是喜歡你的話,我建議你用誠懇且認真的態度約她談一下,看看她對你的看法究竟是什麼,如果是互相喜歡就在一起,如果有一方不喜歡,那就彼此祝福 感覺沒戲,她...

我對女孩說我怎麼追別的女孩子的事情。她說好了,你別說了

說明這個女孩也喜歡你,如果你也喜歡就直接去追吧。可能是這個女生討厭說這種話也可能是那個女生喜歡你 有兩種可能 第一,她可能喜歡你,當然不喜歡你跟她說追其他女孩的事 第二,你追的女孩剛好是她討厭的。這很正常,她跟你說別的男人怎麼追她的,你是不是也不想聽,有兩種可能,第一是喜歡你吃醋了,第二是可能覺得你...

女孩對我說我不管自己男人和別的女人說話,或是幹什麼,是我的男人就是我的,她也說自己肯定保守女

生活該怎麼樣還怎麼樣,不要可以去追求什麼,會讓自己很累的,一定要對自己好些,學會珍惜自己,好好經營自己,讓自己有魅力些,別人才會愛惜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我每天都對我男人說叫他別離開我,不然我會心痛死的,可是我男人當時就說不會離開我的 因為他知道你太在乎他了,所以才拿離開嚇唬你 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