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文看多了,需要治癒一下下啦跪求搞笑溫馨的古代言情小說

2021-05-05 14:37:59 字數 611 閱讀 6874

1樓:匿名使用者

凱莉的《啞夫》,男主雖然不英俊瀟灑,但是坦蕩而不失霸氣。非常寵愛女主,很溫馨。

何錚的《乖乖將軍》,看似是男主軟弱,女主強悍,實際上是男主一直在用生命保護女主。一篇溫馨搞笑的好文。

夢裘的《狐狸夫》、《我家妖孽》不太記得情節了,但但是自己看的時候覺得很溫馨,一直沒捨得刪!

暫時就想起這幾本了,本人看言情整整7年了,相信我,準沒錯!

2樓:你講你愛我

江湖不像話 看很多遍了,搞笑,也溫馨

博卿歡 平平淡淡,吵吵鬧鬧的感情,比較短皇后劉黑胖 把皇宮寫的也有了人氣,蠻溫馨的莫道未撩君心醉 一扮豬吃老虎的姑娘和天下第一牛叉大爺的愛情故事

3樓:某薰糖

仗劍一笑踩蘑菇 這個是仙俠類的,女主很可愛,,,開始喜歡師兄,後來愛上了男主。

蘭因壁月 這個主要是講的武林爭霸的,男主和女主都很腹黑,很強大。挺搞笑的。

歌盡桃花 這個算搞笑的,女主剛剛穿越過來的時候,經常和家裡人吵成一團。

這些結局都是he的~

4樓:熙熙攘攘

鳳臨天下 王妃13歲 by一世風流

麻煩幫忙分析一下下面這個案例,跪求

原告有權繼承其父遺留的財產,其父生前未留有遺囑,按法定繼承分割財產。其父遺留的財產應分別在三個子女及其配偶之間分配。其母去世後,由於遺囑,且遺囑為公證遺囑,合法有效,應按遺囑進行分配。也就是說其母的遺留財產,原告無權要求繼承。對於其父去世後未曾分割的遺產,原告是有繼承權的,房產是其父遺產的一部分。被...

麻煩翻譯一下文言文,麻煩翻譯一下下面的文言文

晉侯又向虞國借路去攻打虢國。宮之奇勸阻虞公說 虢國,是虞國的圍,虢國滅亡了,虞國也一定跟著滅亡。晉國的這種貪心不能讓它開個頭。這支侵略別人的軍隊不可輕視。一次借路已經過分了,怎麼可以有第二次呢?俗話說 面頰和牙床骨互相依著,嘴脣沒了,牙齒就會寒冷 就如同虞 虢兩國互相依存的關係啊。虞公不聽,允許晉國...

我想將電腦升級一下,下面是電腦的配置,跪求達人幫我解決一下

intel r celeron r d cpu 是 lga 775 介面可以上個雙核cpu.這樣日常應用還是遊戲都有很大的提升.intel 賽揚雙核 e3200 散 270 其實 上個 e3200 就行了,主機板.記憶體也可以不用換.e5400 ddr3 對整體效能提升不大無必要多花1000多元.我...